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魚油一天吃幾粒

時間 2021-07-24 16:17:30

1樓:懂我

深海魚油用法應根據不同的型別區別對待,由於不是特別的藥,建議按說明書服用就可以了。一般是口服 ,一天3次每次一粒, 但是有時候規格不一樣 ,建議可以根據說明上服用。

深海魚油主要是含有不飽和脂肪酸,為人體必需脂肪酸,有利於脂質代謝,調節機體血脂的作用,有一定的預防動脈粥樣硬化作用。另外還可以含有較多量的維生素a和e。

深海魚油是指從深海中魚類動物體中提煉出來的不飽和脂肪成分,分別為epa和dha。由於營養調查發現人體健康需要不飽和脂肪酸成分維持,而且社會人群飽和脂肪超標的原因,大量商業機構開發該類補充品。但是沒有任何權威資料臨床證明該品具備**高血壓等功能,此外受工藝影響,使用尤其謹慎。

深海魚油概念為深海魚類體內不飽和脂肪的簡稱。魚油是指富含epa(二十碳五烯酸)、dha(二十二碳六烯酸)的魚體內的油脂。普通魚體內含epa、dha數量極微,只有寒冷地區深海裡的魚,如三文魚、沙丁魚等體內epa、dha含量極高,而且陸地其他動物體內幾乎不含epa、dha。

因此選用深海魚來提煉epa及dha。

人類主要從魚類油脂中攝取epa和dha,其中以海產肥魚中含量最高,某些淡水魚中也含有一定量的epa和dha,其他動物性食物中含量較少。而植物性食物中不含有epa和dha。epa與dha均為不飽和脂肪酸(o-mega3),他們的化學名分別為二十碳五稀酸(epa)和二十二碳六稀酸(dha)。

二者均為不飽和脂肪酸,且分子結構極為接近,因此epa極易在人體內轉化為高密度脂蛋白(hdl)發揮生理功能。

2樓:我有我必須變強的理由

如果以保健為目的,可按小劑量服用,如每天服一次,每次一粒。如果以**為目的,開始可用較大劑量,每天一次,早晚各一粒,3個月以後可減少,每天一次,每次一粒,以維持療效。

3樓:晶晶

深海魚油每次1~2粒,每日2次,隨餐服用,吸收更好哦~

4樓:江西

這要看廠家生產魚油(epa/dha)含量而定,還有就是你身體狀況來說,正常情況下最佳服用(epa/dha)含量700毫克。

5樓:律碧曼

大師,這個問題去問下醫生或藥師就可以啦!

6樓:桃香辣妹妹

一般是一次兩粒,一天兩次,可以長期服用。

深海魚油對於中老年人是比較好的一種保健食品,深海魚油中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可以降低膽固醇,降血壓,降血脂,預防中老年人的一些心血管疾病,軟化血管,增強血管的彈性,預防動脈粥樣硬化,預防關節炎,痛風,老年痴呆症,補充大腦營養,增強記憶力,改善視力,防治老花眼,可以防治糖尿病的一些併發症。

深海魚油對腦血栓有作用嗎,深海魚油對腦梗塞有幫助嗎

沒有多大作用的!這個東西只能降血脂,能預防血管感化,血栓,能促進腦功能,但對已經形成的腦軟化灶是沒用的,也不壞事。 保健品是不能當藥來治病的,只能說有一定的輔助作用 ya尛沫 當然有 但要選用含有epa dha,及維e成分的魚油 epa又稱為 血管保護因子 和 血管清道夫 dha被稱為 腦部營養因子...

深海魚油能外用嗎?怎么用,深海魚油能外用嗎?怎麼用?

養生講究的是陰陽平衡也就是體內各種臟腑處於一種相對平衡的狀態,心態自然也就平和了。疏通經絡是達到平衡的方法之一。每天按揉自己的穴位,腎經是人的先天之本,脾胃是人的後天之本,那麼每天按揉這三條經絡就會增強體質,如果不知道經絡的走向和具體的穴位可以買張人體經絡掛圖對照按揉,堅持下來就會增加體質,得到健康...

深海魚油怎麼吃每天吃多少,omega3深海魚油怎麼吃

那麼,深海魚油每天服用多少為好?需要注意哪些?筆者提醒您,服用魚油 如果以保健為目的,可按小劑量服用,如每天服一次,每次一粒。如果以 為目的,開始可用較大劑量,每天一次,早晚各一粒,3個月以後可減少,每天一次,每次一粒,以維持療效。筆者提醒您,服用深海魚油的注意事項主要為 如果您是懷孕或哺乳期,服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