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女朋友死心塌地,讓女朋友死心塌地?

時間 2021-05-05 22:10:41

1樓:匿名使用者

讓女朋友死心塌地跟著你,前提就是她真正地愛上了你,而你現在的女朋友不是很在乎你,你還是找你的真愛去吧

2樓:

兩個人的興趣不同,話不投機半句多,又相互不諒解根本不會走到一起的。

3樓:尋找來時路

是否陪她打遊戲,包括不能給她安全感,這些都是藉口。真正的原因只有乙個,她不夠喜歡你。你不會讓她死心塌地,她也不適合你

4樓:花香三十秒

這種你儂我儂是在虛擬世界裡其實不用怕的,不過你們如果沒有志同道合其實也是要擔心的,知道了嗎?一般來說,女生離不開你確實是你有一定的能力保護她照顧她吧我覺得是這樣哈,打遊戲不能陪她就通過其他方式嘛也是可以的嘛!

請採納,謝謝,祝好!生活開心每一天!

5樓:依依剪輯

兄弟,很簡單,遊戲並不是你們感情之間的阻礙,而將是破壞你們感情的導火索。現在網路遊戲非常普遍,男生女生玩玩遊戲都很正常。她所說的安全感和遊戲完全不搭邊,你不要往遊戲上面想,也許是你不夠出色,給不了她所要的生活。

即使你去陪她玩遊戲,結果仍是這樣。

朋友,不要拘泥於眼前的現狀,把目光放長遠一點,如果你真的足夠優秀了,她肯定會圍著你轉,如果你一直圍著她轉,把自己像一張透明的紙一樣呈現在她面前,早晚她會對你失去興趣,說出來就是你不能給她安全感。

如果你還想挽回這段感情的話,就要努力提高自己,給你們規劃乙個美好的未來,不要直接告訴她,而是讓她感覺到,或者讓她從側面知道。切記,你們的事和遊戲沒有關係。

6樓:超越自己

個人覺得你的女朋友並不是真的特別喜歡你!而且陪她一起玩遊戲也不會真的給她安全感!

7樓:匿名使用者

人長的帥又有讓她花不完的錢

8樓:來自微山湖眉清目秀的冬瓜

這樣的女孩子根本不在意你的感受,不懂得珍惜你!你應該選擇放棄,放棄了也是給自己乙個機會,乙個找到合適你的人的機會

9樓:日夕月末

婚姻是聯盟的經營,而愛情的長久也不會真的就只是靠一時的激情,那需要彼此接觸中,除了欣賞以外的一種價值供給才可以延續增長,而這個價值關鍵就在於,對方給自己帶來的舒適度而定。女人就像銀行,當開戶後,本就附送一部分自帶金額,而男人不斷給予的關懷,體貼,驚喜,以及交往過程裡種種的互動,她都會逐一折合成情感幣存入賬戶中,並會根據她鑑定不同程度的感動欣喜加以分類,分別加大份額增加它的利息收入,這也就是在交往過程中,情感公升溫的一種狀態過程。

所以男人若想女人不斷增加這份愛的濃度,就要不斷的進行儲蓄才行,並非要多少名車豪宅,而是需要點滴間的關注在乎。每個人心中都會有個長不大的孩子,所以本能都在渴望關注,你投入的每一分付出,她都會分別記錄從不落空。

或者只是份小禮物,或者僅僅是一次旅行,或者只是你緊隨身後為其抓怕的寫真,又或者是她生病時候的一碗熱湯,都會讓女人充滿幸福的感動 ,有時候越是習慣中的一些小動作,才最能抓住女人的心,因為那種默契和在乎的程度是除你無能給的感受與共鳴。

在情感中你必須明白的一點是:不是因為她真的達到你的標準預期才去付出,而是因為你為她做了很多事情之後,她才愛上你。任何的情感都會附帶收穫心理,只是或強或弱,標準不同而已。

人本性自私,但在想得到更多前,就需要自控,當你只顧自己享受的狀態下,這段情感必然失衡,因為人本能的還是更為在乎自己的舒適度,而非他人。所以付出才會有收穫,對她好也不過是為了自己得利,有什麼可再去計較不滿的藉口。

逆向思維不為自己找藉口

愛情交往中最忌諱的除了背叛,還有就是語言的欺騙,這個欺騙有時並非刻意的謊言,而是不能信守承諾的信口開河,言出必行一定會讓女人多幾分信賴與安全感,是十足的加分項,男人常常期待自己成為女人可以依靠的肩膀,但若平日裡的一些小承諾都做不好,還談什麼以後的大事情可以依賴?

當男人不停為自己重複的「謊言」而辯解,在女人聽來都是不入流的藉口,如果男人能夠達到言必信,行必果,一定會給你們的情感關係公升溫做出穩固工作。愛則意味著包容和接納,這並非是一味地忍氣吞聲,而是真正是換位思考,其實在這一點上,無論男女誰做到,都可以發現對方的委屈和無助地方,並盡量嘗試是什麼感受。

摘下面具,做她的愛人和朋友,體會浪漫和知音的感受,做她如父如兄的保護天使,視她如公主,這個女人才能夠有機會反過來給你空間,讓你過孩子般的快樂生活,給你任性的機會,給予如姐如母呵護與寬容,今生都視你為君王一般的敬重。

10樓:明柳灝玥

要想讓你的女朋友死心塌地,就得你對人家好,真心,有乙個男人該有的擔當,但是對於物質女這樣是沒用的,物質女要的是錢。

11樓:符合回

死心塌地這個詞不好,兩個人在一起就要互相關心,你不要總在她面前提那個網友,只要你真心對她,她要是愛你就不會離開你。

怎麼讓女朋友對自己死心塌地?

12樓:歲寒子

1. 當你愛著乙個女孩子,一定要記得經常對她說:我愛你。

不管已經說過多少次,不管是她第幾百次問你「你愛我嗎?」當她對你說「我愛你」,你都要很真誠地說:我也愛你,不是用其他話或者覺得多餘。

2. 如果你不愛她了,放了她。不要白白享受著她的照顧和溫柔,然後漫不經心地尋找著別的女孩,在找到之後才說我們分手吧,又或者乾脆腳踏兩隻船。

3. 你答應她的事情再小也要做到。女人都希望有個堅強的肩膀依賴,想告訴你她的一切,但是你如果連小事情都做不好,她怎麼去依賴你?

當她說一些你不認可的事情也不要去指責或者冷漠,這樣她怎麼去信任你把心裡話都告訴你?

4. 不要總在你們相處的時候打遊戲或者上電腦。當你不亦樂乎的時候,她也許已經覺得很被冷落,而你卻只注意著你的電腦。

5. 女人總有幾天是經期,那時候是不能用理智控制的。不管她怎麼歇斯底里、不講道理、喜怒無常,你都要哄著她包容她。絕不要表現出不快和不耐煩。

6. 不要總嚮往地說想三妻四妾,說古代男人真幸福呀,說想三人行。她把你當作她的唯一,也希望你把她當作唯一。

常這樣說的你,她能放心讓你出門去會姐姐妹妹、狐朋狗友嗎?不要總當著她誇獎紅顏知己,不要對別的女人比對她還關心。女人是敏感的動物,她並不是不信任你,她只是對你太在乎,希望你也可以一樣。

7.不要總當著她的面盯著別的女人,不要總去讚嘆別人的美麗。或者說你為什麼不能如何如何。女人希望你愛的就是她現在的樣子,希望自己是你心中最美最**最重要最愛的人。

8. 女人不管再賢惠有母性,但骨子裡都是乙個孩子。不要總希望她多麼為你著想,多麼會體貼你的感受,多麼以你為中心。

她也希望可以象孩子一樣任性,希望有個人像寵孩子一樣寵她愛她,照顧她關心她,而不只是像孩子一樣向她索取關愛和寬容。

9. 做錯了事情、傷害了她要承認,並且以行動向她陪不是。偶爾放下所謂男人的面子,卻能溫暖她受傷的心。不要說了要改下次還是犯,她可以原諒你偶爾的錯誤,但是不能容忍一錯再錯。

10. 在她脆弱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呵護她,在她慌亂無助的時候支援她指引他。愛健康自信的她,也愛疾病無助的她,而不是只要求她把最好的一面給你。

沒有人是完美的,分享她的缺點,包容她,而不只是指責,更不要在她最需要你的時候默不關心。做她英雄、她的王子、她的騎士。

11. 絕不要背叛,不要想「家裡紅旗不倒,外面彩旗飄飄」,別把女人當作衣服.

12. 給她真正的安全感,不一定是婚姻。而是:無論貧窮還是富有,健康還是疾病,相愛相依,不離不棄,直到死亡把我們分開。

13. 愛她,摘下你的面具。做她的愛人、情人、朋友、兄弟、父親和孩子。

關心她,像她關心你一樣;緊張她,像她緊張你一樣;愛她,像她愛你一樣。在要求和挑剔她之前,先問問自己做得怎麼樣。不只是被愛和索取,而是平等地相互體諒,相互關懷。

把你的心和她的心緊緊相連,而不只是身體

13樓:劉家華

網友提供,非原創:感情這東西是很難說的,你要想讓她對你忠貞不渝,你就不能先背叛她。愛她就多去關心她,多去理解她和包容她,如果你能做到,相信她也會對你好的。

如果一定要變心,那只能說明她對愛情還不成熟或者她對你的愛本身就不夠。感情是最需要經歷時間來考驗的,有時不是我們想留就能留住的,當你真正為她付出了,哪怕最終得不到她的愛,你也沒有什麼遺憾的了。人生本來就是不完美的,愛情又何嘗不是!!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要寵著她但是不要過分寵著,你要每天找她聊聊天,你不找她聊天她會覺得你肯定外面有人了,每天也可以適當的給她打**,當然了如果條件允許的話你要趕緊向她求婚

15樓:

真城,真心的對她好。人都是相互的,你對她好,她自然也會對你好的。看你們兩的感情了,在感情裡你愛她讓她感受到了,她才能愛回你呀。

16樓:無愧百年

那是一種建立在信任基礎上的依賴!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心對待,盡所能給她想要的一切。讓她感覺你是世界上對她最好的人

18樓:

用心,有才,有錢,還得帥,以上沒有的話,那你有啥就給啥,至少你得真心去對待,而且想要對方這麼愛你,你也得這麼愛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記住了,女人是狗心誰睡了她她就和誰親

2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對他特別好,讓她習慣有你,

寵到別人都無法忍受了

21樓:至美音影

兩人交往時,你學會掌握這些細節,女人會對你付出真心

讓男人死心塌地的絕招,讓男人死心塌地秘訣

很多在愛情中不自信的女生往往不知道如何穩住男人的心,其實讓男人對你死心塌地是有技巧的,這個小技巧要牢記,才能緊緊抓住男人的心。聰明女人六招讓男人對你死心塌地上帝創造了男人和女人,就注定兩者是密不可分的,相互照應,相互幫扶,也相互產生一些矛盾。要想獲得甜蜜的感情 幸福的婚姻,需要雙方的努力和珍惜。當然...

如何讓女朋友佩服自己死心塌地跟著我聽我話喜歡我

普通人小靳的生活 往往這樣問的人 應該都是感染力不夠 個性不足!不過你只要 大方 真誠 寬容 莊重就保你沒問題了 別要想太多作做的事 順勢而走 三五圍觀 1你得有一定的能力或才華或特長讓她佩服2有固定工作,生活基本在中上水平3你確實很大方,會尊重她,會對她專一,認真,有責任心,有愛心,對她的家人也很...

要怎樣讓女人對你死心塌地呢?

兩個人之所以能走到一起,肯定是因為相互吸引,但相處久了,吸引力難免會下降,這也印證了一句話 相愛容易,相處難 經營一段感情,期間肯定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問題,但如果總是在遇到問題後才想著去解決,那肯定是行不通的。正如破鏡難重圓,那些日積月累的矛盾,最終也會導致感情分崩離析。所以說,想要一段感情長久穩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