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每天都吃大量的蔬菜水果,還需要補充維生素嗎

時間 2021-10-30 13:12:42

1樓:竹珺宜慶

其實除了蔬菜和水果以外還有很多的。他們都能補充維生素b6的,不過如果你要立竿見影的話,理論上是不存在的……不管怎麼說也要等他們被消化吸收吧……

富含維生素b6的食物

啤酒酵母、小麥麩、麥芽、動物肝臟與腎臟、大豆、美國甜瓜(cantaloupe)、甘藍菜、廢糖蜜(從原料中提煉砂

糖時所乘的糖蜜)、糙米、蛋、燕麥、花生、胡桃。

營養補品

在50~500mg之間,有各種不同劑量的營養補品。其製劑有僅含維生素b6

的,也有維生素b6

和b族維生素組合而成的,也有和其他維生素組合而成的多種維生素。

為防止缺乏其他的b族維生素,維生素b6

必須與維生素b1、b2等量攝取。

不過,如果服用過量的話……

也是有***的

每天服用2~10g,會引起神經紊亂;

攝取過量的維生素b6

可能引能引起的症狀是失眠以及可清楚地回想起夢中情景。

攝取量不能超過500mg

萬物都要講究一個量,吃東西也是哦!!

維生素b6之敵

長期貯藏、罐頭加工、肉類的烘烤或燉煮、食品加工、酒精、雌激素。

2樓:宰父映雪茹楚

蔬菜水果富含營養素,特別是纖維素、維生素和礦物質,如果從食物中攝入的維生素礦物質能夠滿足身體的需要,自然是不必額外攝取了,如果不足,最好補充一點。例如,蘋果中的維生素c只有4mg/100g,身體每日需攝入維生素c200mg,如果一個蘋果可以食用的部分正好是100mg,那麼每天需吃掉50個蘋果才能滿足身體一天的需求,這個顯然做不到;獼猴桃的維生素c不低於60mg/100g,一個獼猴桃重60g的話,只要6個就可以滿足一天的需要了,那麼維生素c也就不用補充了。所以,還是要看量是否足夠,再決定是否補充。

多吃水果蔬菜可以補充維生素b嗎?

3樓:紫滕開花

水果蔬菜裡確實含有大量的維生素,但維b的含量卻很少。一般的綠葉蔬菜中只含有b2和b6,而其他重要的維b,如b1、b5、b12等,幾乎沒有。

實際上,富含維b的食物有:粗糧、動物肝腎、瘦肉、牛奶、小米等。

可以看到,維b含量高的食物,嬰童往往難以直接食用,所以補維b最好用其他方式,你可以給孩子試試貝康安複合維生素b糖漿,它能夠較全面地補充兒童成長所需的各種維b,而且,流體糖漿服用也很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沒聽說水果裡面含有維b的,蔬菜裡面的維b也很少。所以,不要指望通過多吃水果蔬菜來補維生素b。

5樓:東風人面

水果蔬菜含有大量的維c,也含有很多維b,但不是很全,維生素b有好多種,粗糧、肉類裡面也有維b。

6樓:布穀芹

菜肉都要均衡搭配才會容易吸收,不是單吃一樣就會解決問題的,香蕉含b較多

每天要吃多少蔬菜水果才能補充一天的維生素?

7樓:匿名使用者

吃水果的分量

一般人,一天應該吃多少次水果為好呢?科學研究證明,每天多次,至少5次。一般一天吃蔬菜水果總量大約500克,就可以滿足身體需要了。

蔬菜水果對人們的健康至關重要。不同的蔬菜水果的成分都多少有些不同,所以食用要多樣化,可以吸收更多的養分。有條件的話,多吃一點,水果屬於鹼性食物,吃水果也是有助於增強記憶力和增加智力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水果也不宜吃太多還是要適量否則負荷不了可能適得其反 在個節目上看到每人每天吃自己2個拳頭大小的水果就夠了

我每天都吃水果和蔬菜,還有必要補充維生素嗎?

9樓:

除了正常飲食,你有通宵熬夜嗎?有運動流汗嗎?有喝咖啡嗎?這些都會造成維生素礦物質的流失的!不過補充要適量,別大把大把往嘴裡塞。

每天的攝入量不超過中國居民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入量的,還是建議補補。可以看看各個品牌的維生素礦物質的含量。一般來說,像善存一天一片差不多了,用來補充全面營養。

腸胃虛弱吃哪些蔬菜水果有益,哪些蔬菜水果忌食

馬伍 很難講啊,氣虛 氣虛之體的主要表現為 少氣懶言 全身疲倦乏力 聲音低沉 動則氣短 易出汗,頭暈心悸 面色萎黃 食慾不振,虛熱,自汗,脫肛,子宮下垂,舌淡而胖,舌邊有齒痕,脈弱等,為功能減退,不一定有病,氣虛者需補氣,補氣的藥物可選用人參 黃芪 黨參等。對應蔬菜 菠菜 胡蘿蔔等。血虛 血虛之體的...

叫賣蔬菜水果應該怎麼叫,賣蔬菜水果的怎麼叫賣

培音。是一款專業配音軟體,支援文字轉語音功能,操作簡單,使用者只需要輸入文字即可實時轉化成語音。使用者還可自由新增選擇背景 並匯出 檔案。培音適用於 廣告錄音 地攤叫賣錄音 清倉大甩賣錄音製作等,專業為各類商家製作各種錄音。使用教程請參考。賣西瓜 富士蘋果 香蕉 茄子 土豆 回子白,西紅柿 南瓜 豆...

哪些蔬菜水果不產氣,不易產氣的蔬菜水果

蔬菜水果不產氣分析如下 1 不產氣的食物很多,比如青菜,油麥菜,小公尺 玉公尺 高粱 燕麥 蕎麥 麥麩,三明治,沙拉,和一些冷盤不產氣。2 不產氣的水果也很多,大部分都不會產氣,比方說 梨,橘子,西瓜,柚子,哈密瓜,火龍果等等,但是蘋果吃多了會產氣。拓展資料 蔬菜是指可以做菜 烹飪成為食品的一類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