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芝麻和養生堂維生素e能一起吃嗎

時間 2021-08-30 09:21:08

1樓: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可以和天然維生素c是可以一起服用的,效果會更好!

維生素c,維持身體健康及預防疾病必不可少的維生素,維生素e具有強抗氧化性,是延緩衰老的妙藥.兩者在一起配合服用,效果將會得到強化,效果會有很大的提高.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 兩者之間沒有相剋的

黑芝麻為胡麻科脂麻的黑色種子,含有大量的脂肪和蛋白質,還有糖類、維生素a、維生素e、卵磷脂、鈣、鐵、鉻等營養成分。種子扁卵圓形,長約3mm,寬約2mm。表面黑色,平滑或有網狀皺紋,先端有棕色點狀種臍。

性味:甘,平。能做成各種美味的食品食用。

維生素e(vitamine)是生育酚(tocopherol,t)與三烯生育酚(tocotrienol,t-3)的總稱,是脂溶性維生素。為細胞膜上的重要組成成分,亦是細胞膜上的主要抗氧化劑。維生素e廣泛存在於動植物食品中,動物性食品以da型為主,植物油的維生素e含量較多,與亞油酸等多烯脂肪酸含量相平行。

維生素e為多烯脂肪酸的抗氧化劑,在細胞膜上與膜磷脂的多價不飽和脂肪酸(pol- yunsaturatedfattyacid,pufa)結合成複合物而穩定膜的結構,防止生物膜上pufa和細胞中含硫基的酶受氧化劑的損害。當維生素e缺乏時紅細胞膜上的pufa易發生過氧化反應,使紅細胞膜受損而產生溶血。

養生堂的天然維生素c和天然維生素e可以一起服用嗎?

3樓:蘭秋荷阿順

理論上是可以的,但是你為什麼要吃呢,是醫生建議吃的嗎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科學的飲食+活動。不可偏聽偏信,更不能把維生素片當成每日必須食物來吃,吃多了反而有害。

還是遵醫囑,用醫用的ve/vc最合適。

4樓:飛暢的問吧

可以的,vc對**好,ve可以保護vc不被很快氧化掉,而且ve裡面含生育酚,對生殖系統也有好處,長期堅持很有好處

5樓:匿名使用者

vc和ve是可以一起吃的喔。養生堂的宣傳冊上有寫喔。這兩種維生素你這個年齡可以吃的。

vc有美白的作用,ve可以延緩衰老。我和你年齡差不多的,也吃ve的,知道嗎,用它做**也很好呢,用一粒ve,蜂蜜,蛋清,牛奶,然後放如壓縮**一泡,**ok拉!冬天我臉比較乾燥,就把ve滴入護膚霜中,保溼效果也很好,不過ve的護膚霜要一次性用完喔,不然護膚霜會變質的。

所以要估計好自己一次的用量,在滴入ve(我一次滴半粒)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一起吃了,堅持吃一陣子,就會看到**狀態的改善!

7樓:閉櫻

可以一起吃的哦~~

vc美白,ve抗氧化,防衰老~~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和c能一起吃嗎

8樓:愛的軒言

能。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是以天然維生素e、紅花籽油、紫蘇油、明膠、甘油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保健食品經功能試駐證明,具有美容(祛黃褐斑)、延緩衰老的保健功能。

9樓:多多hc信仰愛

同為維生素,可以一起吃。

10樓:臧金生溫畫

可以。在早飯和中飯後各服用1粒天然vc,中飯

或晚飯後服用1粒天然ve,因為vc是水溶性的,間隔3-4小時重複補充,吸收效果更好,而ve是脂溶性的,不需要像vc那樣重複補充。

養生堂天然維生素c和維生素e一起吃有什麼效果?

11樓:憂鬱の魚兒

維生素c增強**抵抗力,還有美白的效果,維生素e祛斑。維c一天兩次一次一片,維e一天一次就可以了。維c是糖塊狀,酸酸的,可以直接嚼著吃,維e是黃色透明膠囊,有點點腥味。

吃這些效果比較慢,一般一個月以上才會有效果,可以一起吃,不衝突的。15歲左右的小mm吃維c就可以了,一般維e適合於年齡比較長的女性。多吃水果吧,維生素的效果還是比不上自然新鮮的食物。

12樓:庹蘭芳步蕾

ve美容去斑,延緩衰老

vc美白,提高免疫力

ve----1.他能延緩**衰老。

2.調解油脂分泌。

3.摸在眼睫毛上堅持10天,眼睫毛快快的長。

區別是一中是水溶性維生素一種是脂溶性的.維生素c又叫l-抗壞血酸,主要用於壞血病和各種慢性病的輔助**

有一定提高免疫力的功效

可以用於預防感冒等.ve又叫生育酚,它可以促進雌激素分泌,改善**彈性

等功能效果.

13樓:壽小萍鹿人

可以,沒有問題,這些都是機體必須的維生素,不會產生任何不良反應。

養生堂維生素e塗臉有什麼好處,養生堂維生素e天天擦臉有什麼好處

維生素e擦臉有什麼好處?維生素e加珍珠粉,礦泉水,美白嫩膚,維生素e加 加鮮牛奶,祛斑美白,維生素e加蜂蜜,去皺抗衰老。可以,也可以塗睫毛,這樣可以滋養睫毛,使睫毛越長越長,很有好處,還可以消除疤痕,痘痕.減緩肌膚衰老,補充維e。維生素e軟膠囊可以直接塗在臉上嗎 能起到什麼作用 謝謝 15 可以直接...

養生堂的天然維生素C和天然維生素E可以一起服用嗎

蘭秋荷阿順 理論上是可以的,但是你為什麼要吃呢,是醫生建議吃的嗎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 科學的飲食 活動。不可偏聽偏信,更不能把維生素片當成每日必須食物來吃,吃多了反而有害。還是遵醫囑,用醫用的ve vc最合適。 飛暢的問吧 可以的,vc對 好,ve可以保護vc不被很快氧化掉,而且ve裡面含...

誰吃過養生堂的天然維生素E

天然維生素e,你說那個也可以用來塗面,建議每天吃一顆,塗一顆.一 天然維生素e的主要功能和作用 天然維生素e能夠有效地提高機體耐力 增強免疫功能 有明顯的防衰老 防病 防癌作用 能降低膽固醇 改善人體微迴圈 能有效地防止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天然維生素e同時也是美容護膚的最佳選擇,它有清理人體內氧自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