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B族什麼時候吃效果最好

時間 2021-07-24 16:15:29

1樓:蒼紛杜杖

在早上吃不利於吸收,晚上吃可能會引起失眠,所以午飯後半小時吃最好。湯臣倍健牌子的就含有人體必需的8種b族維生素。

2樓:棕櫚大道留學

一般而言,午飯後服用維生素b族效果最好。上午過早服用維生素b族不利於人體對其吸收,而下午過晚服用,由於維生素b族會產生糖代謝,太晚服用容易導致失眠,因此最好的服用時間為為中午午飯後服用。

3樓:eternal於你

建議儘量早飯後半小時服用。

維生素是人體不可缺少的物質但人體對維生素的需求量卻不大,過量的攝入維生素對健康無益,因此要保證維生素在使用後能被機體充分吸收利用。

人在空腹飢餓的狀態下,攝入的食物被優先用來補充人體消耗掉的能量,然後才能儲備能量,最後才是儲備營養,空腹食用維生素量少基本就被當做能量物質消耗掉,食用量大藥導致成本浪費,不利於身體健康,空腹食用維生素吸收快會導致血液裡短時間維生素濃度極大升高,吸收的維生素最終絕大部分通過尿液排出體外,因而維生素不宜空腹使用。

飯後半個小時,人體食用的食物基本經過粗消化,人體消化也得到充分補充,這個時候使用維生素是比較理想的,吃去的維生素會在小腸停留比較長的時間,吸收進去基本上補充人體需求的不足,如果時間安排上無法做到飯後半個小時使用,也應在飯後立即食用,或者是吃飯半飽時食用。另外每天服用維生素最好保持一個固定的時間,這樣對身體健康有利,早上人體經過一晚的休整機體最活躍,早飯後人體吸收率和代謝水平都是一天中最高的,因而建議儘量在早飯後半個小時服用維生素b,以上就是維生素b吃的最好時間。

維生素什麼時候吃最好,多種維生素片什麼時候吃比較好?

要知道什麼時候食用維生素最合適,就要首先認識以下幾點 維生素主要靠小腸吸收 很多維生素,就算吃飯一樣吃,多餘的,都會排出體外,這一類維生素是水溶性的 而有的維生素,則會在人體內累積,累積過多會危害身體,這一類維生素是脂溶性的 也要區分消化和吸收的概念,不能混為一談 人體維生素平衡是基於血液裡維生素的...

喝酒吃維生素b族,喝酒前吃維生素b族可以解救嗎

在運動中找到平衡點 有些人說喝酒前吃維生素就不會醉,這個肯定是胡說的,千萬不要相信,我們喝酒會醉,是因為酒精麻痺了我們的神經,想要獲得緩解,唯一的辦法是少攝入,甚至不攝入,無論採用什麼方法,也無法提前把酒精分解了,如果真有這樣的方法,還不如用容器來做化學反應,為什麼要喝酒呢?喝酒進入人體,通過消化系...

維生素C和維生素E什麼時候吃最好?

維生素e要飯後立即服用。最好用純天然的維生素e。沒有任何 的。在歐美超過三分之一的人每天堅持服用天然維生素e。什麼時候吃都行吧,但有些相互能促進吸收,最好飯後吃。維生素e見光不太好,很多含有維生素e的護膚品都是夜用的,所以我想還是晚上吃好點 肚子飽的時候不吃就是了,可同時服用。建議不經常依靠藥物,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