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糜爛和宮頸炎是病嗎,宮頸糜爛和宮頸炎是一個病嗎?

時間 2021-07-24 16:19:31

1樓:

宮頸炎和宮頸糜爛嚴格來說不是一個疾病的,但是這兩個疾病是有聯絡的。宮頸炎和宮頸糜爛都是有炎症刺激造成的,而且這個宮頸炎如果不**,可以發展成為宮頸糜爛的,所以你的情況如果出現了宮頸炎的情況需要儘快的**的,這樣就可以預防宮頸糜爛的出現的,另宮頸炎可以影響月經的,同時你的腹部疼痛與宮頸炎和盆腔炎都是有關係的,具體的情況通過檢查工具和子宮附件超聲,這樣就可以確診的,然後在對症**,這樣就可以徹底**的。

2樓:

你好,平時還應注意飲食習慣,以及營養品的吸收對宮頸炎的**有很好的效果。目前**宮頸炎效果比較顯著的藥物是中藥**千金片(膠囊),,一般來講,服用3—4療程,病情較輕者2—3療程,14天1療程。即可痊癒。

可以抗炎,又可以提高機體免疫力,定期檢查.注意性生活衛生,嚴禁經期性生活;禁止使用不潔月經墊。一定要講究個人衛生,注重勤洗澡、勤換衣。

同時,每日還應該用溫水清洗。外宮頸糜爛是宮頸炎的一種,宮頸炎包括宮頸糜爛,宮頸息肉等.。

3樓:鳳安瀾

不是。宮頸糜爛並不是一個疾病,實際上是一種腺上皮的外翻,屬於正常現象。如果女性更年期後仍然有宮頸糜爛的表現,就要警惕是否有癌前病變的可能。

宮頸炎(cervicitis)是**常見疾病之一,多見於育齡婦女,為宮頸受損傷和病原體侵襲而致,包括子宮頸**部炎症及子宮頸管黏膜炎症。宮頸是阻止下生殖道病原體進入上生殖道的重要防線,但宮頸管單層柱狀上皮本身抗感染能力較差,若受到**、分娩、流產、手術等機械性刺激而受損,就更易發生感染。臨床上將宮頸炎分為急性和慢性兩種,以慢性炎症為多。

4樓:小不點網遊

你好,宮頸糜爛和宮頸炎是兩種疾病。宮頸糜爛是長期宮頸炎症導致的,可有宮頸出血,如果你**分泌物異常增多,白帶異常且有異味,建議你去正規醫院的**做詳細的檢查,待檢查結果出來後,並做相應的**。注意個人衛生和夫妻衛生,勤換洗,忌辛辣刺激飲食,避免熬夜受涼

急!宮頸糜爛,急!宮頸糜爛

三度的是很重了 你可以用美月清女 組合的。洗的上的都來了。很省事兒。治的也好 我是二度靡爛 能用嗎 陰樂馨在那裡買啊 藥店有買的嗎 他們都說的好專業,所以我就不補充了!我只是聽我朋友說過宮頸糜爛和宮頸肥大這兩個詞,所以有點印象哈!聽說自貢市紅十字會博愛醫院的這方面搞的還不錯,你可以去看一下!宮頸糜爛...

宮頸糜爛的症狀,宮頸糜爛症狀

宮頸糜爛最主要的症狀就是白帶增多,性生活出血以及疼痛,少數人還會有小腹墜脹以及疼痛。建議你先去醫院看看。也可以用藥物進行 像康爾茵抑菌凝膠,純中藥成分的,不會對身體和生育有任何的影響!宮頸糜爛分為3度的,輕度的和中度的 最好是能保守 用婦清康這個藥就可以的,中藥成分,沒 如果說重度的,就得做手術了!...

女生宮頸糜爛可以過性生活嗎,請問宮頸糜爛和性生活有什麼關係嗎?

這樣的情況還是不要過了,醫院把你的病治好了以後再說吧,宮頸糜爛如果在一起碰到就會出血的,趕緊去看醫生,把你的病治好了再在一起吧。對於輕微的宮頸糜爛,如果屬生理性沒什麼不適的,是可以正常過性生活的,不過如果檢查後需要 的,則要注意,在 期間要禁忌性生活,以防影響 效果,或是導致糜爛加重,從而造成更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