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生堂的天然維生素C和天然維生素E可以一起服用嗎

時間 2021-07-24 16:17:30

1樓:蘭秋荷阿順

理論上是可以的,但是你為什麼要吃呢,是醫生建議吃的嗎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科學的飲食+活動。不可偏聽偏信,更不能把維生素片當成每日必須食物來吃,吃多了反而有害。

還是遵醫囑,用醫用的ve/vc最合適。

2樓:飛暢的問吧

可以的,vc對**好,ve可以保護vc不被很快氧化掉,而且ve裡面含生育酚,對生殖系統也有好處,長期堅持很有好處

3樓:匿名使用者

vc和ve是可以一起吃的喔。養生堂的宣傳冊上有寫喔。這兩種維生素你這個年齡可以吃的。

vc有美白的作用,ve可以延緩衰老。我和你年齡差不多的,也吃ve的,知道嗎,用它做**也很好呢,用一粒ve,蜂蜜,蛋清,牛奶,然後放如壓縮**一泡,**ok拉!冬天我臉比較乾燥,就把ve滴入護膚霜中,保溼效果也很好,不過ve的護膚霜要一次性用完喔,不然護膚霜會變質的。

所以要估計好自己一次的用量,在滴入ve(我一次滴半粒)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一起吃了,堅持吃一陣子,就會看到**狀態的改善!

5樓:閉櫻

可以一起吃的哦~~

vc美白,ve抗氧化,防衰老~~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一起吃有什麼效果?

6樓:憂鬱の魚兒

維生素c增強**抵抗力,還有美白的效果,維生素e祛斑。維c一天兩次一次一片,維e一天一次就可以了。維c是糖塊狀,酸酸的,可以直接嚼著吃,維e是黃色透明膠囊,有點點腥味。

吃這些效果比較慢,一般一個月以上才會有效果,可以一起吃,不衝突的。15歲左右的小mm吃維c就可以了,一般維e適合於年齡比較長的女性。多吃水果吧,維生素的效果還是比不上自然新鮮的食物。

7樓:庹蘭芳步蕾

ve美容去斑,延緩衰老

vc美白,提高免疫力

ve----1.他能延緩**衰老。

2.調解油脂分泌。

3.摸在眼睫毛上堅持10天,眼睫毛快快的長。

區別是一中是水溶性維生素一種是脂溶性的.維生素c又叫l-抗壞血酸,主要用於壞血病和各種慢性病的輔助**

有一定提高免疫力的功效

可以用於預防感冒等.ve又叫生育酚,它可以促進雌激素分泌,改善**彈性

等功能效果.

8樓:壽小萍鹿人

可以,沒有問題,這些都是機體必須的維生素,不會產生任何不良反應。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和維生素c能同時吃嗎

9樓:建含潮菱

維e頂多一週一粒,賣保健品的真黑心,每年吃維生素e中毒的不在少數

誰吃過養生堂的天然維生素E

天然維生素e,你說那個也可以用來塗面,建議每天吃一顆,塗一顆.一 天然維生素e的主要功能和作用 天然維生素e能夠有效地提高機體耐力 增強免疫功能 有明顯的防衰老 防病 防癌作用 能降低膽固醇 改善人體微迴圈 能有效地防止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天然維生素e同時也是美容護膚的最佳選擇,它有清理人體內氧自由...

養生堂維生素e是天然的還是合成的

小嫣老師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是以天然維生素e 紅花籽油 紫蘇油 明膠 甘油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保健食品經功能試駐證明,具有美容 祛黃褐斑 延緩衰老的保健功能。作用1 除皺,直接用它來擦眼角有細紋的地方,這效果也是絕佳的哦,最好是在晚上的時候使用比較好。2 生素磨碎之後,搽肚皮增強 的彈性,這樣不易長妊娠...

養生堂維生素e塗臉有什麼好處,養生堂維生素e天天擦臉有什麼好處

維生素e擦臉有什麼好處?維生素e加珍珠粉,礦泉水,美白嫩膚,維生素e加 加鮮牛奶,祛斑美白,維生素e加蜂蜜,去皺抗衰老。可以,也可以塗睫毛,這樣可以滋養睫毛,使睫毛越長越長,很有好處,還可以消除疤痕,痘痕.減緩肌膚衰老,補充維e。維生素e軟膠囊可以直接塗在臉上嗎 能起到什麼作用 謝謝 15 可以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