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血生髮膠囊有用嗎?我掉頭髮挺嚴重的

時間 2021-07-24 16:18:30

1樓:匿名使用者

掉發嚴重說明毛囊開始出現問題了,營養供養不足了,如果不注意會導致脫髮的可能!我以前有段時間,頭髮特別的油,還很癢,每天都要洗才行,頭髮越來越細軟了,沒多久,然後還大把大把的掉,把我和我媽都嚇壞了,我一度以為自己要禿了,然後就網上各種查那些小竅門,慶幸看到了《黃梭茂發路》一文,要不然現在頭髮還禿著呢。

我說說我知道的:平時要正常的睡眠,晚上11點前休息,平時可多吃黑芝麻、核桃;要勤洗髮,洗頭的間隔是2-3天。

平時要多吃新鮮水果,補充身體和**需要的各種維生素。吃飯時候多吃蔬菜,少吃油膩,刺激性,辛辣的食物。多吃核桃仁 ,海帶等能補充頭髮營養的食物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都是愛美的人,每天都希望自己漂漂亮亮的出現在大家的眼前。所以女人都很注重自身的形象,因為大家都說,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誰不希望自己擁有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走出去多羨煞旁人。

只是如果女人掉頭髮了,就問題大了。前段時間看到《復現烏絲》一文,講到了些頭髮的知識,就簡單的說一些給大家,要積極面對生活,主動適應快節奏的生活環境,正確對待生活、工作和學習壓力。

在洗頭髮的時候,水溫不宜過高和過低,洗完頭髮之後,少用電熱吹風吹頭髮。切勿經常熬夜,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常常參與運動。

消除精神壓抑感,經常進行深呼吸,散步,做鬆弛體操等,可消除當天的精神疲勞,改掉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

3樓:

可以起一定的作用,但是不能**你掉發的根本原因。好多人都有脫髮的問題,這是乙個比較普遍的問題,不要太在意。那麼為什麼會脫髮呢。

腎的虛損才是根源,血液也有一定的原因。中醫講發為血之餘,腎主骨生髓,其華在發。所以建議你補腎,補血。

多吃點大棗,黑芝麻。會有一定的幫助。望採納。

4樓:慕容溥

想要最管用的,那用下安發奇就行,父親現在頭髮都長出來了的。

5樓:郝曉凡小童鞋

許多人到中年就簡略掉頭髮,不只男人,女性也有,僅僅以男人居多罷了,老爸原本頭髮的髮量就少,最近這一掉就眼見著都看到頭皮了,為了讓爸爸年輕一些,我也是去找了許多的法了,不過 幸虧的是找見了《重哯青絲》一文,敘說了一些避免掉發的常識,那就簡略說一些,麻合理的搭配自己的飲食,多吃含有維生素和蛋白質的食物,多吃蔬菜、生果,多喝奶多吃雞蛋。

防止熬夜,確保足夠的睡覺。糙生活中常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富的食品,對於緩解掉發也有一定的好處,多吃青菜、水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品。蘇要合理膳食,不要過多食用動物類食物,做到犖素搭配,營養豐富。

保證自己的睡眠質量,不能讓自己過於疲勞。

6樓:

很多老年人甚至中年人會出現掉頭髮的情況,嚴重的會對自己的身體和身心健康都造成影響,引起掉頭髮發的原因有很多,情緒、休息等等都會引輔花滇拘鄄餃殿邪東矛起。不久前有看到《老羅青絲》一文中有講述到些養髮知識,簡述些來聽下,合理的搭配自己的飲食,多吃含有維生素和蛋白質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多喝奶多吃雞蛋。

生活習慣不對也會引發,當洗完頭後,不要忙著梳頭,要等頭髮幹了之後再進行梳理,而且盡量不要燙髮、染髮,非常的傷害頭髮。平時一定要注意睡眠質量,晚上早點睡覺,十一點之前盡量**睡覺。平時要多鍛鍊,增強體質,少玩手機、電腦等電子裝置。

同時要注意保證好的情緒,不要讓自己太憂慮,要有乙個好的心態。不要挑食,保證心情愉快。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產後就是掉的嚴重了

養血生髮膠囊 有效果嗎

8樓:馨蕊

養血生髮膠囊應該會有一些作用吧,但是效果可能不會那麼明顯。

養血生髮膠囊有哪些主要作用

補腎益精、養血祛風。可以用於緩解血虛風盛、腎精不足所導致的毛髮鬆動或呈稀疏狀脫落、毛髮乾燥或油膩、頭皮瘙癢等症狀。

養血生髮膠囊用於**哪些病證

用於**血虛受風、腎精虧虛所導致的脫髮,緩解毛髮鬆動或稀疏狀脫落、毛髮乾燥或油膩、頭皮瘙癢,伴有腰膝痠軟、牙齒鬆動、潮熱盜汗等症狀。斑禿、全禿、脂溢性脫髮與病後或產後脫髮見上述症狀者,亦可使用養血生髮膠囊。

養血生髮膠囊具體的食用方法還是要按照醫生的囑咐。

9樓:小黑馬看娛樂

養血生髮膠囊對於**因為血虛風盛,腎精不足造成的脫髮具有一定的效果,經常性的使用養血生髮膠囊具有養血祛風,腎填精的功效,養血生髮膠囊可以**毛髮乾燥油膩,斑禿或者全禿等疾病,但是一般感冒發熱患者不能使用這種藥物進行**,使用養血生髮膠囊**脫髮期間也不能吃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

至於其他型別的脫髮應該就沒什麼用處了。想要了解是什麼脫髮型別,最好去專業的植髮醫院檢查一下。

為什麼我吃養血生髮膠囊洗頭還是掉頭髮

10樓:雨懷玉

掉頭髮受正常的頭髮生長週期的影響,正常人每天都會掉100根以內的頭髮,夏季新陳代謝加快掉頭髮也會增多,洗頭髮的時候掉發很正常不必太擔心;脫;發的原因很多,遺傳因素、精神壓力、內分泌和生活習慣等都會造成脫.發,要根據自己的脫.發型別針對性的**,切勿自行**以免耽誤病情。

我以前得過脂溢性脫髮,吃養血生髮膠囊有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多少會有吧,我有個很好的方法既省錢有很有效,用生薑搗爛塗抹到頭髮不管它,等到洗頭再洗掉就好了,如果有薑末可以等到幹了再拍掉,出門就看不出來了,是我親身體驗的,商家賣的什麼洗髮水防脫液都不靠譜,含有化學成分,用著還不放心,我也用過沒什麼效果,現在頭髮變黑了也濃密一點,希望能幫到你

吃養血生髮膠囊為什麼還是繼續掉頭髮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每天都會掉一定數量的頭髮,要是身體某些方面出了問題或者情緒不好、生活規律不佳,掉頭髮的數量就會成倍增長,

原因也是比較複雜,所以大多數人並沒有好的辦法可以緩解這種情況,其實只要從生活中很多細節入手,也是可以帶來改變的。

一、放鬆心情,如果生活壓力大就要學會自我排解,不要影響到身心健康;

二:保持頭髮清潔,一到兩天洗一次頭髮,可以選用含有角蛋白的洗髮水。

三:不要熬夜,少吃油膩的肉類,辣椒等過於刺激的食物。

四:飲食方面可以多吃穀類、硬殼類、豆類、裙帶菜以及新鮮蔬菜水果,對於頭髮生長是有幫助的。

五、可以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改善毛囊的營養不良,促進毛髮生長,防止脫髮。

常用的食療方法改善脫髮:

枸杞黑芝麻粥

黑芝麻30克,粳公尺100克,枸杞子10克,三味同煮,粥食一日2次。

核桃芝麻粥

桃仁200克,芝麻、粳公尺各100克,先將核桃仁和芝麻分別磨碎,備用;將粳公尺加水煮粥至七成熟,再加入核桃仁、芝麻各30克,煮熟即可。每日分1―2次食用。

桂圓黑耳羹

桂圓肉5克,黑木耳3克,冰糖適量,共同煮湯、羹食用。

13樓:許沛慎愉心

掉發的原因有很多種,以下是一些解決方法。

1、脂溢性掉發:常常出現在中青年身上,表現為頭皮上有較厚的油性分泌,頭髮光亮,稀疏而細,或者頭髮乾燥,頭屑多,無光澤,稀疏纖細。

解決辦法:應注意飲食清淡,少食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青菜或內服維生素b6、b2等。

2、病理性掉發:主要由於病毒、細菌、高熱對毛母細胞有損傷,抑制了毛母細胞正常**,使毛囊處於休克狀態而導致掉發,如急性傳染病、長期服用某種藥物等。

解決方法:多休息,身體**或停藥後頭髮會重新長出。

3、化學性掉發:有害化學物質對頭皮組織、毛囊細胞的損害導致掉發

解決辦法:不使用刺激性強的染髮劑、燙髮劑及劣質洗髮用品。

4、諮詢新發現

5、營養性掉發:消化吸收機能障礙造成營養不良導致掉發

解決方法:加強營養,多吃蔬果、海帶、桑葚、核桃仁。

6、肥胖性掉發:大量的飽和脂肪酸在體內代謝後產生廢物,堵塞毛囊導致掉發

解決方法:少吃油膩重的食物,加強體育鍛煉。

7、遺傳性掉發:掉發也是有遺傳性的,一般男性呈顯性遺傳,女性呈陰性遺傳。

14樓:瑞麗詩蝶戀花

頭髮掉的更多,說明這個藥是加速頭髮的新陳代謝,舊的頭髮掉落後長出新的頭髮,

如果感覺不適就停止服用,過一段時間在觀測觀測。

養血生髮膠囊對脂溢性脫髮有用嗎

新生植髮張院長 脂溢性脫髮目前有效 方法不多,比較公認有效的 是非那加米諾,該 方案對早期輕 中度脫髮有較好的療效,植髮 是針對嚴重脫髮,可以改變頭髮的佈局,自然健康。平時應注意飲食清淡,少食刺激性食物,多吃水果 青菜等。應該保持每週用溫水洗頭2 3次,並洗頭也不宜過勤,頻繁的洗頭會促使皮脂腺分泌。...

掉頭髮擦生薑有用嗎,掉頭髮擦生薑有用嗎 20

有一定的作用的,但每個人情況不一樣 改善脫髮建議做到以下幾點 1 頭皮按摩益處多 頭皮是頭髮生長的 土壤 要護理頭髮,必須先從護理頭皮入手。按摩頭皮能夠促進頭髮的血液迴圈,而良好的血液迴圈將保證頭皮中的毛囊獲得所需的營養物質,促使頭髮更好地生長,並且能延長頭髮的壽命。實踐證明,每天堅持五分鐘左右的頭...

斑禿吃養血生髮膠囊多久才有效,頭髮會掉光嗎

瑞麗hair詩 斑禿具有自愈性宜吃以下食物 1 宜補充鐵質,多食黃豆 黑豆 蛋類 禽類 帶魚 蝦 熟花生 菠菜 鯉魚 香蕉 胡蘿蔔 馬鈴薯等。2 宜多食維生素e豐富的食物,如芹菜 莧菜 菠菜 枸杞菜 芥菜 金針菜 黑芝麻等。3 宜食含碘高的食物。4 宜多食鹼性物質,如新鮮蔬菜 水果。5 宜補充植物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