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解密 許仙與白娘子愛情發生在哪個朝代

時間 2022-02-07 20:20:12

1樓:

宋開元八年即公元975年,當作許仙與白娘子所生活的那個年代。

關於歷史的電視劇集,有哪些好看的,介紹一下。帶有愛情的

2樓:connie紫

你比較喜歡看什麼時期的,個人覺得歷史劇即使有愛情也描寫的比較淡,還是以歷史為主線拍攝的,如果你不在意歷史的真偽度或是編劇的改編度,那像《孝莊秘史》《大漢天子》《美人心計》等等還是以愛情為主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有關歷史的愛情電視劇集,多半歷史都不具有真實性,加上愛情那更假,娛樂可以,真實沒有。

國內愛情電視劇集有哪些好看的

4樓:東京飲品

國內愛情電視劇集有:《北京愛情故事》、《你好,舊時光》、《花間提壺方大廚》、《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我可能不會愛你》。

1、《北京愛情故事》

這部電視劇集是陳思成導演拍攝的一部愛情片。故事主要講述了一群「北漂」在面對愛情、現實所作的不同的選擇。是一群在特殊環境下成長的年輕人之間的愛情故事,矯情但不做作,文藝但不裝逼,幽默但不刻意,是一部誠意之作。

2、《你好,舊時光》

《你好,舊時光》是根據八月長安同名**改編的青春校園網路劇,由沙漠執導,李蘭迪、張新成、李牽、周澄奧、許夢圓、曹恩齊、湯夢佳、趙健雷、陳鵬萬里等主演。該劇講述了耿耿餘淮隔壁班餘周周、林楊和他們身邊的小夥伴們在振華中學裡經歷種種喜怒哀樂並共同成長的青春故事。

3、《花間提壺方大廚》

《花間提壺方大廚》是根據耳雅同名**改編的美食題材古裝喜劇,由李小江執導,蔣佳恩、雷牧、常鋮、胡琨、李曉紅和朱佳希等聯袂主演。該劇講述了廚藝高超的方一勺代替大才女嫁給惡名昭彰的知府少爺沈勇,由此了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

4、《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是由戴璐擔任總製片人,唐彬、楊龍執導,胡一天、沈月、王梓薇、高至霆、孫寧、呂豔、張何昊臻等主演的青春愛情劇。該劇根據趙乾幹同名**改編,講述了腹黑傲嬌的江辰和元氣少女陳小希19年間共同成長,從青梅竹馬到錯失後再次牽手的愛情故事。

5、《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可能不會愛你》講述了乙個關於特別的朋友的故事,最終男女主角由朋友變成了戀人。該劇在第47屆金鐘獎上打破紀錄,男女主角陳柏霖和林依晨拿下視帝和視后,該劇也一舉拿下最佳戲劇、導演、編劇、女配角與節目行銷等獎。

5樓:拜託了大學

有哪些好看的電視劇集和綜藝節目推薦?

6樓:dh_坤坤

愛情,甜蜜的,美好的,或是帶有苦澀的,令很多人無比嚮往,關於描寫愛情的影視劇有很多,小編介紹以下幾部優秀的愛情劇:

一、《父母愛情》——平平淡淡才是真

與一般的愛情片不同,《父母愛情》裡沒有關於男女主愛情中波折的橋段,他們在一次舞會上認識,慢慢開始接觸、了解彼此,然後走進婚姻的殿堂,這一系列過程中沒有一波三折,唯一遇到的麻煩就是女方的家庭成分問題,但是也被江德福化解了。他們之間的感情,就是水到渠成,過程中男女雙方都不作,也沒有遇到太大的阻力。

安傑和江德福的愛情是很平淡的,兩個人過也是關於柴公尺油鹽、生兒育女的日子。雖然內容平淡,但是卻非常好看,會讓人不知不覺追到結局。

「鋼鐵直男」江德福和從小養尊處優慣了的資本家小姐,兩人在最初生活的日子裡也會出現小分歧,但是兩個人都以自己的方式非常巧妙有效的化解了矛盾。江德福看起來是個大老粗,沒文化,不懂風情,但是人很細心很溫柔,對安傑非常體貼,還會說話逗安傑開心;安傑雖然是養尊處優的富家出身,但是她懂得拿捏分寸,並不無理取鬧。

從年輕到年老,兩個人攜手共度餘生,日子平平淡淡,但是生命中有彼此陪伴才是最好的愛情。

二、《你好,舊時光》——純真美好的感情

這是關於青春的故事,餘周周和林楊,像極了每乙個學生時代的少年少女。

我非常喜歡看劇中餘周周和林楊的相處方式,他們互相欣賞、相互學習,沒有因為懵懂的情感而耽誤學生時代最重要的任務。餘周周和林楊的情感是最鐵的,也是微妙的,彼此的感情純粹而美好。

青春是美好的時光,他們一起失落、一起成長,最喜歡余周周每次專心做某一件事情時小太陽林楊突然出現,笑容充滿朝氣的陽光,讓人覺得很暖,也讓人覺得青春年華無限美好。

「年年有餘,周周復始」,現實中並不是所有學生時代的情侶能真正走到一起,林楊和餘周周在我心裡是最美最牢固的感情。

三、《步步驚心》——穿越時空的愛戀

大結局虐哭了很多人,好在故事的男女主在現實生活中幸福的在一起。

這是一部經典的穿越劇,講述了女主若曦和皇子之間發生的情感糾葛,整部劇從細節到演員都做得非常用心細緻。

不管是皇宮裡下雪的景色,還是四爺幻想著女主在他面前身穿紅衣跳舞,每一處道具布景都勾勒出美意。

若曦面對情感的態度也是我非常欣賞的,不論是最開始對八爺的愛慕之情,還是最後陷入四爺的柔情裡,她面對愛情保持克制,最後也無奈陷入其中,無法自拔。

關於男女主對他們「行到水窮處,坐看雲起時」的生活嚮往,雖然劇裡沒有成真,但是現實生活中可以實現,從若曦和四爺,到劉詩詩和吳奇隆,讓我相信愛情最終的結局是幸福快樂。

除了以上推薦的三部劇,還有很多好看的愛情劇,比如《何以笙簫默》、經典的《紅樓夢》、《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大明宮詞》等。

許仙與白娘子的最後結局是什麼

無為 許仙與白娘子最後都成仙了。劇情簡介 想起你年輕的時候,想起跟官人相愛,渾渾噩噩之中,一切都無悔!許仕林雷峰救母,一步一跪的是挫折與辛酸,一跪一磕的是滿心的期待與盼望。如此虔誠孝道,怎不感動上蒼。終於,佛旨頒昭,白素貞出塔 母子團聚,欣喜若狂 夫妻重逢,恍如隔世。之後,許仕林和表妹李碧蓮成婚,相...

急求《新白娘子傳奇》許仙和白娘子對話片段

這個要看你有啥要求,加不加演唱的片段,端午節前面都是兩個人過日子,在西湖臥房裡面也有小對話。經典的像遊船,雖然說有小青,但是正是因為有她,估計想對有個頭尾的鋪墊,相當精彩。端午節家宴,雖說暴風雨前的溫情,劇情相對比較簡單,深情款款就夠了。四個寶貝獻寶的時候,許仙比較村,但是很可愛,雖然也是三個人,但...

為什麼有人說白娘子與許仙是互坑夫妻組合

因為電視劇集中有一點搞笑的成分,再加上最後白娘子被抓也算是坑了許仙,白娘子被抓許仙是有責任的。因為電視劇集中有一點搞笑的成分,再加上最後白娘子被抓也算是坑了許仙,白娘子被抓許仙是有責任的。因為電視劇集中有一點搞笑的成分,再加上最後白娘子被抓也算是坑了許仙,白娘子被抓許仙是有責任的。因為電視劇集中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