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的兩邊老是長痘怎么辦?請問珠海哪裡可以治好呀?拜託了各位謝謝

時間 2022-09-23 22:05:12

1樓:碁

您好,**痘痘的話珠海武警醫院"雪蓮蟲草系列藥物"還不錯 五大功效: ◣功效

一、調理祛痘。功效:調理油脂平衡,防止痘痘反覆,祛痘徹底永不**。適合人群:痘痘反覆生長,膚色差 ◣功效

二、美白祛斑。功效:調理內分泌、改善膚色、淡化斑點,肌膚白淨無瑕疵。適合人群:膚色暗沉、有黃褐斑、雀斑等色斑者。 ◣功效

三、胸部扁平下垂、胸部發育不良。功效:促進胸部再次發育,矯正胸部扁平、下垂、發育不良問題。適合人群:胸部扁平下垂者、胸部發育不良者。 ◣功效

四、**。功效:加快新陳代謝的作用,最終使多餘脂肪分解,實現**效果。適合人群:肥胖症患者。 ◣功效

五、調理身體疾病。功效:生理調養、健脾養胃、養心安神、肩頸舒緩。適合人群:**疾病、內分泌疾病、消化道疾病、身體亞健康患者。 另外要注意飲食清淡 睡眠充足 多做運動健身

我的臉上總是長痘痘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2樓:匿名使用者

痤瘡的基本**現在已經基本清楚:雄激素作用於皮脂腺,分泌增加,**油膩;毛囊漏斗部角質細胞粘連增加,堵塞毛孔;毛囊皮脂腺內的痤瘡丙酸桿菌大量繁殖,導致炎症,破壞毛囊。以上3方面造成皮脂排出不暢,引發痘痘。

但是有的人痘痘只長在額頭,有的人只長在兩邊臉頰,有的人又只長在下巴,為什麼呢?發病機制是否也有所偏重,**有何不同? 1. 額頭 **:

荷爾蒙分泌不足,導致激素失衡,雄激素過多;也可能是劉海不清潔引發; **: 保持頭髮清潔,將劉海夾起;多吃有促進荷爾蒙分泌功效的食物:木瓜、紅棗、豆腐、 南瓜、檸檬、玉公尺、香蕉和鵪鶉蛋。

早睡早起,保證睡眠,儘量減少周圍的輻射,比如少上網、看電視。平時不要用手摸額頭,注意這塊**的日常清潔。 食療:

紅棗30枚、紅糖適量,一起煮湯喝,每日兩次。可促進荷爾蒙分泌,還能養血益氣、補脾健胃、止渴生津。 2. 兩頰 **:

胃腸道問題,飲食不規律或者消化不良,便秘,以致身體內的毒素堆積無法排出; **: 多食用豆漿、雞蛋、牛奶、魚、瘦肉、植物纖維多的食物等,平衡膳食,可幫助排毒;每天早晚空腹喝2勺蜂蜜衝的溫開水,可清熱解毒;每天洗臉後使用收縮毛孔功能的爽膚水 食療: 藕粉20g,營養麥片1小包,熱水沖服,早晚各一杯,可養胃護腸,幫助消化、排毒。

3. 下巴 **: 睡眠不足以及**問題,使得皮脂分泌不足以及角質層過厚; **: 睡前喝一杯牛奶幫助入睡;定期去角質,比如還有海藻精華的去角質乳霜抹在下巴,停留2分鐘後按摩並洗去,每週1~2次; 食療:

1個橙子的皮,曬乾,用熱水沖泡,再加入1包綠茶,可清熱解毒,幫助睡眠。 4. 嘴巴 **: 皮脂分泌旺盛,引發角質堵塞; **:

用清爽型的潔面乳洗臉,之後使用具有控油功效的柔膚水;用去角質的磨砂膏輕輕揉搓,每週1~2次; 食療: 整條的幹海帶,泡3小時水,洗淨後剪成合適的大小,貼在洗淨後的嘴周圍**上,15分鐘後取下,洗臉。每週3次。

可有效清潔**,抑制病毒再生,平衡油脂分泌。

臉上長逗了怎麼辦,特別是臉頰兩邊?拜託了各位 謝謝

臉上老起痘痘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3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為什麼我臉上總是長痘痘?太困擾了。天天都好煩。該怎麼辦呢?拜託了各位 謝謝

4樓:影

我也是會長痘痘,已經幾年了,同病相憐啊,長痘的原因,一般是青春時期,內分泌比較旺盛,長得也比較歷害啊,還有就是臉部清潔沒做好,有的因為遺傳原因,護膚品別亂用,謹慎選擇適合自已的護膚品,盡量選擇一些清爽型的,我能理解您的心情,看著臉上的痘痘心情真的很不好受,我一開始一聽到別人說什麼護膚品好用,或有什麼辦法就會嘗試,收集了很多別人意見,自已也嘗試過很多很多,折騰了幾年,終於找到改善的辦法了,說一下我的保養心得吧: 每次清潔臉部時,先用洗手液洗把手洗乾淨再去洗您的臉,要是沒有洗,在洗臉時就洗面奶等於在洗你的手,清潔要做好,注意衛生,(經常更換枕套,被子有太陽的時候,要拿去曬曬,殺菌)不要熬夜,晚上早點睡,洗完臉拍點爽膚水,堅持每天排便一次,還有最重要的建議你注意給肌膚補水先噢,我之前**很油總是長痘痘,之後聽人說**油是嚴重缺水啊,後來我用心補水保養,我每天睡覺前會用柔膚水倒在**紙全濕透了來貼臉很補水,簡單方便,忙完一整天,也累了,不想去弄得太複雜,如您有時間的話,一星期做2-3次補水**嘍,還有每星期做一次深層清潔**噢,每乙個月給肌膚去一次死皮噢,我現在**不會很油了,痘痘也減少了很多,真的好了很多,都快成中性**了噢,不過要堅持一段時間,不是很快就見效的,堅持就是勝利,還有多喝水,喝進去的水都是給身體各部的,**多少也會有份的。多吃水果蔬菜,多吃豆類,飲食盡量清淡,別太得太油或太辣的,還有甜品和零食也盡量少吃噢,還有我每天會泡些花茶喝,有時候就泡些綠茶喝,排毒養顏,願你越變越美麗噢!

臉上起痘痘了怎麼辦?拜託了各位 謝謝

5樓:親愛的輪迴

皇宮御醫告訴你:治好臉上豆豆其實很簡單,臉上痘痘主要是內分泌失調引起,請用維生素e和維生素b2口服,注射烏體林斯增強免疫,用葡萄糖酸鈣20毫公升,地塞公尺松15毫克加入百分之五的葡萄糖氯化鈉250毫公升內靜脈滴注;用強力美白祛痘霜塗擦,注意不要吃酸辣,多吃清淡含營養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請不吃菸酒,最好每天早晨做臉上按摩加速血液迴圈有利於痘痘的毒素排洩,耐心配合,三天就好。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啊?拜託了各位 謝謝

6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7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臉上老是長痘,用什麼洗面奶好呢?拜託了各位 謝謝

8樓:李白順

像你的**老是張痘要看什麼原因引起的,如果是清潔不到位引起的話,第一步清潔就很重要啦,推薦你用雙重清潔法,洗面奶前先用卸妝油清洗一片,再洗洗面奶,卸妝油並不一定要化妝的人才用哦,像**容易張痘,出油的都是不錯的選擇,她裡面含有一種乳化皮脂膜,可以防止水分流失的. 當然精油是很不錯的選擇,你的**可以用茶樹和薰衣草一起用,茶樹精油可以消炎殺菌,讓痘痘不易**哦,薰衣草可以去張痘留下的紅印哦

9樓:德清

臉上長痘痘,大多都是帶油性的**,化妝品一定要用控油的, 洗面奶,有泡泡的會比較好點,不要用什麼祛痘洗面奶之類的。 如果你要祛痘的話,推薦一款產品給你---薰衣草精油,很不錯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牆裂安利dt夢幻洗面奶,痘痘肌愛不釋手哦

11樓:唯愛一萌

你好~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 我家有做的,可以加我諮詢,謝謝!~~

12樓:

痘痘肌盡量用溫和一點的洗面奶,理膚泉和m2夢幻洗面奶效果都是超舒服適合長痘肌的,牆裂推薦哦

13樓:勾辭皇甫語海

用什麼洗面奶都不好,還是要自己調整自己的身體內部機能,我就是很容易長痘的人,要保持臉部清潔就可以了。體內不積累毒素就好。

14樓:戶夢桃

我一般只有5+5的細胞修復洗面奶,效果挺不錯的!

長一臉青春痘怎么辦,長一臉青春痘怎麼辦

注意清潔 晚上用熱氣蒸臉,讓油脂排出,洗完臉後不要用任何護膚品,讓 的油脂自然泌出 處於青春期,內分泌告別活躍,所以長青春痘是很正常,記住千萬不要擠啊,那樣會有難以消除的色素沉著 微笑治百病 一定要記住 長一臉的青春痘,怎麼辦 這很正常啊,誰的青春沒有豆?不過這個實在是影響容顏,記得一定要加強鍛鍊,...

左右兩邊臉不對稱,左右兩邊的臉不對稱,怎麼辦?

您好,本人建議您可以採用下面的方法試試 把除了大姆指以外的四隻手指靠攏,放在左臉上大約是上下臼齒的位置,在臉上畫圓,從內向外的方式,而且要輕輕地拍打三 五圈,一邊做完之後再換另一邊進行動作,重複5次.動作時,嘴巴肌肉要是放鬆的狀態,所以會呈現是微微張開的樣子.不要亂吃藥哦,那沒用的。你才十幾歲,其實...

就是臉的兩邊到耳的下面脖子老是長痘痘是怎麼回事啊反覆的長呢?半人對這個很老火

蕊姐粉絲驎 是不是像雞皮那樣的痘痘呢?適當用些護頸霜護理一下吧。我的臉上老是能擠出一條細細的長長的白的東西 為什麼這個年代的離婚率越來越高了? 知道 如今的婚姻家庭更注意夫妻心理和諧 文化般配 性生活滿意度。與傳統模式相比,現代婚姻文明得多,進步得多,也脆弱得多。當夫妻兩人要小心翼翼 精打細算才足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