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E一天內什麼時候吃最好呢一天吃幾顆

時間 2021-07-24 16:16:29

1樓:大圓餅子臉

醫學專家認為,維生素e常用口服量應為每次數10至於100毫克,每日1至3次。

一般來說,專家建議每天攝取 ve 400國際單位以內,因此,每天100~200毫克就可以了。

一般的每日攝取量是200~1200iu。 一天攝取量的60%~70%將隨著排洩物排出體外。維生素e和其他脂溶性維生素不一樣,在人體內貯存的時間比較短,這和維生素b、c一樣;大劑量服用指每日400毫克以上,長期服用指連續服用6個月以上。

一般飲食中所含維生素e,完全可以滿足人體的需要。

注意: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的維生素,就是說只有同油一起攝入才容易被人體吸收。那最好是在飯後了,尤其是在吃肉後脂肪攝入較高的飯後了。

但維生素e不能攝入過多,同樣因為它是一種脂溶性的維生素,不容易被代謝排除,如果攝入過多會在體內造成積累,被機體比例影響。

2樓:在西湖滑滑梯的櫻桃

維生素e一般建議在早飯或者晚飯後半小時左右服用,有利於維生素e充分吸收利用.。一般建議每天服用一到兩粒。

3樓:專業回答汽車維修類

維生素e也是藥,長期大量食用會視力模糊,腹瀉頭暈等發生,一天早中晚各一粒最好。最多一天吃三粒。

4樓:口碑電影電視劇

每天吃完中飯和晚飯半小時後吃一顆天然維生素e,也可以飯後一小時內吃一顆,維生素e是有美容和延緩衰老的功效,**乾燥過敏的都可以用為維生素e外敷,堅持使用,祛斑、鎖水和抗衰老的效果看得見。早上和晚上是服用效果最佳的時侯,小孩是飯後吃最好,**是每天一到三次,每天10到一百毫升。

5樓:

維生素e每天的用量是根據每個人的需要確定的,最好諮詢醫生。我是長期服用維生素e的個體。原因是我的血稠,在醫生的指導下我每天服一顆維生素e加一片阿斯匹林腸溶片。

一般在晚飯後或者早飯前服用。每服用一個月為一個療程,應停用十幾天,長期連續服用迴流鼻血。

以上是我個人服用的方法,已堅持十幾年,僅供你參考。

一般什麼時候吃維生素e

6樓:浮生

早上和晚上。

吃維生素e早上和晚上都是最好的時間。晚上睡覺的時候,人體的吸收能力更強。因為在睡覺的時候,人體需要大量的能量來修復身體,讓早上更有精神,而且在發育時期晚上也是長身體的時候。

因此早晚服用是最佳時間。

7樓:健十**官方客服

維生素e什麼時間段吃效果最好

飯後1-2小時吃維生素e,吸收更好。如果是分量,就早晚飯後各一次,可以在飯後1-2小時服用維生素e。

原因:在飯後服用效果較大,因為用餐後胃腸的消化活動趨於活躍,有利於維生素被人體吸收。特別是脂溶性的維生素e,需要有脂肪輔助,通過用餐後所攝取到的脂肪的協助,可以達到最高的吸收率。

因此,適合在飯後服用。

如果每天只服用一次的,最好選擇在晚飯後1-2小時服用,有利於維生素e在體內緩慢吸收。晚上可以適當減少一些飯量,可促進維生素e有更多空間吸收。

tips: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8樓:小熙猶如花美嗎

早上和晚上都是較好的時間,但晚上睡覺的時候,人體的吸收能裡更強。因為在睡覺的時候,人體需要大量的能量來修復身體,讓早上的我們更有精神,而且在發育時期晚上也是長身體的時候。因此早晚服用是最佳時間。

因為維生素e藥在服用後要靠小腸吸收,若胃腸道沒有食物,藥物會很快被吸收入血。致使維生素e在血液中的濃度增高,並很快通過腎臟和尿道排出體外,使維生素e不能被人體充分利用,大大降低了藥物的療效。而飯後服,能使維生素e得到充分的吸收,所以說早晚飯後半個小時服用,對維生素e的吸收最好。

維生素e(vitamin 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其水解產物為生育酚,是最主要的抗氧化劑之一。 溶於脂肪和乙醇等有機溶劑中,不溶於水,對熱、酸穩定,對鹼不穩定,對氧敏感,對熱不敏感,但油炸時維生素e活性明顯降低。生育酚能促進性激素分泌,使男子精子活力和數量增加;使女子雌性激素濃度增高,提高生育能力,預防流產,還可用於防治男性不育症、燒傷、凍傷、毛細血管出血、更年期綜合症、美容等方面。

近來還發現維生素e可抑制眼睛晶狀體內的過氧化脂反應,使末梢血管擴張,改善血液迴圈,預防近視眼發生和發展。維生素e苯環上的酚羥基被乙醯化, 酯水解為酚羥基後為生育酚。人們常誤認為維生素e就是生育酚。

9樓:匿名使用者

一、維生素c、維生素e片最好分開吃,因為維生素c為水容性維生素,空腹吃最佳,所以選擇早上飯前半小時服用。維生素e為脂溶性維生素,一般飯後半小時服用。注意不宜過多。

二、維生素c的功效:

1、膠原蛋白的合成。

2、**壞血病。

3、預防牙齦萎縮、出血。

4、預防動脈硬化。

5、抗氧化劑,可以保護其它抗氧化劑,如維生素a、維生素e、不飽和脂肪酸,防止自由基對人體的傷害。

6、**貧血,使難以吸收利用的三價鐵還原成二價鐵,促進腸道對鐵的吸收,提高肝臟對鐵的利用率,有助於**缺鐵性貧血。

7、防癌。

8、保護細胞、解毒,保護肝臟。

9、提高人體的免疫力。

10、提高機體的應急能力。

三、維生素e的功效:

1、延緩衰老,有效減少皺紋的產生,保持清楚的容貌。

2、減少細胞耗氧量,使人更有耐久力,有助減輕腿抽筋和手足僵硬的狀況。

3、抗氧化保護機體細胞免受自由基的毒害。

4、改善脂質代謝,預防冠心病、動脈粥樣硬化。

維生素C和維生素E什麼時候吃最好?

維生素e要飯後立即服用。最好用純天然的維生素e。沒有任何 的。在歐美超過三分之一的人每天堅持服用天然維生素e。什麼時候吃都行吧,但有些相互能促進吸收,最好飯後吃。維生素e見光不太好,很多含有維生素e的護膚品都是夜用的,所以我想還是晚上吃好點 肚子飽的時候不吃就是了,可同時服用。建議不經常依靠藥物,對...

維生素什麼時候吃最好,多種維生素片什麼時候吃比較好?

要知道什麼時候食用維生素最合適,就要首先認識以下幾點 維生素主要靠小腸吸收 很多維生素,就算吃飯一樣吃,多餘的,都會排出體外,這一類維生素是水溶性的 而有的維生素,則會在人體內累積,累積過多會危害身體,這一類維生素是脂溶性的 也要區分消化和吸收的概念,不能混為一談 人體維生素平衡是基於血液裡維生素的...

維生素c和維生素e能一起吃嗎 什麼時候吃效果好

維生素c,維持身體健康及預防疾病,維生素c不足不只是引起壞血病,維生素c還與病毒抑制因子的產生有關,因而維生素c對預防及 感冒有很大的作用。同時還有讓膽固醇值下降的作用,保持女性排卵的退性作用。對抗精神壓力有極大作用,因而白領階層女性易適當補充維生素c。此外維生素c對於美容 抗過敏 抗組織胺均有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