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毒養顏膠囊適合哪些人群吃

時間 2021-07-24 16:18:30

1樓:匿名使用者

排毒養顏膠囊適合便秘、排便不爽者使用。根據大便情況酌情加減藥量,以大便通暢,每天1-2次為宜。大便一日1次者,以1粒起服,每日服1-2次,根據大便情況逐漸加量至大便通暢,每日1-2次為宜。

排毒養顏膠囊其中的最主要成分大黃,所以脾胃虛寒者應為禁忌人群。孕婦、經期、年老、體弱、腸梗阻、腹瀉、過敏者都不適合服用。

2樓:詩嬋薛莉莉

功能主治:

益氣活血,通便排毒。用於氣虛血瘀,熱毒內盛所致便秘、痤瘡、顏面色斑。處方成分

排毒養顏膠囊處方由大黃、西洋參、青陽參、小紅參、肉蓯蓉、白朮、荷葉等組成。

方中以大黃、西洋參為主藥,大黃苦寒,有瀉熱通便、活血祛瘀之功效。《神農本草經》謂:大黃可「蕩滌胃腸,推陳致新,調中化食,安和五臟」。

這裡「蕩滌胃腸、調中化食」是說大黃能蕩滌胃腸實熱積滯,調理脾胃功能,增強吸收轉化;「推陳致新、安和五臟」是說大黃可活血祛瘀,通行十二經絡,增強機體的新陳代謝,祛腐生新,使氣血流暢,糟粕外排。方中用大黃以打通人體的各路排毒管道,並通過排毒的主管道——消化道將毒排出體外。

西洋參性涼,味甘微苦,有益氣養陰之功效,具有補氣不上火的特點,臨床上凡用人參補氣而容易上火的,皆可用西洋參代替。方中以益氣養陰之西洋參與大黃配合,排補結合。一方面西洋參補益正氣,氣行則血行,幫助大黃活血祛瘀,通行十二經絡,以打通人體的排毒管道;另一方面,大黃配以益氣養陰的西洋參,則無傷正之慮,這樣大黃與西洋參配伍形成排補結合、排不致虛、補不留邪的特點。

青陽參性溫,味甘微苦,是雲南特有的彝族民間用藥,具有益腎強筋,健脾和胃,解毒殺蟲之功,既可助西洋參以扶助正氣,又可助大黃以排毒。

小紅參微苦性寒,也是雲南特有的彝族民間用藥,具有補血活血,祛風除濕,通經絡、行氣血、祛痰生新之功,輔助大黃以通達表裡內外,打通全身排毒管道。

白朮性味甘溫,補脾益氣,潤腸通便;肉蓯蓉性味鹹溫,具有補腎陽,益精血,潤腸通便,延年益壽之功。方中用此二味,一補後天之本——脾;一補先天之本——腎,配合益氣之西洋參,以輔助正氣,先後天同補,以增強五臟的動力之源,使氣血旺盛,毒素得以外排。最後取荷葉以公升發脾胃清陽之氣,與大黃相伍以達公升清降濁、調理氣機之功,使氣機公升降正常,毒素得以外排,精微得以布散全身。

排毒已經成為了現代人美容、保健、養生的一種方法,「通」、「解」、「調」、「補」構成了排毒養顏膠囊產品處方的完整性,它不僅是簡單的通排,而是在通排的基礎上加入了解毒化毒之雲南特產藥材,更重要的是通過排毒之後,還調補人體狀態,達到恢復機體功能的作用。這就是為什麼盤龍雲海藥業推出的排毒理念和產品,不但長盛不衰,而且被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青睞的原因。活血,通便排毒。

用於氣虛血瘀,熱毒內盛所致便秘、痤瘡、顏面色斑。

所以的確是好藥。

3樓:0名小

上班族:工作壓力大,辦公環境差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工作,每天至少8小時將自己「暴露」在電腦輻射前工作,吃著難以下嚥的工作餐,回家又被電視節目狂轟濫炸,幾乎沒有運動的時間。體內毒素會迅速堆積,身體機能迅速下降,臉上還會長痘,出現斑點,嚴重影響工作狀態和心情。所以在有需要時,得來兩粒排毒養顏膠囊,給身體排排毒,重新找回良好工作狀態下的自己。

愛美女性:化妝應酬導致**環境變差

為了美麗女性出門前都不會忘了好好打扮一番,但是不論多麼好的化妝品都會阻礙**有效呼吸,其結果,必然導致**狀態糟糕,出現痘痘、痤瘡、色斑。所以,愛美的女性需要定時給身體排排毒,在有需要的時候來兩粒排毒養顏膠囊,排毒又養顏,再也不用擔心**問題了。

老年人群:炎熱氣候,容易焦躁,容易引發頑疾

老年人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機能下降,身體調節系統、機能平衡系統逐漸衰弱,最直接的症狀表現為便秘,便秘會導致一系列疾病的產生。由於排洩不暢,自然而然會影響到飲食,形成惡性迴圈。所以,老年人需要經常給身體排排毒,排出體內毒素,一身輕鬆。

婦女排毒

從青春靚麗的年齡段走過來,有許多身體問題凸現出來了。婦女衰老的機理無外乎陰陽失衡,氣血失和,氣機公升降出入失常,臟腑功能失調。肥胖、便秘、色斑、口臭、體臭、高血脂等疾病時有發生,如果加上心理負擔,則機體衰老就會加速。

因此,婦女還要學會自己關愛自己,通暢身體,從而通暢心理,定期的排出體內毒素,調整機體狀態無疑會為今天的美麗和明日的健康打下堅實的基礎。

中年男人排毒

男人的壽命比女人要短,思路亂無法開啟工作局面,協調亂如何贏得不同上司的親睞,生活方式亂道貌岸然,要有點小私慾,應酬多,菸酒均沾怎麼辦?只有定期通暢排毒,調理身體,四十歲時應相信「通必有利」的原則,系統通暢調理一下身體,不但可以高質量地過好你所處的年齡段,而且將有利於整個人生。

日常生活中保健養生要注意什麼

4樓:孫朝朝呢

日常養生需要注意什麼呢?

5樓:文學嘗試

一、食飲有方

早晚食物、喝飲料要有規律、有節制。吃喝總的要求是:飲食結構合理、主餐按時定量、飲水及時充足。

按時定量:一日三餐,早吃好,中吃飽,晚吃少。

每天定時喝5-6次水,每次半斤為宜,總量保持4斤最好(含粥、湯等的液體)。多喝粥,適量飲茶,春飲香菜,夏飲緣茶,秩飲普洱、烏龍,冬飲紅茶。

二、起居有常

1、按時作息,睡「子午覺」

2、講究衛生:每天及時洗漱,經常打掃衛生,勤洗勤換衣服,適時敞開門窗。

三、適度運動

動則不衰,生命在於運動。「世衛」組織提出健康的四句  言是「最好的醫生是自己,最好的心情是寧靜,最好的運動是步行,最好的藥物是鍛鍊」。

四、心態平衡。

人的健康與疾病86.7%與情緒、心結密切相關。俗話說:「藥補不如食補,食補不如動補,動補不如靜補,靜補不如心補」。

情緒過激地波動,導致體內氣機逆亂,五臟功能失調而致病。「怒則氣上」就傷肝,「若則氣緩就傷心,」悲則氣「就傷肺,「恐則氣下」就傷腎,「思則氣結」就傷脾。

擴充套件資料

春季保健注意事項

一、適當運動,舒展筋骨

在春季,人們應該進行適當的運動,如踏青、放風箏等戶外活動與散步、慢跑、體操、太極拳等體育活動,在舒展筋骨、放鬆形體的同時,可以通過與自然親密接觸。

二、乍暖還寒,注意春捂

在春季穿衣上首先要「養陽」,春季是有寒冬向暖春過渡的季節,氣候暖氣初生,寒氣未盡,氣候多變,晝夜溫差大。俗語講「春捂秋凍」就是這麼乙個適應季節的變化的道理。入春之後衣服不要減得太快,我們需要一些保暖的衣服來幫助抵禦寒邪、保護陽氣。

三、睡眠充足,夜臥早起

睡眠是人的一種生理需要,一生中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在睡眠中度過的,所以說睡眠是人生的一件大事,人在睡眠狀態下,身體各組織器官大多處於休整狀態。

四、飲食辛溫,少酸多甘

在春天飲食保健上,很早就有「省酸增甘」的說法,即少吃酸食,多增加些甘味的食物。春天陽氣初公升,食甘味能滋養人體的陽氣,有利於人體在春日旺盛的新陳代謝。

6樓:xl微博陰山游牧

《關節筋骨內臟保健養生》

(李君輝/微博:陰山游牧李-君-輝)

#養生# #保健# 保健養生分為旋轉活動關節4個動作、八段錦舒緩筋骨8個動作、按摩保健內臟6個動作,3個部分,每個部分3組,每組每個動作10個。

#養生# #保健# 1,活動腳腕手腕關節、膝關節、髖關節和肩關節。1,腳尖著地來回旋轉,雙手對握來回旋轉。2,雙腿彎曲旋轉膝蓋。

3,單腳站立,另一腳彎曲提起,來回旋轉大腿。4,雙手放在肩膀上,肩膀來回旋轉。

2,八段錦分為上舉、扭腰、握拳、拉弓、搖頭擺尾、單舉、下腰、下顛。1,上舉理順內臟氣息。扭腰緩解腰、肩膀、頸椎疲勞。

握拳增長力氣。拉弓增加血液迴圈有利於肝臟。2,搖頭擺尾去心火,是蹲馬步時身體從乙隻腳轉到另乙隻腳,按壓脊柱穴位,固腎水中和心火,頭也轉一圈按壓頸椎穴位清熱解心火。

單舉健脾胃,乙隻手上舉有利於脾氣血往上,乙隻手下按有利於胃氣血往下降。下腰強固腰腎。下顛有利於強化脊柱,同時振動每個內臟,強固內臟。

3,按摩內臟主要是各內臟對應的身體部位進行活動和保養。1,閉眼呼吸揉耳,閉眼養肝,腹式呼吸養肺,揉耳養腎。2,踮腳尖有利於養腎和加強小腿肌肉。

3,肋下到腹部按摩,脾胃在肋下和腹部的左邊,膽肝在肋下和腹部的右邊,有利於保養脾胃和膽肝。4,按摩腹部,大腸、小腸、腎都在腹部,按摩腹部有利於保養這些內臟。5,手到肘按摩,心的經脈從雙手通過,把兩手搓熱,乙隻手從另乙隻手的手掌按壓滑向手臂的肘部,有利於養心。

6,按摩腳趾和頭,腳趾和頭對應身上全部器官,用手按摩腳趾或者用腳趾抓鞋底,用手輕按摩頭部。

7樓:古方紅糖

飯後養生,

①吃得太油膩的時候,喝杯芹菜汁;②吃火鍋後喝點酸奶③消化不良,飯後喝大麥茶或橘皮水;④吃速食麵後吃水果,補償維生素與礦物質的不足;⑤吃蟹後喝生薑紅糖水,祛寒暖胃、促進消化⑥飯後吃個柿子,可潤肺生津、養陰清燥。

2.常吃枸杞子能「堅筋骨、耐寒暑」。

常吃枸杞子可以美容。

3.夏日養生菜之豆腐,豆腐的蛋白質含量豐富,而且豆腐蛋白屬完全蛋白。

一般來說,春多吃綠(椰菜、黃瓜等),夏多吃紅(胡蘿蔔、番茄),秋多吃白(白蘿蔔、銀耳),冬多吃黑(海帶、黑芝麻),四季吃黃(南瓜、植物種子)。

8樓:

冬吃蘿蔔夏吃姜,一年四季保健康。

男人應該怎麼保健養生?

9樓:馬大姐

生活有規律,早睡早起,不熬夜。不抽菸、不喝酒。適當的運動,增強抵抗力。

在日常的生活中,要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常吃燕麥、大棗、西紅柿等食物。保持好的心情,遇事冷靜,開心最重要。

10樓:歸巢倦鳥

飲食是調節健康的最直接途徑。早餐吃豐富的蛋白質及碳水化合物,晚餐可以多吃蔬菜水果,烹調方式盡量避開油炸、油煎,選擇蒸、煮均可,但盡量控制鹽的攝入。另外,還可以選擇補充一些膳食營養補充劑,比如湯臣倍健多種維生素,為不同人群貼心定製,更有針對性。

吃什麼食物能保健養生?

11樓:菇新生物科技(上海)****

保健養生是現代人非常需要的一件事情,如今的環境汙染等問題日益加劇,更加需要注重養生,增強免疫力。

靈芝屬於陰陽雙調,也就是說男女都適合服用,具有增強免疫力,預防慢性疾病,調節三高,活血等功效,靈芝孢子粉遺傳了其保健功效,在選購破壁靈芝孢子粉時注意是否有藍帽子,以及有效成分含量靈芝三萜和粗多醣。建議選購菇新破壁靈芝孢子粉,專研靈芝12年,具有科研實力以及自由基地,在上海具有一定的名氣。

排毒養顏膠囊真是真是會騙人,吃排毒養顏膠囊有副作用嗎!

舌診哥聊健康 拒絕虛假排毒藥物,養好身體是根本 舌診哥帶你關注健康,關注養生 關注舌診哥,為你尋找最簡單粗暴 直接有效的養生方法!吃排毒養顏膠囊有 嗎!30 是藥3分毒呢。容易導致腎衰竭。吃了老想排尿。明顯影響到了腎。所以盡量不吃這個。它的危害剛剛排在止痛藥之後。可以想象還是很嚴重的。 星晴蠍語 你...

排毒養顏膠囊的配方是什麼,排毒養顏膠囊的的主要成分和功效

排毒養顏膠囊處方由大黃 西洋參 青陽參 小紅參 肉蓯蓉 白朮 荷葉等組成。方中以 大黃 西洋參為主藥,大黃苦寒,有瀉熱通便 活血祛瘀之功效。益氣活血,通便排毒。用於氣虛血瘀,熱毒內盛所致便祕 痤瘡 顏面色斑。排毒養顏膠囊的主要成分功效是什麼?神農本草經 謂 大黃可 盪滌胃腸,推陳致新,調中化食,安和...

排毒養膠囊的成分都有些啥,排毒養顏膠囊的的主要成分和功效

恒源電腦科技 排毒養顏膠囊處方由大黃 西洋參 青陽參 小紅參 肉蓯蓉 白朮 荷葉等組成。方中以 大黃 西洋參為主藥,大黃苦寒,有瀉熱通便 活血祛瘀之功效。神農本草經 謂 大黃可 蕩滌胃腸,推陳致新,調中化食,安和五臟 這裡 蕩滌胃腸 調中化食 是說大黃能蕩滌胃腸實熱積滯,調理脾胃功能,增強吸收轉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