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讓男友死心塌地的愛上自己,怎麼讓男友死心塌地的愛上自己。

時間 2022-11-08 03:25:05

1樓:東方旭起

他需要你的時候你能幫助他,我並不是說一定物質方面的,精神方面也是很好的,主要的是你們心靈是相通的,有默契感就好.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實話我跟你一樣,如果你一味的想讓他愛死你,結果會適得其反的,因為男人一旦當你對他太好,他就會跑的,也許當你停下來時,他會反過來追你哦,不過話說回來,你也別太冷淡了,不然他會覺得你不喜歡他了,總之自己是最重要的,別付出太多不然自己會傷得越深噠!

呵呵,我感覺是這麼回事,希望能對你有幫助哦

3樓:宇宙太渺小

不理他唄 讓他死心塌地地愛你 除非他是個正人君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我也不懂了。其實不要付出太多,坦然點就好了,不要老是黏著,把自己充實起來,自然就有魅力了。

5樓:老梁講藝術

兩位回答的都不錯,追加一下,要學會控制他,把他控制死,讓他怕你,呵呵。我就怕我老婆。沒辦法。

6樓:匿名使用者

情,這玩意誰都說不清楚

只要你是用的真心,而不是玩的態度

我想他應該感受得到

至於你說的具體我又不知道你男友咋回事是怎麼樣的人咋幫你呀

讓男人死心塌地的絕招,讓男人死心塌地秘訣

很多在愛情中不自信的女生往往不知道如何穩住男人的心,其實讓男人對你死心塌地是有技巧的,這個小技巧要牢記,才能緊緊抓住男人的心。聰明女人六招讓男人對你死心塌地上帝創造了男人和女人,就注定兩者是密不可分的,相互照應,相互幫扶,也相互產生一些矛盾。要想獲得甜蜜的感情 幸福的婚姻,需要雙方的努力和珍惜。當然...

怎樣讓男人死心塌地地愛自己,如何讓一個男人愛自己愛的死心塌地?

爽朗的笨小孩 人與人之間 就是一面鏡子 你怎樣對他 他怎樣對你 我們無法感知他人的感受 所以換位思考很重要 我們無法預知明天的情況 所以珍惜眼前很重要 希望能幫到你 兩性心語錄 想讓男人死心塌地,女人就得作 晁寄文 這個需看你的魅力 和人品如果你沒有特別缺陷的地方可以抓住男人的心 sir失溫 抓住他...

如何讓女朋友佩服自己死心塌地跟著我聽我話喜歡我

普通人小靳的生活 往往這樣問的人 應該都是感染力不夠 個性不足!不過你只要 大方 真誠 寬容 莊重就保你沒問題了 別要想太多作做的事 順勢而走 三五圍觀 1你得有一定的能力或才華或特長讓她佩服2有固定工作,生活基本在中上水平3你確實很大方,會尊重她,會對她專一,認真,有責任心,有愛心,對她的家人也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