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戒菸後感覺想吐還有餓的快肚子漲

時間 2022-11-08 03:20:06

1樓:酬天道

起初戒菸都會有不良反應 比如我就是渾身沒勁 頭疼 頭暈你的餓得快是正常的,肚子漲可能是因為你平時吃的不多,戒菸後有食慾吃的比平時多多了點。

你只要堅持戒菸乙個星期 絕對沒有任何毛病。

想吐 你可能是中暑,喝點藿香正氣水 你試試,絕對不想吐了。跟戒菸沒有半毛錢關係,戒菸只會對你身體有莫大的好處,而且對智力 炎症 喉嚨 肺 胃 腎 陽痿 ** 便秘都有好處。

多多鍛鍊身體

2樓:紐西蘭蜂蜜

剛開始可能不太適應,以後慢慢會好起來的,要有毅力。

戒菸後快乙個月了,從戒菸開始慢慢的越來越覺得餓特別想吃點東西,肚子不會叫都感覺很餓一樣

3樓:紅塵中有我在行走

真的很好能把煙戒掉!這是戒菸後的反應。

4樓:聖君

能吃才健康,只有食慾,不去想念香菸

戒菸後肚子經常感覺餓?

5樓:儒雅的人生本善

剛開始時多數有這情況,是戒斷反應。過一段時間就會好的。要有決心堅持就好了。但如果過去一段時間後,還全天一直餓,建議去醫院看看。

6樓:孫悟空跑的快

我也有同感,過段時間就會好

7樓:天意思然

戒菸後吃飯香,容易胖

戒菸後會出現噁心的反應嗎

8樓:拒絕菸草珍愛生命

我現在就出現了這個噁心的反應,堅持堅持,挺過這一段就沒事了

戒菸後出現噁心的症狀怎麼辦

9樓:戒菸承諾

戒菸後的各種身體上的不適症狀都是正常的,戒菸者在承受精神與身體兩方面的考驗!

戒菸後出現噁心的症狀主要可能由於呼吸道(咽喉)或者口腔的不適引起的,還是由於戒斷菸草所引起的不良反應,頻繁的噁心可以求助於專業的戒菸門診或呼吸科醫生,在醫生指導下進行恢復。

希望您能戒菸成功!!!

10樓:匿名使用者

菸齡較長,生理依賴嚴重,反應會更強烈。現在有兩種選擇:一是如果真的很擔心,可以抽幾根煙,或補充一些尼古丁產品,這些症狀也許馬上消失,以後再根據身體反應慢慢的減量,這樣戒菸時間就比較長;第二種辦法就是去買一種叫易星戒菸的煙的中藥產品,可以調節戒菸期間的生理代謝平衡,這些不適症狀也將消失,一半6天即可,只是易星對嚴重的心臟病人要觀察動態,控制用量。

戒菸第二天特別容易餓吸一口煙就頭暈噁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 吃點餅乾 比如鹼體達人餅乾超好吃的

我剛戒菸三天,就感覺迷糊噁心,想吐,渾身沒勁,是怎麼回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尼古丁是毒品無誤,戒菸如戒毒。過幾天你就會適應了

為什麼我早上起床後總是感覺噁心想吐?平時起的比較早

善良的 每天早上都想吐的人,有可能是慢性咽喉炎,往往這時會感到喉嚨有異物感覺,如果沒有這種感覺,有可能是最近上火了,或者是睡眠不好。建議多吃清淡食物,早起喝一杯溫開水。必要的話及時去醫院就診。 愛 愛生活愛科技 一般是胃腸道的問題,如果是刷牙的時候這樣一般是咽炎。經常的話還是去醫院檢查一下比較好。一...

為什麼一吃飽飯後我就有一種想吐的感覺

可能是胃給傷了吧,我有時也會有這樣的感覺,吃點段時間的香砂養胃丸和多酶片就會好的。 面有幾個建議,你可以試一下 1.少食 管住自己的嘴 吃的少,熱量攝入就少,自然就會受下來了,到時候想胖也胖不起來。上面說的比較流行的 方法中向蘋果 法 蔬菜水果法等等均屬於此類。低熱量會讓你受下來,但是攝入的熱量必須...

分手後,女友說喜歡過我,現在也還有感覺,但害怕在一起後以後還

你相信嗎?三年不談戀愛?如果她真心喜歡你是不會和你分手的,她說對你還有感覺,說明她只是想要你對她的好。可能我說的有點 但是還是現實點 愛是要勇氣的 這點勇氣兩人都出不來這一步 還挽留有什麼意義 到頭來結果還是會一樣的 所以好自為之吧 在學業中投入多點引開這些瑣碎的事情 就算等 她未必是你未來的那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