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樣讓女人對你死心塌地呢?

時間 2022-12-31 16:10:05

1樓:小小問答會交流

兩個人之所以能走到一起,肯定是因為相互吸引,但相處久了,吸引力難免會下降,這也印證了一句話:「相愛容易,相處難」。

經營一段感情,期間肯定會遇到各式各樣的問題,但如果總是在遇到問題後才想著去解決,那肯定是行不通的。

正如破鏡難重圓,那些日積月累的矛盾,最終也會導致感情分崩離析。

所以說,想要一段感情長久穩定的發展下去,我們就得在發生矛盾前做足準備。

那麼接下來,栗子就來給大家分享維持感情必須注意的幾個要點,按照這些要點去做,才能保證你的感情經得起矛盾衝擊。

第一點:保持投資平衡。

栗子在分析了大量情感失敗案例後,發現了乙個問題:那就是大部分男同胞在戀愛過程中會喪失框架。

部分男同胞會認為當初是自己追求的女生,所以說需要用討好的方式來讓女生更愛自己,但這種做法無疑是感情破裂的催命符。

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當你無條件的去附和、去討好女生時,女生只會得寸進尺,總有一天她會去觸及你的底線,到時候爭吵也就在所難免。

對女朋友好並沒有錯,你的付出也確實能增進感情,但一定注意是「適當付出」,並且也要學會引導對方付出。

如果對方觸及到了你的原則和底線,也要明確的表示拒絕,並向對方說出自己的想法。

一段穩定發展的戀愛關係,雙方的付出肯定是對等的,這裡要注意,付出不一定只有金錢,還可以是時間和精力。

比如你給女生買了乙個包包,就可以引導女生為你精心準備一頓晚飯。相比於投入金錢的一方來說,投入時間的一方其實更在乎這段感情。

舉個栗子,假如你最近工作很忙,但又擔心你們的感情會被工作沖淡,就可以這樣對女生說:「我最近一段時間工作很忙,有時候都來不及吃早飯,你早上有時間的話,能幫我做乙份嗎?」

如果女生答應了,那你也要給予她獎勵,比如隔三差五送乙份小禮物給她,或者請她吃幾頓大餐。

引導女生對你好,同時你也對她好,這樣雙方共同付出的感情,才是最幸福的。

第二點:給足對方安全感。

在一段戀愛關係中,女生對安全感的需求普遍比男生高,這是由於女生天性敏感,情緒容易受到外界因素影響。

如果你發現你的女朋友比較作,那極有可能是因為她缺乏安全感導致的。

一段感情中,女生沒有安全感的表現就是多疑、患得患失、自我否定。

當然了,女生出現上述表現,也可能不是你的原因。有些女生是由於原生家庭的緣故,導致了自卑、缺愛。

如果是這樣的話,作為男朋友的你,就要學會。

讓女朋友死心塌地,讓女朋友死心塌地?

讓女朋友死心塌地跟著你,前提就是她真正地愛上了你,而你現在的女朋友不是很在乎你,你還是找你的真愛去吧 兩個人的興趣不同,話不投機半句多,又相互不諒解根本不會走到一起的。 尋找來時路 是否陪她打遊戲,包括不能給她安全感,這些都是藉口。真正的原因只有乙個,她不夠喜歡你。你不會讓她死心塌地,她也不適合你 ...

男人要怎樣對女人才能讓女人死心塌地

焦馳逸闕謹 愛是一種愛和被愛著的感覺,一種心靈的默契,一種刻骨銘心的思念,一種無須回報而心甘情願的付出,一 種為愛人的幸 福努力去打造 一片天空,一種渴望得到關懷 尊重 理解與包容,一種相依為命和善待彼此的過程,一種心動 思 念時 心跳 相 見時 心痛 離別與傷害時 的感覺 愛一個人 要 瞭解也要開...

讓男人死心塌地的絕招,讓男人死心塌地秘訣

很多在愛情中不自信的女生往往不知道如何穩住男人的心,其實讓男人對你死心塌地是有技巧的,這個小技巧要牢記,才能緊緊抓住男人的心。聰明女人六招讓男人對你死心塌地上帝創造了男人和女人,就注定兩者是密不可分的,相互照應,相互幫扶,也相互產生一些矛盾。要想獲得甜蜜的感情 幸福的婚姻,需要雙方的努力和珍惜。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