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每天都在吃什麼保健品,中國人平時都在吃什麼保健品?

時間 2021-07-24 16:16:29

1樓:時空

最好別吃保健品,除非身體極需要,也要聽醫生建議吃什麼保健品為好。正常人一般都能從食物中獲得。

2樓:意外之去

喝水就是大家每天都在吃的保健品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有天天吃保健品啊,吃的最多的可能就是水果了吧,我不建議你長期吃保健品,畢竟那玩意沒什麼大作用的。

4樓:

我是很少吃保健品的。喜歡喝綠茶,花茶。女性年輕時生孩子坐月子的時候要適當補一下,東阿阿膠,驢膠補血,還當歸煮雞蛋等,更年期主要養心。

靜心,人蔘,當歸之類的中藥成份的保健品為好,枸杞子,紅參,西洋參等茶飲,煮、粥男女都適合。

5樓:女神愛跳皮筋

吃什麼也要因人而異,看你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一般可以補充一些維生素日常的維生素a b c d e等等等等也不能吃太長的時間吃一段時間就應該停止了,女生可以補一些膠原蛋白可以口服一些,比如蜂膠或者是澳洲的月光寶盒,等等我覺得吃了還是有效果的吃一段時間,聽一段時間吃了就比不吃有效果很多,尤其是要趁年輕的時候就開始保養,針對你自己的需要改善的地方進行針對性的**得了十字星的病變就不容易治了,現在是預防勝於**。

中國人平時都在吃什麼保健品?

6樓:蘭秀看天下

平時如何服用保健品?你們都吃對了嗎?可不能忙目進補!

大家都在吃什麼保健品來增強體質

增強抵抗力的話可以多補充點維生素 礦物質之類的。最近周圍很多同事都在吃善存,我也在吃,效果蠻好。它提供了a zn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的補充,可以幫助人們提高抵抗力,緩解疲勞等狀況。 核桃大棗乾果蜂蜜,最好食療保健 純蜂蜜,純天然 保健品,不過要買到真蜂蜜而不是超市的。 天生偏執狂 蛋白質粉吧。平時吃的...

青少年吃什麼保健品好,青少年吃什麼保健品能長高?

home拉風的狐狸 慧靈100.營養全面。主要成分是 亞麻酸。可以在網上了解一下 平時注意飲食就好,天然的攝取的最好了.現在小孩子營養都不錯了.不用補這補那的.你這麼關注營養這方面,相信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應該有研究.注意調節就好. 124楊將 用於預防和 因維生素與礦物質缺乏所引起的各種疾病 維生素...

老年人吃什麼保健品好,老年人吃什麼保健品比較好啊

你好 我覺得需要了解老年人身體消瘦的原因.而主要的原因就在於腸道系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降低,所以一開始就算你吃很有營養的食品有難有成效.因此,首先需要做的是提高腸道的消化吸收功能.建議 可以平常適量多吃一些蘋果,橘子,山楂等帶一些酸性的食物.但是如果您對酸性食物不適應的話,可以選擇比如花生,香蕉,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