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技師學院怎麼樣,常州技師學院是什麼樣的學校,好不好?

時間 2022-01-25 08:40:43

1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高等學校是指國家教育行政部門批准或備案的以實施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為主的高等學校,分為本科層次和專科層次。本科層次的普通高等學校名稱為「××大學」或「××學院」,如山東大學、山東科技大學、山東建築大學,山東經濟學院、山東交通學院、安康學院、濰坊學院、煙台南山學院等。專科層次的普通高等學校名稱為「××專科學校」、「××高等專科學校」、「××職業技術學院」或「××職業學院」,如天津生物工程職業技術學院、山東醫學高等專科學校、菏澤醫學專科學校、山東中醫藥高等專科學校、淄博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濟南鐵道職業技術學院、山東科技職業學院、安康職業技術學院、淄博職業學院等。

沒有「職業」二字的「××技術學院」或「××技師學院」是中等專業學校,不是普通高等學校,沒有舉辦普通高等學歷教育的資格。

2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公辦大專,常州就業最好的學校,可以考本科。

常州技師學院是什麼樣的學校,好不好?

3樓:我不要太可愛

常州技師學院是一所挺不錯的學校,環境優美,校風良好,就業前景也比較明朗。學校創辦於2023年,是一所以培育高技能人才為目標,專門從事職業技術教育的綜合性全日制公辦學校,是國家級重點技工學校、國家首批中職示範校、江蘇省重點技師學院。

一體化教學改革引領全國技工院校教改方向,是人社部推廣一體化課程教學改革的示範學校之一。注重借鑑國際職業教育先進標準和辦學經驗,加強國際交流與合作,開設了全國技工院校首個中德國際班。

學校簡介

學校占地面積526畝,建築面積23萬平方公尺,設有緊密對接區域產業鏈、創新鏈的智慧型製造學院、智慧型裝備學院、資訊服務學院、醫藥康養學院、交通運輸學院等5個二級學院和中德學院。

師資學院、基礎部、網際網路資訊化中心、公共實訓中心、教學研究中心和產教融合中心。全日制在冊學生近1萬人,年完成各類業餘培訓和職業技能鑑定4.5萬人次。

以上內容參考:江蘇省常州技師學院——學校簡介

4樓:

州技師學院(常州高階技工學校)的前身是常州市技工學校,創辦於2023年,2023年恢復辦學。學院實施"一體化"模組式教學和學分制教學方法。2023年被評為國家重點技工學校,同年被批准為常州高階技工學校,2023年增掛"常州技師學院"校名。

2023年2月更名為江蘇省常州技師學院。2023年搬至常州市新北區新橋鎮嫩江路8號。

辦學成果豐碩。已累計為社會輸送中高階技術技能人才近12萬人,承擔各類培訓20餘萬人次,其中高階工、技師3萬餘名,畢業生受到用人單位的普遍歡迎,供不應求,就業率穩定在98%以上,昔日的莘莘學子,如今已成長為活躍在企業生產一線的技術和管理骨幹。

學院教師和學生參加全國、全省各級各類技能競賽摘金奪銀,屢獲殊榮。在第44屆世界技能大賽上,我院學生宋彪摘得工業機械裝調專案金牌,並以世界技能組織68個成員國家和地區的1260餘名選手最高分榮獲大賽唯一最高獎——阿爾伯特獎,成為我國第乙個獲此殊榮的選手。

社會聲譽良好。近年來,我院以建設適應地方產業發展需求、產教深度融合的職業訓練院、國家級示範性技師學院和現代高等職業技術院校為方向,以爭做中國最好的技師學院為目標,緊緊圍繞技工教育、公共實訓、技師研修、競賽集訓、技能評價、就業服務等工作重點,解放思想、改革創新、攻堅克難,在技能人才培養、服務企業和地方經濟發展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績。

學院先後被確定為首批「全國技工院校師資培訓基地」「國家高技能人才培養示範基地」、國家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首家「全國技工院校師資研修中心」,榮獲「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國家技能人才培育突出貢獻獎」 「第六屆黃炎培職業教育獎優秀學校獎」「。

5樓:ch陳先生

常州技師學院教學環境還算不錯。

江蘇省常州技師學院是一所具有50年辦學歷史、以培養中高階技術技能人才為特色的技工院校。

學院教學條件完備。與各層次職業技術教育相適應,所有專業均配備有相應數量的專業實習教室和專業實習裝置及校外實習基地。

擁有一整套完備的、先進的涉及數控、模具製造、工業電氣自動化、資訊與網路、氣動液壓、汽車維修、生化製藥、電子聲像、染整、焊接等專業的教學裝置。

學院社會聲譽良好。學院始終堅持貼近市場、按需辦學、突出技能、服務企業的辦學宗旨,堅持走校企合作辦學之路。

6樓:萌神

常州技師學院歷史悠久,當然比鹽城技師學院實力強,簡介如下: 常州技師學院創辦於2023年, 2023年被評為國家重點技工學校,同年被批准為常州高階技工學校,2023年增掛「常州技師學院」校名。 學院目前占地面積10萬平方公尺,建築總面積10萬平方公尺,教職員工500多人,全日制在校生10000多人,其中高技班、技師班學生佔60%以上,每年舉辦各類業餘培訓5000多人次。

學院秉承以技能培訓為核心的傳統,在深厚的技能培訓經驗積澱的基礎上,大膽創新辦學理念,以市場需求為導向,主動適應社會需求,以培養品德優良、基礎寬厚、技能復合、素質全面的技術技能人才為目標,率先實施「一體化」模組式教學,全面推進學生素質教育工程,順利地實現了由培養中級工為主向培養高階工、技師為主的轉變,形成了與國家職業資格體系相配套的從中級工、高階工到技師的比較完整的全日制職業教育體系。 學院實施院系兩級管理,下設機械工程系、機電工程系、電氣工程系、計算機技術系、旅遊烹飪系、紡織服裝系和基礎課部等專業系(部)。現開設全日制技師專業4個、高階技工專業7個、中級技工專業11個、大學單招預科專業3個,涉及機械、機電、電子、電工、計算機、旅遊、烹飪、紡織、服裝等領域,其中機械加工與數控技術、模具製造與數控技術、工業電氣自動化和資訊工程與網路技術專業為骨幹專業。

學院師資力量雄厚,近300名專任教師中具有中級以上職稱的佔80%。學院實行「學科帶頭人」和「雙師型」教師特殊津貼制度,一大批中青年教學骨幹正嶄露頭角,脫穎而出,骨幹教師中有多名全國技術能手、江蘇省技術能手、常州市技術能手和常州市「學科帶頭人」。主編國家級教材50多部及眾多學術**獲獎.

學院現有各類工具機180多台,數控工具機和加工中心50多台套,用於教學和管理的計算機800餘台,數控教學中心、模具製造教學中心、自動化教學中心及plc實習室、微控制器實習室、氣動液壓實習室等均配備有較為先進的設施裝置。 學院經過近五十年的建設發展,辦學條件不斷完善,辦學規模逐年擴大,辦學層次逐步提高,先後被確定為「國家重點技工學校」、「國家級職業培訓基地」和「全國職業教育教師培訓基地」、「高技能人才培養基地」,「全國職業教育先進單位」, 「全國培養高技能人才突出貢獻獎」,學院的辦學方向和辦學質量得到了社會的廣泛認同,形成了自己的品牌,被譽為「技師搖籃」.勞動和社會保障部林用三副部長在視察我校後曾讚譽:

「常州技師學院,緊貼市場,按需辦學,已成長為技工學校的一面旗幟」。

7樓:沉默軍團

常州技師學院(常州高階技工學校)的前身是常州市技工學校,創辦於2023年,2023年恢復辦學。學院實施「一體化」模組式教學和學分制教學方法。2023年2月更名為江蘇省常州技師學院。

學院現設兩個校區,本部位於常州市竹林北路36號,城中校區位於常州古村1號。學院占地面積10萬平方公尺,建築總面積6.5萬平方公尺。

學院下設電氣工程系、機械工程系、機電工程系、計算機技術系、旅遊烹飪系、紡織服裝系和基礎課部等六系一部。現開設全日制專業有:技師專業3個,高階技工專業5個,中級技工專業10個,大學單招預科專業3個,與河海大學聯辦特色本科專業2個。

學院面向全國招收初中畢業及以上文化程度的學生,實施不同層次的教學和培訓,學生修滿規定學分,學院頒發相應等級的職業資格證書和學歷證書。

江蘇省常州技師學院怎麼樣

8樓:桑齊

呵呵,學好了當然可以了 。學校很正規的呢,我好幾個同學都在的。大學裡還希望老師管理的太多,你也落伍了。呵呵,學校規模大的,實踐這快還好呢。

9樓:嗚咽靈魂

管理還可以的,說劉國鈞,管理也就那樣,又不是軍校。樓主所講的的學校畢竟是國家重點技校,你隨便考個大學充其量是個省重點大學甚至省重點都不是,國家重點技校不是隨便評評的。 工作還可以的,尤其是技術工種類專業,現在招生已經早就結束了

詳情見www.czjsy.com

10樓:et猴仔仔

1,看你學的專業,要盡量選熱門專業

2,學好肯定在完成學業之後學校安排好的工作,或者更好的是有人來搶你3,這個技校在常州應該在多數人的眼中是最好的技校了,無論是師資力量還是裝置,場地等等,都是一流的技校的條件

4,學校管理,很松,應為學校裡面將近8000多人,管理不過來要想最嚴的技校的話去劉國均,但是那裡是學商務的多

西安鐵道技師學院怎麼樣,西安鐵道技師學院到底好不好求指教

回答西安鐵道技師學院是經陝西省人民 批准,為各大鐵路系統用人單位輸送專業人才的一所鐵道類職業院校。西安鐵道技師學院位於白鹿原大學城,共占地500餘畝,環境優美,紅鶯翠柳,櫻花爛漫。校園內公寓 餐廳 超市 銀行等生活保障設施齊全,各類專業教室 計算機網路中心 實驗實訓裝置滿足了教學需求。詳情西安鐵道技...

鄭州商業技師學院怎麼樣,鄭州市商業技師學院怎麼樣?

墨羽閣 呵呵!身為學院內的一個學生會部長,我也就大概給朋友們講講吧!首先說說學校真實情況!新生!好聲好氣招待,端茶倒水的,為什麼呢!因為你是他的搖錢樹,因為每年老師只有拉學達到學校標準才能升官發財呢,你就是他們爺他們奶,但是上去的話,說實話 你是好好學習的就不要加學校任何組織機構不然你就會廢了,我就...

江西技師學院怎麼樣,江西省電子資訊技師學院怎麼樣?

江西技師學院是在江西省勞動技工學校的基礎上組建的江西高技能人才培訓基地,是江西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主辦的一所職業技術院校。學院承擔高技能人才的學制教育 職業教育培訓機構雙師型教師的進修培訓 面向社會的公共職業技能訓練 高技能人才的國家職業資格培訓 考核和鑑定。學院本部位於江西省南昌縣蓮塘北大道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