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分泌失調吃排毒養顏膠囊有用嗎

時間 2021-07-24 16:17:30

1樓:蔡曉剛

不論由於內分泌失調所致的異常我認為去當地中醫醫院鍼灸科採取耳穴貼壓磁珠的方法應該是不錯的選擇。至於說“排毒養顏膠囊”應該藥不對症,不會有好的效果。

2樓:高階健康管理師

有一定效果,用途不大。

內分泌:健康的人體是由內分泌系統各種激素(荷爾蒙)和神經系統一起調節人體的代謝和生理功能。內分泌系統是參與調節人體的代謝過程、生長髮育、生殖衰老等許多生理活動和生命現象的,協同各種酵素(生化酶)維持人體內環境的相對穩定性,以適應複雜多變的體內外變化。

當人體內分泌系統出現紊亂時,隨之就會出現各種體徵,尤其是女性,症狀更為明顯。

排毒養顏膠囊 主要原料有西洋參、青陽參、小紅參、大黃、白朮、芒硝、肉蓯蓉、荷葉等。主要作用是通便排毒、健脾益腎、補血化瘀、降脂養顏,排毒養顏膠囊用於脾氣虛引起的便祕及痤瘡、顏面色斑、肥胖症、高血脂、高血壓、早衰、腹脹、腹腔痛、胃炎、厭食、失眠等病的輔助**。

內分泌的**臨床上內分泌**方法比較多,針對不同的**、症狀及體質嚴重程度,會有不同的應對方法。通常對激素分泌過多造成的功能亢進以抑制、消減為原則。可以採取手術切除內分泌造成的腫瘤,或用藥物抑制激素的分泌和合成。

對激素分泌過少造成的失調,原則上是補充其不足,包括補充生理劑量激素、器官移植等。調節內分泌主要從飲食、運動上入手,必要時輔以藥物**,要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吃新鮮果蔬、高蛋白類的食物,多喝水,補充身體所需的水分,同時多參加各種運動鍛鍊,加強體質,還要有科學的生活規律,不要經常熬夜,以免破壞正常的生理規律,造成荷爾蒙的分泌失衡甚至不足,進而引發其他疾病,還要保證注意休息、充足睡眠。

3樓:捷子楠

級別:新手 4月21日 13:51 1、 毒從何來,毒有哪些危害?

答:我們這裡所說的毒,是指對機體有不利影響的物質,它分為兩種,外來之毒包括大氣汙染、農藥、化肥對食品的汙染等,而消化管道、泌尿道、氣管等排毒管道不通暢而產生的毒以及代謝廢物,代謝紊亂所產生的毒,我們叫稱之為內生之毒。 毒存留體內到導致各臟腑、組織的功能障礙,氣血失和,陰陽失衡,新陳代謝紊亂,引發多種疾病如便祕、痤瘡、顏面色斑等,所以,藉助藥物促進體內毒素的排出很重要。

2、排毒養顏膠囊是否需要在醫生指導下服用? 答:排毒養顏膠囊為國家甲類非處方用藥,不需憑藉醫生處方可自行購買的藥品,但如果消費者自身適應症判斷不清的情況下是需要在醫師或藥師指導下選購、服用的。

3、排毒養顏膠囊的功能主治是什麼? 答:排毒養顏膠囊功能主治為“益氣活血、通便排毒”。

用於氣虛血瘀,熱毒內蘊,便祕、痤瘡、顏面色斑。” 4、排毒養顏膠囊的服用方法是什麼? 答:

1)、便祕、排便不爽者,一次3~6粒,一日2次,根據大便情況酌情加減藥量,以大便通暢,每天1~2次為宜。 2)、大便一日1次者,以1粒起服,每日服1~2次,根據大便情況逐漸加量至大便通暢,每天1~2次為宜。 5、排毒養顏膠囊**便祕、痤瘡、顏面色斑,幾盒一個療程?

答:一般2-3盒一個療程。針對便祕、痤瘡效果顯著,建議可長期小劑量、間斷服用,年老體弱者不宜久服。

由於顏面色斑的形成原因、時間長短、個體差異等原因,服用時間相對可能延長。 6、感冒期間能否服用“排毒養顏膠囊”? 答:

一般是可以的,但必須根據具體情況分析。症狀輕者與其它藥品分開2小時以上;症狀較重或服藥種類較多時,建議以**主要症狀為先,暫停服用排毒養顏膠囊。 7、 月經期間能否服用“排毒養顏膠囊”?

答:根據具體情況而定。如果經量少、色黑、夾血塊者可以使用;但對量多、色紅、經期長的情況就不宜使用了。

(但一般消費者很難區分這兩類情況,故建議最好不用,月經乾淨後三天再服用。) 8、 兒童便祕能否服用“排毒養顏膠囊”? 1、 七歲以上可以。

七歲以下劑量不好掌握,故不宜使用。 2、 服用方法:短期服用,以每天一粒起服,便通即止。

3、 生活指導: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養成定時排便習慣。 9、 瘦人能否服用“排毒養顏膠囊”?

答:可以服用。排毒養顏膠囊是通過排出人體毒素、調理人體胃腸功能、平衡臟腑機能,對便祕、痤瘡、色斑起到較好的**作用,並不會出現瘦人越吃越瘦的現象。

10、 排毒養顏膠囊服用應注意的事項是什麼? 答:1)、服藥期間忌食生冷、辛辣油膩油膩之物。

2)、服藥後症狀無改善,或症狀加重,或出現新的症狀者,應立即停藥併到醫院就診。 3)服用本品同時不宜服用含藜蘆、五靈脂、皂莢或其製劑,不宜喝茶和吃蘿蔔以免影響藥效。 4)過敏體質者慎用。

5)小兒及年老體弱者,應在醫師指導下服用。 6)藥品性狀發生改變時禁止服用。 7)兒童必須在**監護下使用。

8)請將此藥品放在兒童不能接觸的地方。 9)如正在服用其他藥品,使用本品前請諮詢醫師或藥師。 規格及零售價:

0.4克*60粒 68元/盒 0.4克*40粒 48元/盒

長時間心情不好會引起內分泌失調嗎

女性較敏感,情緒不穩定,又易因憂鬱 急躁 怒氣 思慮過度等內在因素擾亂氣血執行,從而導致內分泌失調,內分泌失調對女性受孕影響是很大的,對卵巢功能以及排卵都有直接影響。可以多吃點綠葉蔬菜,多吃粗糧,黑豆,黑公尺或者用布經草熱敷調理。心情不好身體就會變差,情緒為何會影響健康?情緒為什麼會影響人的健康 經...

內分泌失調臉上起斑了,該怎麼治,吃中藥嗎

吃些 或是松花粉,調理內分泌。祝好運!中醫在生殖功能調節方面 調經 有很好的經驗和效果,沒有任何 長期預後和療效都會更理想的。我們會診中心針對這個問題,從腎主生殖出發,同而針對不同患者的不同體質辨證而治。針對整體的生理機制來調理,才是,人是乙個有機的整體,顏面五官只是整體的一部分,故要得到區域性的美...

內分泌失調導致臉上長了好多黃褐斑好難看吃什麼藥能徹底消除不反彈阿,請求大家幫幫我啊求大神幫助

祛斑應該選擇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且選擇具備正規備案的祛斑產品,但是祛斑只用祛斑產品是不行的。還需要結合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分析如何科學祛斑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