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c補什么?每天吃Vc好嗎?和ve一起吃

時間 2022-09-23 22:10:12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一起吃的,我就是一起吃的。每天早上或者晚上吃一粒ve一般在上班的時候吃幾粒vc

維生素c可以防感冒的!還美白。主要是可以增強自己的抵抗力,ve嘛正好增加體內的抗氧化能力。

我以前還看過說要和著va吃效果更好 呢!!!三個就像是相輔相成的,不曉得是不是真的!

2樓:輕二

建議服用純天然維生素e,純天然維生素e因為是從天然植物油提取,所以對人體無害無任何***,可以長期服用

我們國家法規對天然維生素e有很明確的定義:

中國藥典規定天然型維生素e:d-α-生育酚含量不得底於90%,美國藥典規定不得底於96%,

養生堂維生素e實際純度只有39%,非天然。目前國外合成 ve只用於飼料新增劑。市場上常見的合成ve有化工產物殘留。

保健品類ve其d-α-生育酚純度遠遠小於40%。不屬於天然ve。純度低得可憐。裡面雜質多多。

嚴格來說目前國內只有三家是天然ve,雙鯨和全方純度只有90%,達到國家標準。而來益牌天然維生素e純度大於96%的。是達到美國標準。

3樓:道秀珍林棋

是的,也就是維他命e,c都是抗氧化的,可以預防身體多種疾病,藥用的不可以多吃。

4樓:基德二號

抗氧化啦,vc還能使你的**光滑有彈性,防治壞血病,不要亂吃強生素,多吃水果,藥補不如食補,還好吃,哦對了,一般水果越酸vc越多。

vc和ve搭在一起吃有什麼好處?

5樓:文藝範兒

科學家發現:如果維生素a與維生素e同時服用,維生素a就難以被氧化。這是因為維生素e更容易與氧結合,維生素e會比維生素a先氧化,維生素a就可免受氧化的影響了。

維生素e受到氧化後,使氧化後的維生素e還原的則是維生素c。這3種維生素聯合使用,能提高各自的效力。維生素e有降低膽固醇水平,預防高血壓與保護血管內膜的作用。

如果維生素e與維生素c一同服用,效果會得到很大的提高。

此外,維生素e與維生素b一起服用,維生素e的抗氧化的作用,將會得到強化。因此,服用維生素e,最好能與含維生素c與維生素b一起服用。這是一種值得介紹的方法,有益於人體健康。

6樓:匿名使用者

vc和ve可以同時服用。建議在白天的早飯和中飯後各服用1粒天然vc,中飯或晚飯後服用1粒天然ve,因為vc是水溶性維生素,間隔3-4小時重複補充,吸收效果會更好,而ve是脂溶性的,不需要像vc那樣重複補充。

愛美的女性:vc可以改善膚色,促進膠原合成,日常注意補充充足vc可達到美白的作用;處於特殊生理週期時,服用vc可以幫助鐵的吸收,預防貧血;

ve 延緩肌膚衰老天然維生素e,美譽「青春之泉」,作為主要的脂溶性天然抗氧化劑之一,能消除人體脂肪中的危險自由基,中止脂質過氧化連鎖反應,起到抗老化,特別是抗**老化的作用,幫助保持**彈性,有助延緩肌膚鬆弛和細紋形成,保持肌膚年輕狀態。

7樓:匿名使用者

ve沒有美容養顏,vc可以提高免疫力,ve一天吃一回,早飯後吃就可以了,vc一天吃三回,在一起配合服用可以美白,vc吃三個月左右就可以了,ve用養生堂的一瓶就可以吃六個月,一年吃這一回就可以了,ve還可以預防習慣性流產.

8樓:蛋蛋君

主要是有保養的好處,首先vc可以有提高免疫力的作用,ve可以提高自身能量

9樓:匿名使用者

是醫學方面的問題,你可以請教相關的醫生,不要到處亂問,就是別人和你說了,你敢吃嗎?

ve和vc可以一起吃嗎什麼時候吃最好

10樓:害羞的晚霞

vc是水溶性的維生素,間隔3、4小時重複補充,吸收效果會更好,,建議買小劑量的,多服幾次才能吸收100mg每天就ok,若非醫生囑咐,不要超過而ve是脂溶性,所以建議午,晚飯後半小時服用,能祛斑、鎖水,一天一粒就可以了,人體中ve可以從飯菜裡吸收,所以沒有必要多服,一天一粒即可,若服用不適立即停服還有最好ve服用不超過三個月停服一月。

注:一、ve的作用:

1.抗氧化,抗紫外線,抗黑斑,美容,潤膚,美髮護髮,防曬護膚.。

2.促進傷口癒合,消除傷口疤痕(可內服外塗):促進血液迴圈,緩解疼痛。

3.維持和提高正常的生殖和性能力,提高受孕率,預防習慣性流產。

4.能軟化血管,可防治高血脂,冠心病,動脈硬化,腦血栓等心腦血管疾病。

5.防癌,抗癌,減少腫瘤的擴散和轉移。

二、vc的作用:

1.抗氧化,防止細胞老化,美白肌膚,延緩衰老。

2.防治壞血病,牙齦出血,口腔潰瘍。

3.強化肌膚免疫力,防止傷風感冒,抗過敏,預防傳染病。

4.促進鐵鋅的吸收,預防貧血:與維生素e服用配合效果更好。

5.唱服用對吸菸,喝酒,精神壓力過大,體弱,常吃西藥及避孕藥者效果改善明顯。

11樓:我不是他舅

vc和ve也可以一起吃,不過吸收不會很好。vc是水容性的而ve是脂容性的所以兩者最好分開吃有利吸收。你吃的是合成的vc、ve還是天然濃縮的呢?

合成的肯定不好,吃多了會有復作用的,最好吃天然濃縮的。要是有機會能親自給你介紹天然濃縮的就好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乙個關於醫學方面的問題,我覺得還是比較不要輕易吃這些東西,應該遵循醫生的囑託

13樓:day若如初見

不好意思,這個問題,我並不是很清楚,所以我也不知道,希望你能夠得到滿意的答覆,祝你一切順利,拜拜

ve和vc能一起吃麼?有什麼功效?

14樓:樹頭說食

維生素c和e可以一起吃,而且效果很好。

1、維生素c和維生素e兩者都是很強的抗氧化劑,不同在於維生素c是水溶性的維生素,負責消除身體水份中的自由基,功效重點表現在健康、美白上;維生素e是脂溶性維生素,負責消除人體脂肪中的自由基,功效重點表現在祛斑養顏、抗衰老上。

2、兩者搭配服用,可以協同清除人體脂肪和水分環境內的自由基,增強肌體和**免疫力,對抗**各種亞健康問題,協同發揮更佳祛斑、美白、滋養和抗老化功能。

3、維生素c可以還原已經被氧化的維生素e,使維生素e迴圈發揮更佳功效。

4、目前,維生素c+e因為彼此的完美結合而備受眾人推崇。維生素c+e不僅具有各自的保健功效,還能協同作用、促進彼此吸而收利用,充分發揮各自的營養優勢,是對抗紫外線和自由基、祛斑美白、防皺抗衰、調節血壓、保護心血管的好幫手,效果自然更好。

維生素c+e適宜人群

1、體質虛弱、免疫力低下人群,

2、需要補充維生素e、c的人群;

3、內分泌失調、月經不調、心煩失眠的女性;

4、**粗糙、缺乏彈性、色斑較多的女性;

5、常服避孕藥的女性;

6、牙齦經常出血的人;

7、節食**或新鮮水果攝取不足的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它們在一起不但沒有***而且還事半功倍.因為va,ve,vc被稱為是抗氧化的金三角,也有人叫抗癌金三角,它們三個在一起可以相互促進,相互作用,不但對**好,而且還是使人更加年輕,因為它可以抗氧化的嘛.

vc是水溶性的,隨意吃,一天吃個四五片,六七片都是沒關係的,因為它是可以隨著人體的尿液與汗液排出體外.

ve多吃不行,因為它是脂溶性的,它能夠在人體內儲存.你可以一天兩粒,早晚各一粒.最好再配上va,那效果就更好了.最好全在飯後吃,這樣容易吸收.

建議你,最好別天天吃,一周停個一到兩天,這樣就ok了,

安利的的確不錯,它的vc是復合的,恐怕國內還沒有復合的vc.那就ve也用安利的唄,它的營養品都是純天然的,效果都很好的.我之所以在前面提到讓你一周停一到二天,我是指藥廠生產的合成的維生素.有條件的話,當然是用純天然的好了,因為它容易被人體吸收.

16樓:庾秋梵洽

維生素e與維生素b一起服用,維生素e的抗氧化的作用,將會得到強化。因此,服用維生素e,最好能與含維生素c與維生素b一起服用。

這是一種值得介紹的方法,有益於人體健康。維生素c作用:連線骨骼、牙齒、結締組織結構;對毛細血管壁的各個細胞間有粘合功能;增加抗體,增強抵抗力;促進紅細胞成熟。

17樓:幾分

維生素c和e是可以同時服用的。維生素c增強身體抵抗力,維生素e能軟化血管,具有美容美顏的作用。維生素c和維生素e1種是屬於抗氧化劑,另一種是屬於改善微迴圈的,兩者是可以同時一起服用的,對身體**的改變是有好處的,但是不能夠長期進行服用。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維生素是可以一起吃的,它們能起到一些抗老化,抗氧化,也能對人身體發育起到一定補足作用,對黑色素也能有一定的作用。

19樓:大奔哥吶

維生素e和維生素c,都是人體必不可缺少的維生素!其實一起吃是沒有關係的,但是嘛,你可以通過食物攝取,買保健品的意義不大

20樓:

ve和vc是可以一起吃的。二者是一種抗氧化物質,可以清除體內的自由基,防止脂肪在血管壁的沉積,預防動脈粥樣硬化和一些心血管疾病。可以淡化**色素沉著,美白**,增強**的彈性,延緩衰老,維生素c還可以促進體內鈣鐵的吸收,預防缺鈣,預防缺鐵性貧血。

對於過敏因素導致的蕁麻疹或血管神經性水腫有輔助**功效。

21樓:匿名使用者

vc可以增加身體的免疫力,也有美白**的做用,但並不能去痘。ve可以抗**衰老,但也不能去痘.

兩種都可以吃呀。其實還是要多吃水果。因為水果裡面富含了大量的維他命。

22樓:巢問玉

ve可以不吃 基本沒有天然成分 吃多了會引起各類腫瘤問題。

vc抗氧化提高免疫力 一定情況下還可以轉化為維生素e成分 所以只要吃vc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include"stdio.h"

void main()

for(i=0;i<10;i++)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ve是抗老化的。vc是美白和增加**彈性。

25樓:

可以一起吃,經常吃可以美白祛痘,但是不要過量

26樓:zero_嘚嘚

當然可以吃呀,很多維生素咀嚼片裡都有ve和vc

27樓:僧銀柳

可以,ve調節內分泌,vc**壞血病。

28樓:

搭配起來一起吃,美白的效果更好。

29樓:人生如夢

ve和vc可以一起吃。維生素c和維生素e兩者都具有非常強的抗氧化劑,不同的地方就是在於維生素c是一種水溶性的維生素,能夠負責消除身體水分當中的自由基功效,重點表現在健康美白上。

而維生素e是一種脂溶性的維生素,負責消除人體脂肪中的自由基功效,重點表現在去斑養顏,抗衰老的功能之上,兩者搭配一起服用,可以協同清除人體脂肪和水分環境當中的各種自由基,增強機體和**的免疫力,對抗**各種亞健康問題,協同發揮更好的去疤滋養抗老化美白的功效,維生素c可以還原已經被氧化的維生素e,使維生素e迴圈發揮更有效。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vive是補充維生素的提高免疫力。

31樓:檸梔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用

32樓:洛棲

可以,vc 是可以美白的,ve 抗衰老

33樓:碗的世界

vc和ve可以一起吃的。

功效:1,維生素a也是身體中不可缺少的營養元素,而維生素e可有效增加維生素a的吸收。

2,愛美的人士可以常使用維生素e,其可延緩衰老,減少皺紋的產生,老年人尤其需要。

3,其具有抗氧化的能力,可保持健康體魄。

4,減輕疲勞,活絡筋骨,避免腿腳僵硬。

5,可預防多種疾病,如冠心病、動脈粥樣硬化、癌症、脫髮症、高血壓等。

6,加速傷口癒合,減少疤痕及其色素沉著。

7,對男女的生育能力有所提高。

經常吃維生素c好嗎,正常人可以吃維生素C嗎?可以長期吃嗎?有什麼好處及壞處嗎?

維生素c又叫抗壞血酸,是一種水溶性維生素。在所有維生素中,維生素c是最不穩定的。在貯藏,加工和烹調時,容易被破壞。它還易被氧化和分解。維生素c能不能天天吃,這要視情況而定,每天服用少量是沒有問題的,但長期大量服用則對身體有害.下面具體分析一下 一 維生素c主要生理功能 1 促進骨膠原的生物合成。利於...

怎樣補維生素B2和鋅,維生素b2和維生素C和鋅可以一起吃嗎

不要挑食,就不會缺營養。別相信那些維生素之類的東西,當年我們啥都沒有補。維生素b2和維生素c和鋅可以一起吃嗎 這稱之為b族維生素,可以服用,沒有問題,但要對症服藥,避免造成 同時控制好服用量 缺鋅 維生素b2 應該吃什麼食物可以補呢?一般的水果和蔬菜裡都有的!缺鋅 維生素b2,可以食用乳製品 豬肝 ...

鈣片可以和維生素C一起吃嗎,維生素c和維生素d鈣可以一起吃嗎

天上掉粒公尺 維生素c和鈣片是可以放在一起吃的,但是一定要適量嗯,畢竟過多的話對身體會有傷害的建議你在平時中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多做一些運動來保持身體健康。維生素c和鈣片都是飯後半小時或一小時後吃比較好。 傾心的小北老師 鈣片兒可以和維生素c一起吃鈣片兒,它主要的鈣是以鈣離子的形式存在。鈣片和維生素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