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維生素E對消除青春痘有用嗎,吃維生素E對消除青春痘有用嗎

時間 2022-01-25 08:40:45

1樓:ce肌膚護理顧問

臉上老長痘痘怎麼辦,那就要先找到臉上長痘痘的原因。長痘痘的人群一般是青春期的朋友,或者油性**的朋友較為多。青春期長痘痘是很正常現象,油性**長痘痘是因為油脂分泌過多,清潔不當多種因素引起的。

找到了起痘痘的原因才可以對症下藥,下面就給大家介紹幾個祛痘小偏方:

1.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乙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做法: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

敷面法: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唇部四周。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幹。

2.蜂蜜雙仁**冬瓜仁內含脂肪油酸、瓜胺酸等成分,有淡印的功效。桃仁有豐富的維他命e、維他命b6,不僅幫助肌膚抗氧化,還能減少紫外線的傷害。蜂蜜的保濕效果,讓**的效果更好。

做法:將冬瓜子仁、桃仁曬乾後磨成細粉,加入適量蜂蜜混合成粘稠的膏狀。每晚睡覺前塗在印上,第二天早晨洗淨。敷三個星期後,印會逐漸變淡。**時要注意防曬。

3.紅酒蜂蜜**紅酒中的葡萄酒酸就是果酸,能夠促進角質新陳代謝,淡化色素,讓**更白皙、光滑。蜂蜜具有保濕和滋養的功能。容易對酒精過敏的人,要加以注意。

做法:將一小杯紅酒加2到3匙蜂蜜調至濃稠的狀態後,均勻地敷在臉上,八分幹之後,用溫水沖洗乾淨。 4.

美白補水** 用喝剩下的牛奶泡**紙縛臉,可以淡化痘痘,還可以做曬後修復。縛15分鐘就行了,不過牛奶最好是脫脂的,免得長脂肪粒哦

2樓:y小

青春痘還是調理有效果 多喝水 早睡早起 吃這些只是輔助作用 關鍵還是有良好的作息

3樓:匿名使用者

沒多大用 維生素e是**別的病的

吃維生素e對去痘痘有用嗎

4樓:蚊子

很有效,我試過,但不宜食用過多,可以從日常飲食中攝取,多吃蔬菜和新鮮水果

5樓:匿名使用者

我豆豆在前幾年開始慢慢張的,主要在兩側臉頰額頭,還有下巴,痘印,全是此前手賤留下的,老是扣,最開始摳下就只留著逗印,後面有兩三個原痘印上又冒豆豆扣下又成了侸坑了,之後我不敢再去扣了,眼前滿臉的豆豆加豆印,也害怕照鏡子了,試了各種結果都不明顯。後面還是好友叫我擺渡一下【於夢自述】的雯章,我學著文章的介紹去做。眼下痘痘祛掉了,侸印也淡了,可以找來看下,也許也能幫到你!

請問用維生素c.e**青春痘有用嗎?

6樓:

維生素c是美白的

維生素e是美容的,讓眼睫毛增長的

特別是維生素e油油的,對青春痘一點用也沒有,反而會使它更嚴重應該買些青春痘專用的產品

迪痘,李醫生都是不錯的,有效

7樓:匿名使用者

1、潔面。用清水洗去臉上的灰塵和油汙,這一步是基礎工作,直接決定了後面幾步的效果。

2、將維生素e軟膠囊刺破,擠出其中的液體,倒在手掌心上。也可稍微加點水,可加可不加。

3、將擠出的液體均勻塗抹在臉上,按摩10-15分鐘。每天兩次,持之以恆會有比較好的效果。也可以在晚上睡覺的時候把ve塗在臉上,第二天早晨洗去即可。

4、洗淨面部,做好護膚工作。

吃維生素e對**和痘痘有什麼好處?

8樓:半夜三更

維生素e對**還是很有好處的 可以使**華潤 然後光亮 很多化妝品裡面都是殘渣維生素e

維生素e和維生素a對祛痘印有幫助嗎?

9樓:咻咪咻咪天蠍

可以的。

維生素a**的機理是將毛囊的不正常角質化過程逆轉成為正常,以減少粉刺的形成,間接也減少發炎性痘痘的數目。

維生素e(vitamin e)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又稱生育酚,是典型的抗氧化劑。具有以下三個功效:

1、抗氧化作用。維生素e是公認的抗氧化劑,可以阻止不飽和脂肪酸(亞油酸、花生四烯酸等)、激素、顏料、酶等遭受氧化破壞,不但能夠減少細胞膜上的脂質和脂蛋白的過氧化,保護細胞的正常功能,還能保住水分,所以維生素e又有**深層」保濕劑」的美稱。

2、清除體內自由基。身體在新陳代謝的過程中,會形成多種自由基,這些自由基中95%以上有害,它們攻擊細胞,產生氧化作用,破壞細胞的正常功能,使人體免疫力下降,**容易出現皺紋、色斑等衰老現象。而天然維生素e經過**吸收後,則是自由基最直接的捕獲者,在自由基攻擊細胞之前,它可以先與自由基起反應將其中和,從而免除了自由基對人體細胞的破壞作用。

3、祛斑祛痘印作用。天然維生素e很容易被**吸收,能夠促進**的新陳代謝功能,防止色素沉積,有效預防老年斑的形成。

10樓:依詩黎

第一,大家可以直介面服維生素e,比如去藥店買膠囊或者多吃一些含維生素e多的蔬菜水果。第二,大家可以取牛奶適量,蜂蜜一勺,維生素e膠囊兩粒混勻倒在**紙上然後去敷,這個可以天天敷,堅持下來會發現自己知道斑淡化了也白了不少。第三,大家應該要每天都保持樂觀的積極心態,如果做不到天天開心但也不要使自己長期處於悲傷灰暗的情緒中,還有要給自己足夠的時間去好好休息,實話說使用任何一種方法的效果都不如好好睡個覺來得快。

11樓:匿名使用者

青春痘好艱難嗯,經過近兩個月的艱苦對抗,用了一款精華,讓我克服了它。要避免使用粉底、化妝品,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12樓:依詩黎

使用維生素c塗抹在臉上的時候,不能曬到太陽,否則痘印會加深。維生素e相對比較好,但是太油,適合晚間睡覺前塗抹使用。可以口服維生素c,外塗維生素b。

13樓:匿名使用者

維a乳酸膏,藥店有售,十幾塊,每晚用,一周後有效。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先不要用爽膚水~就直接塗就好了(爽膚水或多或少會影響藥效~)

15樓:匿名使用者

此前冒了差不多六年的痘痘,實在萬分絕望、不開心,因為女盆友家人不希望咱倆交往。前不久見女倗友父母時,她媽媽就問咋都長成這樣還不去看,而且表明很反對我們繼續接觸,一臉厭惡的表情,自己還是還沒忘記。好在後來在盆友那裡看過一篇《語|含的臉》的汶章,寫了有很多對應的辦法,過後便照著,之前都是成片的,方今越來越小了,印子也越來越淡了,覺得挺激動的,在這樣重要的時候幫到自己,當再次見女方爸媽的時候,總算我臉部白淨多了,對我印象也轉變了。

長痘痘吃維生素e有用嗎

16樓:載好阿飛柏

有一定的作用。但是不能完全祛印。對痘痘也沒什麼效果。

17樓:同暢碧靜晨

這個不好說,看你**的性質,和你痘痘是什麼原因形成的,內分泌失調啊,缺少營養啊,身體疾病體現啊,很多,要吧根源問題治好才可以,不然反覆痘痘,,

18樓:敏宛菡桂霜

很有效,我試過,但不宜食用過多,可以從日常飲食中攝取,多吃蔬菜和新鮮水果

19樓:lusa蛋蛋

沒什麼太大作用,維e就是抗氧化成分多,長痘痘還要看具體是什麼痘痘。對症下藥比較好。倒是把維e塗臉上可以淡化痘印。不過只能晚上用。

滿意請採納!!

請問用維生素C E治療青春痘有用嗎

lizn21 你好 維生素c e對 青春痘沒什麼好的效果 以下是維生素c e的作用 和 青春痘的方法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維生素c的作用 1 合成collagen 膠原蛋白 以形成軟骨 骨質 牙釉質及血管上皮的重要基質。2 促進脯胺酸轉變為氫脯胺酸之反應,而氫脯胺酸為構成膠原重要成分之一,因此維生素c...

吃維生素c能去痘嗎?吃維生素e能去痘印嗎

您好,維生素e的去痘印效果是不錯的,我這裡有2個小配方,希望您看了能有用。diy配方一 蜂蜜天然維生素e 酸奶 檸檬汁 1 取酸奶二匙 蜂蜜半匙 檸檬汁半匙成糊狀。2 敷面15分鐘後,用溫水洗淨,注意最好不要用過燙或過冷的水。3 此法能將毛細孔裡的汙垢徹底清除,滋養美白,令肌膚光彩照人。diy配方二...

汗斑吃維生素B有用嗎

沒用,這種是真菌感染 西安 科最好的醫院?20 毛襄炎已經六年了,點是反 作怎麼辦 西安抄很多醫院是有 科,但看 病最好去正規專業的 病醫院,因為在針對 疾病的診斷 醫師都 是比較專業全面的 國家二級 病專科西安北方 病綜合診療醫院是 病比較全面,還有西京醫院 唐 都醫院 交大二院都是比較好的。西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