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歲適合吃養生堂天然維生素E麼

時間 2022-06-11 19:30:06

1樓:就不理解

這麼年輕,別拿自己開玩笑。

最好不要亂吃。

特別是各個品牌的保健型的維生素用品,含量低,其它物質多。亂吃一定會吃出病來,,,,

實際上,各種植物油(麥胚油、棉子油、玉公尺油、花生油、芝麻油)、穀物的胚芽、許多綠色植物、肉、奶油、奶、蛋等都是維生素e較好的**。

(常吃維生素是極其不科學的所謂進補)。

再多囉嗦幾句: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科學的飲食+活動。不可偏聽偏信,更不能把維生素片當成每日必須食物來吃,吃多了反而有害!

比如:維生素e為脂溶性,若長期服用超過安全用量,則會導致靜脈炎、肺栓塞、血脂肪過高等***,須謹慎服用。在二十

四、五歲之前盡量不服。

目前,特別是很多年紀輕輕的人對吃維生素有誤區。特舉例:

其實,不論啥牌子的ve\vc,主要看質量。市場上的都是忽悠,

因為:從科學角度講,ve的化學分子式,世上就只有乙個。否則就不可能叫ve. (vc也是如此)

什麼天然、合成的、多元的,等等那都是虛的。

主要是成分都比不了醫用的ve/vc!其含量最高而且有標準。(維生素b族要混合型的,不可單一。)

市面上的特別是安利、養生堂等等,都是大忽悠的。含量不能和醫用的相比。

還是遵醫囑,用醫用的ve/vc最合適。

*** 世界上迄今為止,對如何服用維生素和礦物質來調養人的機體問題,還沒有乙個比較成熟的概念。尤其是對某些微量元素的攝入,誰也不能確定出最合理的用量。最大的困難在於,生產者無法確定服用者的年齡、性別、健康狀況以及生活和工作的環境等。

很多人甚至是天天吃維生素,對正常身體而言太過了!其破壞了身體自身吸收功能。那些單一進食某一維生素的更破壞自身吸收平衡。(服用不當反倒對人體有害)。

上述請斟酌。

2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正常的人平時在飲食時已經可以吸收足夠的維生素。如果沒有必要就不用吃的。十七歲適不適合吃天然維生素e,這個不是重點。

而是你有沒有需要吃。有的人吃了都是為某些商家送錢的。這是我的個人觀點,不是跟商家過不去。

他們一定跟你說很適合的。

3樓:逸雪飛盈

你吃維生素c可以,但不要吃維生素e!你還小!說的簡單點,就是養生堂ve主要是調節內在的,再長幾歲再吃! 現在吃了不好!

祝你好運哦~~~~~

4樓:臥室專家

建議不要吃。正是發育的年齡,維生素e主要是抗衰老的。

誰吃過養生堂的天然維生素E

天然維生素e,你說那個也可以用來塗面,建議每天吃一顆,塗一顆.一 天然維生素e的主要功能和作用 天然維生素e能夠有效地提高機體耐力 增強免疫功能 有明顯的防衰老 防病 防癌作用 能降低膽固醇 改善人體微迴圈 能有效地防止心腦血管疾病的發生。天然維生素e同時也是美容護膚的最佳選擇,它有清理人體內氧自由...

養生堂的天然維生素C和天然維生素E可以一起服用嗎

蘭秋荷阿順 理論上是可以的,但是你為什麼要吃呢,是醫生建議吃的嗎 人類的生長和生存是要靠正常的 科學的飲食 活動。不可偏聽偏信,更不能把維生素片當成每日必須食物來吃,吃多了反而有害。還是遵醫囑,用醫用的ve vc最合適。 飛暢的問吧 可以的,vc對 好,ve可以保護vc不被很快氧化掉,而且ve裡面含...

養生堂維生素e塗臉有什麼好處,養生堂維生素e天天擦臉有什麼好處

維生素e擦臉有什麼好處?維生素e加珍珠粉,礦泉水,美白嫩膚,維生素e加 加鮮牛奶,祛斑美白,維生素e加蜂蜜,去皺抗衰老。可以,也可以塗睫毛,這樣可以滋養睫毛,使睫毛越長越長,很有好處,還可以消除疤痕,痘痕.減緩肌膚衰老,補充維e。維生素e軟膠囊可以直接塗在臉上嗎 能起到什麼作用 謝謝 15 可以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