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寶寶吃維生素d3每天兩粒能行嗎 ?

時間 2022-12-11 14:45:05

1樓:介傲兒市楠

沂天最多一粒的,如果吃太多的話對孩子不太好,你可以先給孩子吃兩粒,過幾天改為吃一粒。

2樓:獲真保保

你好朋友,如果是寶寶專用的這一種,每天一粒就可以,不需要攝入太多。

提問寶寶總是不睡覺。

維生素太多,也會導致一些成分或者元素失衡,所以只要夠用就可以,沒必要大劑量的使用。

提問體檢醫生叫吃兩粒。

寶寶不愛睡覺,未必就是缺乏維生素導致的。體內元素不均衡,缺鈣也容易出現這種情況,可以到醫院具體檢查一下,還缺少什麼成分,可以補充一下。

嗯,醫生叫吃兩粒,就說明維生素攝入不夠,那可以聽從醫生的話,畢竟成分如何 他們心裡清楚。這可以暫時先吃兩粒,慢慢再減。

提問是抽血檢查嗎。

你好朋友,不需要抽血檢查的,只要做乙個元素檢測就可以。從一些具體行為反應裡就可以判斷是否缺鈣。

比如不睡覺,多動,經常翻滾,伸手伸腿,這都有缺鈣的因素。

提問對就是這樣。

要吃什麼好。

嗯,那在補充維生素的同時,可以補充一些兒童專用鈣。這樣多方面元素補充會很快見效的。

提問那一種能發來看看嗎?藥店有得買嗎。

你好朋友,這樣的產品我是不太了解,藥店都有的,只要說明選擇兒童專用鈣好一點的就行。

或者您選擇兒童使用的最普通的碳酸鈣,這個效果也不錯。

3樓:萊思紐卡

一天是可以吃兩滴維生素d3的,但是推薦量還是一天一滴,不可以過量服用,如果偶爾服用兩滴也是沒有什麼影響的,但是還是應當觀察孩子的精神狀態,以及消化情況,如果精神狀態不好,或者出現了消化不良等情況,可以去醫院就診,也可以遵醫囑服用益生菌類的藥物來調節腸道。孩子服用維生素d3要按量進行服用,不可長期大量服用,以免出現中毒。

維生素d3寶寶一天可以吃兩粒麼

4樓:

你好,建議一天一次,一次一粒以足夠。吃乙個月停一周。

5樓:國際媽咪育嬰唐

您好,不同產品維生素含量不同,建議具體根據實際產品說明進行使用。

î¬éúëød3±¦±¦¿éòôò»ìì³ôá½á£âð

維生素A和維生素D3什麼作用,維生素A和維生素D分別有什麼作用?

維生素a的三大功效 1.促進生長發育。維生素a能夠提高機體對蛋白質的利用率,促進體內組織蛋白的合成,加快細胞 速度,刺激新細胞的生長,從而促進兒童生長發育。如果兒童缺乏維生素a,體內肌肉和內臟器官將會萎縮 體脂減少 發育緩慢 生長停滯。2.維持正常視覺,防止夜盲症。視網膜上的感光物質 視紫質,是一種...

維生素D3是什麼東西

維生素d3主要就是補充維生素d,並且專家建議從圍生期開始,就要對嬰幼兒進行補充維生素d,維生素d3主要就是幫助人體對鈣的吸收。缺乏維生素d3的寶寶會有以下症狀要特別注意!1 首先是生長發育慢 2 肋骨外翻 3 有的還會出現o型腿。4 抵抗力較差 5 晚上睡覺多汗夜驚 6 頭髮枕禿。維生素d基礎 是在...

寶寶該補充維生素AD還是維生素D呢?

維生素ad製劑可以同時預防呼吸道感染引起的疾病,一舉兩得,中國整體0 6歲兒童維生素a缺乏率為,亞臨床缺乏率為,也就是超過半數的孩子存在維生素a缺乏問題,而小於6個月的小嬰兒缺乏問題更為嚴重,所以應補充維生素ad,如果缺鈣,預防佝僂病應該補充維生素d。寶寶生後兩周開始要口服維生素d,每天一粒400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