怎麼讓女生死心塌地的愛著你,怎麼讓乙個女生死心塌地的愛著你

時間 2021-05-05 00:53:12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夠愛她,憑什麼讓她死心塌地的愛你?

如果你不夠有責任心,憑什麼讓她死心塌地的愛你?

如果你不能給她安全感,憑什麼讓她死心塌地的愛你?

如果你不能提供給她幸福的生活,憑什麼讓她死心塌地的愛你?

如果你不疼她,不在乎她,憑什麼讓她死心塌地的愛你?

如果你是乙個沒有能力的男人,憑什麼讓她死心塌地的愛你?

如果你現在連自己對自己也沒有信心,來問這樣的問題,請問,憑什麼讓她死心塌地的愛你?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題目就這麼短,什麼東東都沒寫!

讓乙個女生死心塌地?

用你的真心,用你的才華,用你的一切,能用的都用,盡量的發揮你的魅力!

魅力指數達到水平了,女人都會服服帖帖的跟在你屁股後面的!

3樓:稽澄

你不僅要死心塌地的愛著她 而且要有經濟基礎 窮談的愛情 不會太長久 不是女人都虛榮 是社會太現實

4樓:陌小葶

首先邇要保證一直都會對她好,時刻關心寵愛她,而且要經常給她驚喜!

5樓:

這個有點難,你要看對方最看重的是什麼,如果是錢你就給她錢,如果是感情你就付出你的所有感情去愛她,感動她,去關心她,讓她再也捨不得離開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就是,很簡單~~

想讓別人怎麼對你,你就同樣怎麼對別人~

不過,提醒下你,金錢或者身外之物就不能實現「死心塌地」四個字了

7樓:

找個理由應該跟她**,這樣最好了,是上策。

8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說清得,每女孩都不一樣

9樓:匿名使用者

要有人格魅力 你還要找對人, 也許你很一般 但是她就是怎麼看怎麼順眼 這是緣分 呵呵 我看我男朋友 怎麼看都好 我們好了好幾年了 還在熱戀 嘻嘻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身上有吸引她的東西

一般金錢很管用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付出是肯定的,但還要懂得如何付出,追女孩子也是要有技巧的,除了外在的優勢,還要有豐富的內涵跟修養.

12樓:匿名使用者

easy,你死心塌地的愛著她

13樓:浪吧浪吧浪吧

在你眼哩這個世界上只有她`

前提是你要有資本``讓她喜歡的資本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死心踏地的愛她吧。

15樓:為橋絕戀

保持你身上吸引她的魅力

16樓:福德貴人照命

錢 **

17樓:習蕊靖嫻

首先你的出發點是不對的,為什麼想讓別人來死心塌地的愛著你,而不是考慮自己該怎麼去愛別人。收拾起表現的心態吧,只有真誠不不計回報的付出才能贏得純真的愛情。

怎樣才能讓乙個女孩死心塌地的愛著你?

18樓:小新第三

麼是愛情? 柏拉圖說,兩顆心靈很孤獨,彼此需要慰藉,就叫**情.這個說法很實在,正在於它很膚淺,從現象到現象,並不溯其本源.

費洛伊德說,因為原始的性本能、性衝動,人們必須反反覆覆地重演亞當和夏娃的"原罪",這樣就有了愛情,這個說話也有理,卻難於為將自己裝扮得嚮往崇高的人類心靈接受.也許對於愛情,最模糊的解釋才是合理的.其實,性本能是乙個層次,心靈慰藉又是乙個層次,將前二者加起來賦予文化的含義,崇高化和神聖化,又是乙個層次.

於是作為人的愛情就複雜?

麻煩採納,謝謝!

19樓:南路羽雙

.幸福不會時時等著你,愛你的和你愛的人不是隨時可以出現,請你學會珍惜。

當乙個深愛著你的人為你而改變,那是因為他愛你,當你遇到乙個人,他為你收起他的頑固脾氣;也因為他愛你,他把你的興趣也變成是他的興趣時……還是因為他愛你.

喜歡乙個人是沒有理由的,無悔的付出

,都認為是值得的,只要能和相愛的人在一,,,,,,,,,,起。

其實我們的身邊都有一些這樣的人,只是(你.我.他)還沒發現,最懂你的人,總是會一直的在你身邊守護你,不讓你有一絲的委屈;真正愛你的人,也許不會說許多愛你的話,卻會做許多愛你的事。

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的話,請你好好珍惜……。

請你記住!摘不到的星星,總是最閃亮的,溜掉的小魚,總是最美麗的。錯過的電影,總是最好看的,失去的情人,總是最懂你的。

這世界上,每個人都有個想要尋找的人,一但錯過了,就在也不會回來。

如果愛上,就不要輕易說放棄。鬧彆扭了,可能你後悔一陣子;但是你放棄了,可能使你後悔一輩子。經歷過愛情的人生才是美好,經不起考驗的愛情是不深刻的。

美好的愛情使人生豐富,經的起考驗的愛情才是完美的

怎麼才能讓乙個人死心塌地的愛著你?

20樓:百度使用者

1. 當你愛著乙個女孩子,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我愛你。

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你愛我嗎?」當她對你說「我愛你」,你都要很真誠地說:我也愛你,不是用其他話或者覺得多餘。

2. 如果你不愛她了,放了她。不要白白享受著她的照顧和溫柔,然後漫不經心地尋找著別的女孩,在找到之後才說我們分手吧,又或者乾脆腳踏兩隻船。

3. 你答應她的事情再小也要做到。女人都希望有個堅強的肩膀依賴,想告訴你她的一切,但是你如果連小事情都做不好,她怎麼去依賴你?

當她說一些你不認可的事情也不要去指責或者冷漠,這樣她怎麼去信任你把心裡話都告訴你? 4. 不要總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打遊戲或者上電腦。

當你不亦樂乎的時候,她也許已經覺得很被冷落,而你卻只注意著你的電腦。 5. 女人總有幾天是經期,那時候是不能用理智控制的。

不管她怎麼歇斯底里、不講道理、喜怒無常,你都要哄著她包容她。絕不要表現出不快和不耐煩。 6.

不要總嚮往地說想三妻四妾,說古代男人真幸福呀,說想三人行。她把你當作她的唯一,也希望你把她當作唯一。常這樣說的你,她能放心讓你出門去會姐姐妹妹、狐朋狗友嗎?

不要總當著她誇獎紅顏知己,不要對別的女人比對她還關心。女人是敏感的動物,她並不是不信任你,她只是對你太在乎,希望你也可以一樣。 7.

不要總當著她的面盯著別的女人,不要總去讚嘆別人的美麗。或者說你為什麼不能如何如何。女人希望你愛的就是她現在的樣子,希望自己是你心中最美最**最重要最愛的人。

8. 女人不管再賢惠有母性,但骨子裡都是乙個孩子。不要總希望她多麼為你著想,多麼會體貼你的感受,多麼以你為中心。

她也希望可以象孩子一樣任性,希望有個人像寵孩子一樣寵她愛她,照顧她關心她,而不只是像孩子一樣向她索取關愛和寬容。 9. 做錯了事情、傷害了她要承認,並且以行動向她陪不是。

偶爾放下所謂男人的面子,卻能溫暖她受傷的心。不要說了要改下次還是犯,她可以原諒你偶爾的錯誤,但是不能容忍一錯再錯。 10.

在她脆弱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呵護她,在她慌亂無助的時候支援她指引他。愛健康自信的她,也愛疾病無助的她,而不是只要求她把最好的一面給你。沒有人是完美的,分享她的缺點,包容她,而不只是指責,更不要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默不關心。

做她英雄、她的王子、她的騎士。 11. 絕不要背叛,不要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別把女人當作衣服.

12. 給她真正的安全感,不一定是婚姻。而是:

無論貧窮還是富有,健康還是疾病,相愛相依,不離不棄,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 13. 愛她,摘下你的面具。

做她的愛人、情人、朋友、兄弟、父親和孩子。關心她,像她關心你一樣;緊張她,像她緊張你一樣;愛她,像她愛你一樣。在要求和挑剔她之前,先問問自己做得怎麼樣。

不只是被愛和索取,而是平等地相互體諒,相互關懷。把你的心和她的心緊緊相連,而不只是身體

21樓:套套套子

深愛 正確對待愛情 愛 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 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 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 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乙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乙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乙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乙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乙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乙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乙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乙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乙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 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讓女朋友死心塌地,讓女朋友死心塌地?

讓女朋友死心塌地跟著你,前提就是她真正地愛上了你,而你現在的女朋友不是很在乎你,你還是找你的真愛去吧 兩個人的興趣不同,話不投機半句多,又相互不諒解根本不會走到一起的。 尋找來時路 是否陪她打遊戲,包括不能給她安全感,這些都是藉口。真正的原因只有乙個,她不夠喜歡你。你不會讓她死心塌地,她也不適合你 ...

讓男人死心塌地的絕招,讓男人死心塌地秘訣

很多在愛情中不自信的女生往往不知道如何穩住男人的心,其實讓男人對你死心塌地是有技巧的,這個小技巧要牢記,才能緊緊抓住男人的心。聰明女人六招讓男人對你死心塌地上帝創造了男人和女人,就注定兩者是密不可分的,相互照應,相互幫扶,也相互產生一些矛盾。要想獲得甜蜜的感情 幸福的婚姻,需要雙方的努力和珍惜。當然...

要怎樣讓女人對你死心塌地呢?

兩個人之所以能走到一起,肯定是因為相互吸引,但相處久了,吸引力難免會下降,這也印證了一句話 相愛容易,相處難 經營一段感情,期間肯定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問題,但如果總是在遇到問題後才想著去解決,那肯定是行不通的。正如破鏡難重圓,那些日積月累的矛盾,最終也會導致感情分崩離析。所以說,想要一段感情長久穩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