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生素D可以有助於長高麼?一般什麼時候吃比較好,懂的人進

時間 2021-08-15 02:28:05

1樓:創作者茉莉花

近幾年來,有越來越多的證據表明,缺乏維生素d可能對身體極其有害。專家認為,心臟病、肺病、癌症、糖尿病、高血壓、精神**和多發性硬化等疾病的形成都與缺乏維生素d密切相關。這種維生素對骨骼健康也非常重要,可預防兒童佝僂病和老年骨質疏鬆。

陽光照射在**上,身體就會產生維生素d。這部分維生素d占身體維生素d供給的90%。不過科學家認為,由於人們對防晒劑的使用越來越多,在戶外活動的時間越來越少,維生素d缺乏已經成為一個日益嚴重的問題。

維生素d是促進鈣的吸收,如果你缺鈣,一定要補鈣,多晒太陽,之後才考慮是否補充維生素d。建議你用天獅鈣,吸收好!

2樓:柏厹潔

維d是促進鈣吸收的一種載體,鈣是促進骨骼生長的元素(有助於身體的生長),你吃下的鈣,必須通過維生素d來運送到身體需要的地方,鈣才能發揮它的作用。所以說單獨吃鈣或者維d都不能促進鈣的吸收,只有兩樣同時吃,才能讓鈣充分發揮它的作用。所以補鈣的同時,一定要補維d,一般飯後飯前一小時同時吃最好。

3樓:的手機啊

如果你只有十幾歲的話,多參加一些體育運動

吃什麼維生素有助於長高

4樓:西貝

想要擁有迷人的身高我來告訴你

5樓:…『簡單」德

維生素確實是很重要的,林書豪當時高中3年的時間長了30公分,每天吃八袋蔬菜,雖然我不知道到底吃多大的袋子,至少這是說明維生素的重要性!當然,如果你不吃肉也是不可以的,還是都要吃!均衡的吃!

平時多喝牛奶,多吃一些高蛋白,有營養的食物,然後再注意補充蔬菜水果裡的維生素,而且還得注意勞逸結合,多加強體育鍛煉,養成一個良好的生活作息習慣,只有這樣你才能夠長得更高。

我已經24了做鍛鍊半年都長了3cm!有169了!男生可以長至25之前,有的28之前呢,為什麼很多人提到25說明這是一個坎,要堅持!

我做的楊雲風寫的那個日記裡的鍛鍊增高方法,每天熱身無繩跳繩600個,摸高跳八十,吊單槓10個,一個50秒到一分鐘,踢腿各40個,彎腰摸地六十個,超級拉伸(類似伸懶腰運動)50個,睡前跪地好後躺3分鐘。每次運動用時60-90分鐘。堅持,堅持,努力讓自己比原來優秀就好!

至少想起此事不至於碌碌無為而懊悔。

6樓:

維生素d是人體增高必不可少的因素,其能與鈣質相結合,是人體長高最重要的元素。

維生素d在體內的主要生理作用是調節鈣、磷代謝。通過維持血清鈣、磷的穩定濃度,促進鈣、磷吸收和骨骼的鈣化,使骨骼能正常地生長,從而促使正常的身高增長。

人體補充維生素d最簡便的方法是晒太陽。人的**可以從太陽光紫外線的照射中免費獲得維生素d。食物中維生素d含量較高的有:

魚卵、動物肝臟、蛋黃、奶油及黃油等。瘦肉、蔬菜、水果、穀物中的含量較少。魚肝油是維生素d含量極高的補充劑,維生素d缺乏者服用後,可以得到迅速補充。

攝取足夠的維生素d,適度的到戶外晒晒陽光,對增高有很大的作用。

7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補充營養就好了,科學有效的長高方法是拉伸運動,比如拉伸、跳高等等都可以的,家裡條件好就可以配個百倍特拉伸器拉伸,每天多拉伸拉伸,長高几釐米是沒問題的。

8樓:快樂**醫生

吃維生素d促進鈣的吸收,有助於長高。日常也可以多吃一些含鈣量高的食物,比如說雞蛋,魚蝦,排骨,牛肉等,養成好的生活作息,不要熬夜,保持充足的睡眠,不要挑食,多吃新鮮蔬菜水果。可以適當的多做一些運動,比如說跳遠、跳繩、打籃球等,也是可以增進身高的。

在選擇上注意兩點:1、看品牌,選擇大品牌,***,效果佳;2、看平臺,資質是否齊全、是否有追溯機制,是否與消費者站在一起,售後有保障。

9樓:友雲睿

維生素d促進鈣的吸收!所以喝牛奶多晒太陽,吃魚時配豆腐!當然長高的因素有很多!營養是一方面,睡眠,心情,體育煅煉等!

10樓:老衲法號亂來症

要是過了生高期,仙丹給你都白費沒法子高了,如在生長期的話,營養和運動都跟得上,生活習慣良好,有個好基因,都是不用擔心長的問題,比如那些打籃球的,你看看幾乎沒矮子,所以運動非常有用,尤其跳躍的那種運動更是翹楚“袁樂回憶”高六釐米運動,但是不是所有人才能長高,因為有的人基因就是那樣,有的人則是缺乏一些營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參考一下這個文章,就是有關於增高的。http://hi.

深海魚油是維生素d嗎,魚油富含維生素D麼

妄與梔枯 主要成分是維生素a與維生素d。研究證實,不論淡水魚還是海魚,凡人工養殖和生長期短的,其歐米伽 3脂肪酸含量都比自然生長的低。而魚油中這種脂肪酸含量雖較少,但比他食物都高,且營養價值比深海魚油低的多。但是,面臨汙染以及過度獵取,深海魚原料容易枯竭,無法提供足夠原料。吃魚油的4個建議 1 選信...

穿增高鞋有助於身高長高麼,男生可以穿內增高鞋嗎?

窩窩聖戰 沒什麼作用!長高主要和遺傳 飲食 運動有關。記得采納啊 拱安荷 不要相信那些廣告 沒用的 都是炒作 就是為了賺錢 我這裡有純天然的方法 食物方面 豆腐 豆腐渣 牛奶 豆漿 蝦皮 骨頭湯 增加鈣 海帶 銀耳 魚類 促進鈣吸收 個人推薦 牛尾巴燉湯 炒豆腐渣。我都用過,效果超級棒!還有睡前一定...

男孩吃什麼有助於長高,男孩子吃什麼可以長高

如果要長高,不但要加強運動,特別是拉伸類的運動 如打藍球,游泳 同時要加強鈣質的補充,因為鈣為骨骼生長的重要元素。補充鈣不適宜直接服用鈣片,建議用乳鈣進行補充,這樣營養會全面均衡。說到乳鈣,可能第一時間會考慮牛奶,其實應該選用的山羊奶。因為山羊奶的含鈣量比牛奶多13 而且更重要的是山羊奶的分子較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