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吃一粒維生素E,整年都吃對身體有害嗎

時間 2021-07-24 16:16:29

1樓:

會的,維生素e過量使用會引起血小板聚集,血栓形成,如與雌性激素合用,還將引發血栓性靜脈炎,會導致容易疲勞、腹瀉等症狀,還可能引起大出血。

如果只是想要調養**,建議多吃蔬菜水果,效果更好。

想要補充維他命e,可以多吃含維生素e的食物。因為自然獲取吸收的方式更好,維他命片只是一種輔助,裡面常含有一些人工的新增劑,吃多了有害無益。

維生素e有較強的抗氧化作用,可防止不飽和脂肪酸過氧化,阻止脂褐素的形成,因而被推崇為"老化抑制劑"。維生素e廣泛存在於植物和植物油中,以麥胚油中含量最高,麻油、花生油、玉米油、棉杆油等都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

2樓:小魚兒暢遊

維生素e,又稱小麥胚芽油,該營養素是人體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有助於提高生育能力、免疫能力、具有護膚養顏、延緩衰老等功能。一般保健用量,每天兩粒,隨餐服用,長期食用,對人體健康有積極作用。以植物原料萃取的小麥胚芽油,是沒有任何***,適合長期食用。

而醫用化學合成的維生素e,具有一定的***,不易過量,更不能長期服用。

3樓:萍靜雲飛

藥店裡的幾元錢一瓶ve不能長期吃,如果是天然的維生素e可以長期吃,但任何的合成的營養品,都會有一些新增劑在裡面,所以選擇的品牌也很重要。

4樓:祈菲

任何藥品或滋補品都要適量,雖然建議長期堅持服用,但是樓主還是偶爾挺一下下比較好,作為給身體一個緩衝吸收的時間,同時,注意攝入食物中的ve,食療和保養同步,以確保效果~~供您參考~~~

吃維生素E對消除青春痘有用嗎,吃維生素E對消除青春痘有用嗎

臉上老長痘痘怎麼辦,那就要先找到臉上長痘痘的原因。長痘痘的人群一般是青春期的朋友,或者油性 的朋友較為多。青春期長痘痘是很正常現象,油性 長痘痘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多,清潔不當多種因素引起的。找到了起痘痘的原因才可以對症下藥,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幾個祛痘小偏方 1.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乙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

同時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一起吃的話,一般要吃多久,謝謝

你好,維生素 c加e能連續吃一個月,最長一般不超過6個月。沒特殊情況不宜長期服用維生素,建議在醫生指導下服用。希望被採納,謝謝 快樂 醫生 維生素c可以吃一個星期可以停幾天,然後再補充。維生素e最佳服用時間不超過三個月,可停用一個月後,再次服用。用量為400mg,不要多吃。值得選擇注意 1 看有效成...

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一起吃嗎 什麼時候吃效果好

維生素c,維持身體健康及預防疾病,維生素c不足不只是引起壞血病,維生素c還與病毒抑制因子的產生有關,因而維生素c對預防及 感冒有很大的作用。同時還有讓膽固醇值下降的作用,保持女性排卵的退性作用。對抗精神壓力有極大作用,因而白領階層女性易適當補充維生素c。此外維生素c對於美容 抗過敏 抗組織胺均有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