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到18歲時才知道自己的性別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8-30 10:37:16

1樓:持咒童子

我覺得這將會徹底的杜絕一切形式的早戀行為,估計普通人結婚的年齡要推遲到30歲了。

2樓:小知97387晃吩

‍‍‍‍我跟媽媽學會了繡花,拇指與食指捏著針尖,再擺出賣弄風情的蘭花指。我跟爸爸學會了修車,若自己是男孩,就開上那輛破舊的甲殼蟲,做冒險家。隔壁班的女孩大我幾天,我們經常牽手散步促膝談心,她答應我了,若我是男孩子,就跟我在一起。

‍‍‍‍

3樓:雞炮57049親剎

‍‍如果人到了十八歲之後才知道自己的性別,那直男癌和直女癌肯定會大大減少。重男輕女的現象也會減少,畢竟都不知道是男是女。‍‍

4樓:二娘呀

估計社會以後上很多人都是晚婚晚育了,法定結婚年齡和退休年齡,都會往後推遲。

5樓:禁偌寒蟬

在幫助孩子建立性別意識的問題上,我們應該強化「男孩像個男孩,女孩像個女孩」的概念,還是應該順其自然,尊重和配合孩子內在的生長動力呢?

凝凝2歲生日的那天,小姨送給她乙個會走路的娃娃。沒想到凝凝一甩手就扔在地上,說:「我不喜歡娃娃!

」凝凝媽媽的頭疼病又犯了:「女兒不喜歡娃娃,女兒不喜歡帶小花圖案的衣服,女兒簡直不像個女孩……我該怎麼辦?」

那麼,凝凝到底該不該像個女孩呢?女孩又「應該」是什麼樣呢?爸爸媽媽有沒有必要為了讓女兒「像個女孩」而做些什麼呢?

孩子的性別意識伴隨著成長逐步確立。

孩子大約在兩歲半到三歲之間,開始形成「我是男孩還是女孩」的概念。這時,他們會經常提到自己的性別,並且很介意別人說錯他(她)的性別。同時,他們還會通過一些外部特徵,來判別身邊的人是男人還是女人。

女孩可能會興奮地對媽媽講「男生是站著小便的」,而男孩則會煞有介事地告訴爸爸「只有女人才穿裙子」。

但是,在這個階段,孩子們並不真正理解性別的具體差異,更不知道性別是固定不變的。於是,乙個3歲的小女孩可能會在洗澡時站在那裡小便,然後興奮地對媽媽宣布:「我也站著小便了,我是男生了!」

6樓:影子

‍‍如果從小至成年都沒有任何傾向性教育,孩子可以自由成長的情況,那麼在專業的填報上男女差距應該沒有那麼大。同時,也因為一代代的這些人長大組成社會,社會風氣上對於男女肯定不會有現今這麼強的區別,所以在就業時,男女差距也會縮小家庭結構或許也可以更自由。‍‍

7樓:尹朶月

‍‍‍‍如果是我的話,十八歲之前可以**,可以抱著大抱枕睡覺,可以不用長喉結,長鬍子,可以不用擔心表白會被討厭,即使知道性別後也不會被別人看輕,或許就是自己想要的吧。‍‍‍‍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這樣,我覺得這是個好事。這樣就不會有那麼多女嬰被遺棄了。當乙個人不知道自己是男性還是女性的時候,可以更客觀地看待這些事,不管哪一方的利益受損他都能感覺得到,因為那有可能是他的一方,所以在他未成年的十幾年中,是不會有要壓迫哪一方利益的想法的,而這是人的三觀性格形成比較重要的十幾年,所以即使形成性別之後有了傾向,也不會比出生即擁有某個性別的強烈。‍‍

9樓:暗受

真的到了18歲才知道自己的性別,想必那時候性別更多的是像乙個可有可無的標誌,而不是評判什麼的標準,所有人真正看到的是你這個人本身。

10樓:阿qi棄

‍‍理想王國啊,不會再有重男輕女的問題了,在十八歲之前沒有性別,看不出男女,沒有明顯的性別特徵,男女都一樣。多半也不會有相關的激素,也就是在生理上,這人類在十八歲之前是沒有戀愛的,也不會耽誤學習。‍‍

11樓:匿名使用者

‍‍讓你釋放自我的自由發展,就算五大三粗實際上是女生又如何,就算你沉魚落雁也可以是男生,不會因此被指指點點。因為完全憑藉自我興趣和能力進行發現,所以很大概率上在大學的時候降低乙個班級全是男生或者女生的概率。這種情況這豈不是更適合交友。‍‍

人18歲的時候他覺得自己老了,別人都羨慕他年輕,他自己卻

是嗎?你跟我很像,總有一種被忽視的感覺 偶爾會有種想消失的念頭 不喜歡等待,卻總是等待 總會把事情想得很長久 心事放在心底,有乙個自己的世界 不喜歡乙個人逛街 一點點事就胡思亂想 自己走路會很快 莫名地孤單,無法抗拒的恐懼感.二十七八的時候還覺得自己年輕,可是過了三十就覺得自己老了,但是看到年輕人自...

如果人喜歡你,你會感覺到嗎?怎麼知道自己不是在自作多情

馮氏觀天下 缺乏自信的喜歡。永遠都得不到喜歡 朕 詹姆斯 如果你不會愛上我就不要給我感動,讓我難以忘懷,我只有一份感情,給了你就再也給不了別人,無論別人多麼痴情,我知道自己不會再動心,感情就是這樣,兩者之間總要一個人受傷扛住出現的所有狀況。 風雲再起 應該感覺出來了啊,首先他看你的眼神都不一樣,還有...

為什麼人喝醉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最喜歡誰

這些我都知道 人在最脆弱的時候就會記得誰對自己好,有一種東西叫荷爾蒙,一但釋放,智商為零 有一種落葉生根的記憶叫 情 在自己最脆弱的時候,還知道有他,給自己的正能量 髿謎 男人酒後會吐真言,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內心的真正想法才會浮現在腦海。 不是喝醉了才知道,是喝醉後終於有勇氣承認 莫靈陌湮 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