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康恩貝和養生堂的維生素c價錢差那麼多

時間 2022-01-04 10:15:06

1樓:

其實不會差太多的,主要是含量的差距,貴的維c保健品會比便宜的高一些,但含量最高的反而是幾塊錢一瓶的維c,

2樓:格調

差不多的東西,打廣告多和廠家利潤目標高和營銷方式的不同,都決定了商品**的高低,一樣的阿莫西林,我只認**最低的那個,三十塊錢的和三塊錢的成份都一樣。

3樓:帶刺的鋤頭

1 保健品成分其實差不多

2 這家企業風格長期比較樸實低調

3 沒請任何代言人,某湯請了姚明,在**上花費不少,那是花**的,當然要從消費者身上收回來

4樓:旨意

康恩貝保健品都是貼牌的生產企業是山東聖海保健品公司康恩貝公司在浙江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像貧民和貴族,小鳥和鳳凰,同樣是海參,同樣是蘋果,同樣是一件衣服等等,乙個道理

6樓:赤天使皮囊

打廣告不用錢啊?幼稚

7樓:不滅的黑炎

一樓答非所問,胡說八道,康恩貝十幾塊錢一瓶100粒,而且味道超好吃,那是因為它是人工合成的。兒養生堂一瓶99元只有80粒,而且味道不好吃,那是因為它是完全提取自天然針葉櫻桃,不新增任何化學成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算了一下維c的量,根據它上面的營養標籤為前提,康恩貝每片含213mg維c,每片1.2g,平均0.1775,每瓶100片,總維c含有21.

3g,**20。 湯臣倍健,每片含維c含44.4mg,每片1500mg!

,平均每片0.0296,不過每片新增了5.5mg維e,每瓶60片,總維c量2.

664g,**78。養生堂的每片含52.785mg,每片850mg,平均0.

0621,每瓶60片,總維c含有3.167g,**(天貓2016.5.

23)79元。再看看安利的明確每片含500mg維c,180片每瓶,沒有標明每粒重量,總維c的量90g,**199元(天貓***)。價效比為(只看維c的量),康恩貝1.

065,湯臣倍健0.03415,養生堂0.04,安利0.

45。所以本人建議買康恩貝,不放心買安利,其他的你錢多你隨意啊(人工和天然的都是一樣的!)

9樓:墨雨雲煙

因為康恩貝和養生堂所用的材料是不一樣

康恩貝維生素e和養生堂的比怎麼樣

10樓:貝貝金營養中心

你好,對於這兩種康恩貝和養生堂的天然維e保健品來說,效果差不多,購買維生素建議購買藥品的維生素e,藥品的質量標準會比較高,平時也得注意休息。

11樓:百小度

先不說康恩貝維生素e,

說說康恩貝的維c吧,一片215mg含量,一天一片。

其它牌子的,一片60mg左右,一天3-5片。

維c的吸收率和代謝時間可以網上查資料。

最後送樓主一句話,康恩貝就是個坑。

康恩貝維生素c和養生堂維生素c有什麼區別

12樓:飛翔的政

口味,包裝**不同,效果和2快的藥丸一樣,含量不一定比藥丸多,畢竟乙個是**乙個是保健

養生堂維生素e塗臉有什麼好處,養生堂維生素e天天擦臉有什麼好處

維生素e擦臉有什麼好處?維生素e加珍珠粉,礦泉水,美白嫩膚,維生素e加 加鮮牛奶,祛斑美白,維生素e加蜂蜜,去皺抗衰老。可以,也可以塗睫毛,這樣可以滋養睫毛,使睫毛越長越長,很有好處,還可以消除疤痕,痘痕.減緩肌膚衰老,補充維e。維生素e軟膠囊可以直接塗在臉上嗎 能起到什麼作用 謝謝 15 可以直接...

養生堂的天然維生素C和天然維生素E可以一起服用嗎

蘭秋荷阿順 理論上是可以的,但是你為什麼要吃呢,是醫生建議吃的嗎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 科學的飲食 活動。不可偏聽偏信,更不能把維生素片當成每日必須食物來吃,吃多了反而有害。還是遵醫囑,用醫用的ve vc最合適。 飛暢的問吧 可以的,vc對 好,ve可以保護vc不被很快氧化掉,而且ve裡面含...

誰吃過養生堂的天然維生素E

天然維生素e,你說那個也可以用來塗面,建議每天吃一顆,塗一顆.一 天然維生素e的主要功能和作用 天然維生素e能夠有效地提高機體耐力 增強免疫功能 有明顯的防衰老 防病 防癌作用 能降低膽固醇 改善人體微迴圈 能有效地防止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天然維生素e同時也是美容護膚的最佳選擇,它有清理人體內氧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