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天然的維生素c做面膜可以嗎,用天然的維生素C做面膜可以嗎

時間 2022-02-09 00:55:12

1樓:李明望的文庫

維生素c是一種美容保養的聖品,被人們稱做「美容維生素」。它能有效抑制**色素顆粒的沉澱,美白淡斑,能使肌膚抗老化,促進肌膚膠原蛋白的生成,並有促進傷口癒合、緊緻肌膚的功效。

**製作和使用方法

先將維c磨碎,再加入少量水將維c粉末溶解即可。維c容易氧化,注意不可擱置過久,最好現做現用。

用溫水潔面後,將維生素c的水溶液抹在臉上待15分鐘,再用冷水清洗乾淨即可。

先塗維生素e在敷**可以嗎

2樓:一首歌乙個人

可以的。

先用維生素e油在臉上按摩以後再貼**效果最佳。

維生素e具有鎖水功能,能更好的鎖住**的水分,使**不容易乾燥,由於維生素e能保護細胞膜免受自由基的氧化損傷,所以能幫助修復並鞏固肌膚的天然保護屏障,鎖住肌膚內水分,提供由內而外的深層滋養。

維生素e還能促進維生素c和a的吸收,並幫助細胞更好地吸收外部護膚品的營養成分,先塗維生素e在敷**可以使**精華更好的吸收,使氧分不流失,促進**更好吸收,使美容功效加倍。

3樓:

可以。先用維生素e油在臉上按摩以後再貼**效果最佳,當然也可以直接貼**不用維生素e油,其實效果都差不多,用維生素e之後**可能更水潤一些,維生素e具有抗氧化的功效,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含有維生素e的蔬菜水果盡量少使用外服的產品。

維生素e作用:

1、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又稱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

2、可以中斷自由基的連鎖反應,保護細胞膜的穩定性,防止膜上脂質過氧化作用。

3、對於燒傷,凍傷**功能的恢復有一定的調節作用。

4、維生素e常常用來去除黃褐斑,以及用於美容方面的一些應用,還有保護t淋巴細胞的功能,改善免疫能力。

擴充套件資料:

敷**注意事項:

2、使用前去角質:敷**之前先去死皮,將臉上的汙垢清潔洗淨以增強肌膚的吸收能力,洗臉後在帶點水分的狀態下敷上**,這個時候角質層的水分比較飽滿,吸收的效果會很好。

3、 敷面時的姿勢:敷**的時候不要走動,最好平躺下來。

4、敷**的時間不宜超過20分鐘,否則時間一長,**上的精華會被風乾,臉上的水分反而會被**吸走,導致效果適得其反。

5、不同**的精華成分不同,敷完**後,最後要用清水洗一下臉,否則某些化學成分會堵塞毛孔,不利於毛孔對營養成分的吸收,還可能會導致發炎、長痘。

4樓:勤奮的橙紅年代

可以的,用維生素e做**的方法:

1、維生素e+鮮牛奶**:將半瓶鮮牛奶倒入碗裡,然後滴兩滴維生素ve,把壓縮**紙浸入在裡面,等2-3分鐘後取出**敷在臉上。敷至半乾,用溫水洗淨即可。

經常使用有美白祛斑的效果,加上每天內服維生素e軟,效果更佳。

2、維生素e+化妝水**:準備一粒天然維生素e、適量的化妝水和一滴精華素。製作的方法也很簡單就是取一粒壓縮**紙放進碗裡,把事先準備好的化妝水倒進去,滴兩滴養維生素e和美白精華素。

浸泡5分鐘後開啟敷在臉上,敷到半乾取下洗乾淨,再敷點爽膚水。有去斑、美白、滋潤的效果,而且能夠放鬆心神、舒適無比。

3、滋潤唇膜:取適量橄欖油和蜂蜜倒入容器中,滴入天然維生素e兩滴,混合調勻。用刷子塗抹在雙唇,厚厚一層。

15分鐘後,將多餘唇膜擦淨。此法能使mm的嘴唇紅潤、亮澤、特別適合乾燥的冬季和大風天氣。

4、深層潔面:取酸奶二匙、蜂蜜二匙、檸檬汁半匙,與三粒天然維生素e調成糊狀。敷面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注意最好不要用過燙或過冷的水。

此法能將毛細孔裡的汙垢徹底清除,滋養美白、令肌膚光彩照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e可以+酸奶+蜂蜜+檸檬汁,製作成**使用。

1、取酸奶二匙、蜂蜜半匙、檸檬汁半匙,與三粒天然維生素e調成糊狀。

2、然後敷面15分鐘。

3、最後用溫水洗淨。注意不要用過燙或過冷的水,此法能將毛細孔裡的汙垢徹底清除,滋養美白,令肌膚光彩照人。

6樓:紫涵小仙

牙膏和維生素e一起自製成**敷臉是不可以的。

1、牙膏一般都含有氯化物,而氯化物會剌激**,會引起**表皮加厚,特別是臉上的**,時間一長就會變成淡黃色,表皮後了,容易堵塞毛孔,就會容易引起暗瘡。

2、並且牙膏含有鹼性會破壞肌膚的酸鹼平衡,另外牙膏也含有摩擦劑,和其他的一些化學成分,用牙膏敷臉後**就會讓牙膏中的一些化學成分滲入,時間長會不好,甚至還會引起過敏,所以牙膏是不能夠和維生素e一起自製成**敷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敷了**再用維生素e效果好些

8樓:多多

小心長脂肪粒,最好塗水精華乳

9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維生素e一般是吃的

維生素c可以用來敷臉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維生素c美白水 材料:維生素c片1片,礦泉水100毫公升.做法:

將維生素c片放在研磨器裡磨碎,將粉末放入小碗中.加少量的水將維生素c的粉末溶解即可.用法:

早晚洗淨臉後,充分搖勻裝有爽膚水的小瓶,倒出適量在化妝棉上,在臉上輕拍並打圈,使得爽膚水充分被**吸收.另外還可用蘸滿爽膚水的化妝棉在臉上縛10分鐘後洗去.功效:

維生素c也稱為抗壞血酸,是藥用性化妝品最具有代表性黑色素生成抑制劑,50年代已經開始採用.維生素c具有還原作用,能抑制**黑色素形成,並促進其排出體外,是最早用在美白品中有代表性的新增劑之一.《明天的回答!

複製盜用者檢舉!>>

11樓:健康二三事

維生素c,真可以美白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維生素c弱酸性,能軟化**上的角質層(老皮)。

維生素c敷臉可以美白嗎

13樓:捷遠扈珍

維生素c敷臉是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的,維生素c可抑制代謝廢物轉化成有色物質,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在美容的意義上看,起到了「漂白劑」的作用。除了漂白之外,皺紋和光澤是美容的另乙個重要問題。

維生素c還有增加血管彈性和修復損傷組織,促進膠原形成的作用,這就保證了營養物質能夠暢通地運輸到臉部**,促進「**支架」的堅固,皺紋得以減少,光澤得以恢復。在使用維生素c敷臉的同時要注意不要食用一些容易讓色素沉著的食物,比如說醬油等,而且要注意平時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比如檸檬等利於美白的食物。

14樓:洋星然偶瑤

你說的不是泡騰片吧?液體的純vc敷臉不好,建議稀釋或滴加進**裡使用。

但要注意一點,非常重要,vc見光極易氧化分解,之後就會變成黃色,所以建議不要白天用,晚上睡前敷,比較好。否則**表面吸飽了vc立刻曬太陽會變成一張大黃臉。

維生素c可以直接敷臉嗎

15樓:暮然說

可以。維生素c可以美白,但需要注意一下幾點:

一、維生素c理論上具有美白淡斑的作用,愛美人士,用維生素c擦臉,無論是口服維生素c還是外用維生素c擦臉,都需要留意正確的比例和濃度問題。

二、維生素c敷臉的比例,應該是五百毫克然後加上清水一大盆。

三、如果是用維生素c水果的話,那就要大塊的士多啤梨或者是荔枝會更好一些,記住一定要大塊,否則切了太多次,富含維生素c的水果就會讓維生素c與氧反應失去效果。

16樓:健康二三事

維生素c,真可以美白嗎?

17樓:紫涵小仙

維生素c敷臉是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的,維生素c可抑制代謝廢物轉化成有色物質,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在美容的意義上看,起到了「漂白劑」的作用。除了漂白之外,皺紋和光澤是美容的另乙個重要問題。

維生素c還有增加血管彈性和修復損傷組織,促進膠原形成的作用,這就保證了營養物質能夠暢通地運輸到臉部**,促進「**支架」的堅固,皺紋得以減少,光澤得以恢復。在使用維生素c敷臉的同時要注意不要食用一些容易讓色素沉著的食物,比如說醬油等,而且要注意平時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比如檸檬等利於美白的食物。

維生素c敷臉美白的方法:

到藥店,買一瓶維c,然後把維c碾成面,倒入適當的水,最好是純淨水,然後買個壓縮**放進去,洗完臉把浸泡好的**平鋪在臉上,20分鐘洗去,擦上水和乳液,還有眼霜。

注意事項:

首先,不能頻繁的做,雖然vc有美白的作用,但做過後一定要洗乾淨,殘留在臉上對**不好,會適得其反變的黃黃的。

第二,要避光,vc是光敏性的,也就是說,敷完vc,再曬太陽,比正常的時候黑得更快。其實想美白的話,用含有vc比較多的果汁敷臉也不錯,比如番茄等等。

18樓:day忘不掉的痛

您好,很高興能幫助您。

最好不要

雜誌上說只有左旋vc才有美白的功效

左旋vc是唯一可直接被人體肌膚所吸收的vc形式

1.強效淡化形成的斑點:左旋維他命c能抑制酪胺酸酶及還原黑色素,並淡化已形成的斑點,

抑制黑色素形成。

2.促進膠原蛋白合成減少細紋:左旋維他命c是製造膠原蛋白必須成分,

而膠原蛋白是構成真皮的主要成分,若缺乏會影響膠原蛋白的形成,造成**鬆弛老化,

並產生皺紋,愈老化的**所含左旋維他命c的含量愈少,故須隨時補充。

3.抗氧化與抗老化:**受到外界環境影響,會形成游離自由基,

自由基會破壞正常組織內的膠原蛋白、彈力素,造成老化、產生細紋、皺紋。

左旋維他命c能有效中和自由基,改善肌膚紋路,還原受損肌膚,讓**緊實有彈性。

4.防護**功能:自由基是造成老化的殺手,**因紫外線的照射而產生自由基會傷害肌膚,

左旋維他命c能中和自由基,使**免於受損老化等防護功能。

5.促進**之新陳代謝,加速換膚。

所以vc不是個簡單的問題

僅供參考~

19樓:香豬豬啦啦啦

維生素c可以直接敷臉,但是沒有什麼效果,因為維生素是水溶性,不穩定容易揮發。

維生素c(英語:vitamin c,又稱l-抗壞血酸)是高等靈長類動物與其他少數生物的必需營養素。抗壞血酸在大多的生物體可藉由新陳代謝製造出來,但是人類是最顯著的例外。

最廣為人知的是缺乏維生素c會造成壞血病。在生物體內,維生素c是一種抗氧化劑,保護身體免於自由基的威脅,維生素c同時也是一種輔酶。其廣泛的食物**為各類新鮮蔬果。

維生素c(英語:vitamin c,又稱l-抗壞血酸)為酸性己糖衍生物,是稀醇式己糖酸內酯,vc主要**新鮮水果和蔬菜,是高等靈長類動物與其他少數生物的必需營養素。vc有l-型和d-型兩種異構體,只有l-型的才具有生理功能,還原型和氧化型都有生理活性。

維生素c可以用來敷臉嗎

20樓:衛從波琴筱

維生素c泡騰片稀釋之後可以敷臉,要避開眼睛和嘴唇!敷臉時間不要超過15分鐘,可以做急救瞬間美白!

21樓:梁綺蘭笪亦

不可以。維生素c是用來吃的。維生素c不能直接用在臉上,會受不了的,你的**

22樓:憑思菱檀牧

可以是可以,可是我還是建議你用維生素e膠丸來護膚

公尺湯合維生素c做**可以嗎

23樓:龍貓

公尺湯可以去除**上老化的角質,維生素c可以減少黑色素的生成,從而美白。

維生素C洗臉可以變白嗎,用維生素C敷在臉上能美白嗎?

不可以。維生素c,有抗氧化的作用,但分子體積大,不能直接進入 內部。吃vc能美白,像檸檬就很好!好多美白產品不也是用到它嗎?檸檬 檸檬含豐富的維他命c,被美容界視為製作美白護膚品的重要成分,尤其是夏季推出的美白保養品,檸檬更是其中不可或缺的主角,由此可見它在美白肌膚方面確實有獨到之處。除了豐富的維他...

養生堂的天然維生素C和天然維生素E可以一起服用嗎

蘭秋荷阿順 理論上是可以的,但是你為什麼要吃呢,是醫生建議吃的嗎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 科學的飲食 活動。不可偏聽偏信,更不能把維生素片當成每日必須食物來吃,吃多了反而有害。還是遵醫囑,用醫用的ve vc最合適。 飛暢的問吧 可以的,vc對 好,ve可以保護vc不被很快氧化掉,而且ve裡面含...

維生素c有什麼用?維生素C的作用是什麼

維生素c又叫抗壞血酸,具有很強的還原性,很容易被氧化成脫氫維生素c。維生素c對人類有非常大的作用。1,維生素c有助於膠原蛋白的合成,增強毛細血管的韌性,防止皮下淤血 瘀斑和牙齦出血,能鞏固細胞組織,強健骨骼及牙齒。2,使難以吸收利用的三價鐵還原成二價鐵,促進腸道鐵的吸收,提高肝臟對鐵的利用率,缺鐵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