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臟病吃什麼保健品好

時間 2021-12-21 05:36:10

1樓:o熱心網友

您好,心臟病吃保健品沒有什麼效果,即使要吃,也要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對於明確診斷的心臟病,建議積極**的,注意飲食和適量的運動調整就好了,可以考慮吃一下食物:維生素a(或其前體β-胡蘿蔔素)、維生素c、維生素e、各種植物性化學物質(包括類黃酮物質以及含硫化合物——如蒜素)、鉀以及膳食纖維。富含β-胡蘿蔔素的食物包括:

胡蘿蔔、南瓜、山藥、桃、杏、菠菜和椰菜。維生素c的良好**包括胡椒、綠葉蔬菜、椰菜、西紅柿、馬鈴薯、士多啤梨、橙子、柚子和其它桔類水果,維生素e的最好**是鱷梨、植物油、麥芽和堅果。對於心臟有保護作用,希望我的回答給您帶來幫助,祝您健康快樂。

2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靠藥物來控制心臟病***很大,而且長期下去還有對藥物依賴性。病治不好,錢花了一大筆。

冠心病是冠狀動脈硬化性心臟病的簡稱。是由於供給心肌血液的動脈——冠狀動脈的粥樣硬化,使動脈內腔狹窄、心肌的血液供給不足,導致心肌缺氧、缺血而引起的一種心臟病,醫學上又稱為缺血性心臟病。服用(完美)健怡茶對動脈粥樣硬化和冠心病患者的**有明顯的作用。

——每日3-4次,每次一勺。

但也不能光喝健怡茶,必須配上(完美)清、調、補才能達到更好的效果。完整的健康從清調補開始,清調補三者相鋪相成,缺一不可。所以必須做全面清調補。(有意者q我:599195448)

3樓:養殖新觀察

建議適量服用魚油軟膠囊,是以魚油、天然維生素e、明膠、甘油、水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保健食品,經動物功能和人體試食試驗證明,具有輔助降血脂的保健功能。軟化冠狀動脈,增加心肌供血,緩解冠心病症狀;抑制血小板聚集,預防腦血管阻塞;調節血糖,預防糖尿病,緩解糖尿病併發症;增加血管彈性,預防動脈硬化,調節血壓;調節血脂和膽固醇;有助於增強視網膜的反射能力,預防視力退化;輔助抗過敏、緩解關節炎症狀;有助於改善記憶力,預防老年痴呆症。

保健品只能起到保健輔助作用,不能達到**效果,您可用點中成藥物***小,平時一定要注意休息,晚上不能熬夜,平時注意保持好的心情。

4樓:南寧居士

心臟病用中藥**好最好的保健品是青菜.我就是這樣**心臟病人的,前幾天遇到一病人,他說:醫生,我把你要求的每天一斤青菜,當作座右銘啦,每天都達到.

現在他的身體非常棒.已經50多歲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心臟病除去服藥之外,要飲食營養均衡,適當運動。保健品最好少用,以減輕心臟負擔。

6樓:李盛是笨蛋

我也有心臟問題額。

做過手術了。

如果是手術那會當然吃些營養高的。

平時注意不要吃太辣,太油,太冰的東西就好。希望能採納呢

7樓:健康社群工作隊

應進一步查清引起心臟病的原因,對症用保健品

輔助著消除原因。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這個寫得不錯http://hi.baidu.

9樓:一夜風光

你這問題不夠具體,心臟病不僅僅只有一種,**也非只有乙個,辯證施治!不同**引起的心臟病就要用不同的方法來辯證施治,不能一竿子說吃什麼好什麼不好!任何東西都具有兩面性,用在合適的地方就是良藥,反之就是毒藥!

總的來說從兩個方面來來**,心理和身體!保持輕鬆愉悅的心情、正確合理的生活規律、合理膳食、注重身心修養、合理適當的運動!如果心臟相關部位出現不同程度的病變損傷,如主動脈破裂、心臟穿孔、瓣膜關閉不嚴、冠狀動脈堵塞等等,就要及時到心臟外科專業醫院進行手術**!

心臟病吃什麼好

1 控制總熱量,維持正常的體重.糖在總熱量中的比例應控制在60 70 宜多吃些粗糧,以增加複雜的醣類,纖維素,維生素的含量.單醣及雙醣等應適當控制,尤其是高脂血症和肥胖者更應注意.2 限制脂肪.脂肪的攝入應限制在總熱量的30 以下,以植物脂肪為主.適當的吃些瘦肉,家禽,魚類.據流行病學調查資料表明,...

心臟病的人吃什麼好呢?心臟病病人吃什麼好

該醫院的醫生克里斯蒂娜 艾伯特從1985年起就開始對2100名男子的堅果食用量和心臟狀況進行跟蹤研究,結果發現,一次吃28克堅果,每週至少吃兩次,得心臟病猝死的概率比不吃堅果要少47 得冠心病的概率會減少30 在艾伯特醫生10多年來的跟蹤研究中,共有201名接受測試者猝死,566人得其它心臟病而死亡...

青少年吃什麼保健品好,青少年吃什麼保健品能長高?

home拉風的狐狸 慧靈100.營養全面。主要成分是 亞麻酸。可以在網上了解一下 平時注意飲食就好,天然的攝取的最好了.現在小孩子營養都不錯了.不用補這補那的.你這麼關注營養這方面,相信對一些有營養的東西應該有研究.注意調節就好. 124楊將 用於預防和 因維生素與礦物質缺乏所引起的各種疾病 維生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