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c吃幾天就要停一段時間再吃是嗎

時間 2021-07-24 16:15:29

1樓:莫心遠源荃

正確的補充vc的方法是:適當劑量長期堅持服用,而不是吃幾天停幾天。

原因:維生素c是水溶性維生素,其在人體內的代謝特點是:多吃多排、少吃少排、不吃也排。

由此可見,如果某天維生素c吃多的話,絕大部分會加速排出去的;如果時間長了不補充,又有可能缺乏。因此,對於水溶性維生素,宜堅持每天補充。

2樓:介傲兒市楠

服用vc過量的話是會中毒的!你一定要小心呀!

大劑量服用可引起腹瀉、皮疹、胃酸過多或泌尿系統結石,嚴重者可致溶血,甚至致命。如大劑量長期服用而突然停藥,可能出現壞血病症狀。

正常人每天服用維生素c不能超過5克。長期吃任何藥品都是有***的

有!易引起尿路結石適量

不要多吃,多吃會得白化病

...中老年人

,特別是體質較弱

、食量較少或患病初愈者

,適量服用一些維生素c

,對防止心血管病

、恢復體力

、提高機體免疫力均有一定的益處。但並非人人皆宜口服維生素c片

,譬如糖尿病患者便是其中之一。原因何在呢?

據有關資料分析認為,人體內的抗氧化和防禦系統在發揮其作用時需要通過一系列複雜的過程。常被許多人作為增強營養和改善免疫功能的抗氧化劑維生素c進入身體後,與自由基發生作用產生的物質稱為前氧化劑,而此種物質必須首先要被其他抗氧化劑“解毒”後才能發揮其有利於人體

健康的效應。但是,糖尿病患者正是缺乏這種迅速解毒的功能,因此導致維生素c在體內所形成的有毒物質的排洩延遲,後者不僅起不到良好的防病效果,相反對人體細胞可能造成傷害。所以,研究人員指出,糖尿病患者要慎服維生素c藥物,以免心腦血管受到傷害。

但是,蔬菜

、水果中所含的維生素c卻不會發生藥物所產生的不良後果,因為食物中的抗氧化劑(包括維生素c在內),具有進行生化平衡的特點。因此,即使是糖尿病患者食後也不會造成有害的後果,而此種特點正是維生素c藥物所不具備的。

由前述得以啟示,糖尿病患者應儘量通過攝取含有豐富維生素c的食物來得到補充,而不要輕易口服維生素c藥物,如果病情確實需要服藥,也應將每天的服用量控制在300毫克以內為宜。

vc和ve要吃多久才會有效?停用會不會**的?有沒有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淡斑的效果不敢說,因為斑的產生和身體好壞有關係的,可是美白的話確實有效。一般這些美容藥都是一個月左右一個療程,應該一個月左右就有效了,不過長時間通過藥物補充vc,ve,會使身體本身吸收這些物質的通道慢慢退化,以後可能會有一定依賴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要堅持的,vcve是對女人比較重要的v生素。ve是用來軟化血管的,25歲之前不需要補充,如果臉上有色斑或是色素沉積那就少用一些,如果經常被日晒25之前也可以用。把vc磨成粉再加入一點珍珠粉敷面,當天就看得出效果。

很明顯,只是vc很不穩定。敷完後一定要清洗徹底。否則會起到相反作用。

另外就是防晒工作一定要做好。蘋果放段時間會變黃,誰都知道吧!vc也是一樣,停留在臉上時間久了或是清理不乾淨,膚色同樣會變黃。

但是適當加入珍珠粉和阿司匹林粉效果就會好很多,阿司匹林有均勻膚色的效果~所有的**一週最多敷兩次。不然**的毛孔會呼吸不暢通,會造成其他**問題~如果是吃的話,就要一個月左右,因為**更新要28天左右.希望你這個答案解決到你的問題!!!

酵素梅吃一段時間就沒用了怎麼回事

我也是吃了幾個以後,突然就沒效果了,也不拉了,怎麼回事我也懵了,之前都好好的,三天前就完了,怎麼回事呀。聯絡過買家,說和之前的效果是一樣的。怎麼這次吃了效果不好呢。我正在吃不知道如何,我是今天吃的油膩了或者多了就吃兩顆。有沒有依賴性我也很想知道,用過的朋友多一些建議吧。吃酵素梅可以 嗎?怕胖的朋友一...

住房公積金停交一段時間後還能再用嗎

超絕至精 職工因與單位終止勞動關係導致公積金斷繳的不能辦理補繳業務。其它情況住房公積金斷繳後是能再補繳的。補繳手續 在管理部櫃檯辦理補繳業務的,應持以下資料 1.單位卡 2.繳存彙總表 一式三份 3.繳存變更及個人補繳清冊 一式三份。單位開辦網上繳存業務的,可通過單位網上服務大廳辦理補繳業務。個人補...

五險停交一段時間可以補嗎,社保停交幾個月,可以補交嗎

可以補交。醫療保險 國家規定,醫保中斷三個月以上就失效,三個月以後看病就得自己掏錢,小病無所謂,大病就慘了,中斷三個月以上的到新單位重新上。養老保險理論上是不可以中斷的,斷交後如果補交會產生滯納金 而且分地域,有些地區不允許補交的 最後是累計年限的,但如果到退休年齡沒有足額繳納15年理論上是辦理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