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C和維生素E吃完一瓶後要隔多久才能吃下一瓶

時間 2021-07-24 16:16:29

1樓:塔可欣繆女

要用就用含量高有標準的醫用品,價錢就幾元。

如果:年輕無病,還是免了吧。

勿偏聽偏信,別拿自己開玩笑。

最好不要亂吃。

特別是各個品牌的保健型的維生素用品,含量低,其它物質多。亂吃一定會吃出病來,,,,

實際上,各種植物油(麥胚油、棉子油、玉米油、花生油、芝麻油)、穀物的胚芽、許多綠色植物、肉、奶油、奶、蛋等都是維生素e較好的**。

(常吃維生素是極其不科學的所謂進補)。

再多囉嗦幾句: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科學的飲食+活動。不可偏聽偏信,更不能把維生素片當成每日必須食物來吃,吃多了反而有害!

比如:維生素e為脂溶性,若長期服用超過安全用量,則會導致靜脈炎、肺栓塞、血脂肪過高等***,須謹慎服用。在二十

四、五歲之前儘量不服。

目前,特別是很多年紀輕輕的人對吃維生素有誤區。特舉例:

其實,不論啥牌子的ve\vc,主要看質量。市場上的都是忽悠,

因為:從科學角度講,ve的化學分子式,世上就只有一個。否則就不可能叫ve.

(vc也是如此)

什麼天然、合成的、多元的,等等那都是虛的。

主要是成分都比不了醫用的ve/vc!其含量最高而且有標準。(維生素b族要混合型的,不可單一。)

市面上的特別是安利、養生堂等等,都是大忽悠的。含量不能和醫用的相比。

還是遵醫囑,用醫用的ve/vc最合適。

***世界上迄今為止,對如何服用維生素和礦物質來調養人的機體問題,還沒有一個比較成熟的概念。尤其是對某些微量元素的攝入,誰也不能確定出最合理的用量。最大的困難在於,生產者無法確定服用者的年齡、性別、健康狀況以及生活和工作的環境等。

很多人甚至是天天吃維生素,對正常身體而言太過了!其破壞了身體自身吸收功能。那些單一進食某一維生素的更破壞自身吸收平衡。(服用不當反倒對人體有害)。

上述請斟酌。

2樓:業竹花嬋

雖然說吃維生素很好

但是還是要根據個人情況

查一下電解質看自己是不是缺乏

不缺的話

補充會出問題的哦

就像甲減和甲亢

一個是身體含量多了

一個是少了

所以說多少都不好

正好才是好

檢查缺乏的可以服用到正常為止,過幾個月再複查一次

3樓:養秀榮邊碧

不用間隔,人體每天都需要vc和ve,你只要沒天適量就可以了,

維生素C和維生素E大概多少錢?30塊一瓶的好麼

30塊的和幾角一瓶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效果一樣。只是包裝不同。要用就用含量高有標準的醫用品,價錢就幾元。如果 年輕無病,還是免了吧。勿偏聽偏信,別拿自己開玩笑。最好不要亂吃。特別是各個品牌的保健型的維生素用品,含量低,其它物質多。亂吃一定會吃出病來,實際上,各種植物油 麥胚油 棉子油 玉公尺油 花生...

維生素C和維生素E哪種牌子好,維生素e哪個牌子好

這些都是藥,沒有必要最好就別吃,要想美容可以用維生素e做 就行了,不建議口服。沒事多吃藥絕對不是好事。都好 維生素c多吃橘子等富含維生素c的就行 維生素e用過感覺有腥味 其實沒必要這些東西。維生素e哪個牌子好 什麼牌子的維e最好?維生素e的作用是保護細胞核,好的ve中含有充足量的生育酚。強調下,生育...

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食物各有哪些

維生素怎樣發揮作用 如果我們把人類的身體設想為汽車的引擎,維生素就有如活塞一樣。這種驚人的物質在食物中含量甚微,對人體具有什麼作用呢?維生素經由酶系統使人體的代謝正常化。只要欠缺一種維生素,就可能危及全身。維生素是人體酶系統的構成要素。這個酶系統就有如活塞的點火裝置一樣 調整身體的狀況,使各部分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