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很黑吃維C片有用嗎,面板黑吃維生素C有效

時間 2023-03-07 21:25:07

1樓:離落蒾薍

**黑吃維c片有用。維生素c具有美白效果,美白產品都是含有維生素c的,每天吃一片就差不多了,吃多了反而不好。但是要堅持,至少的將近乙個月才會有效果。

另外要多吃含維c的食物:

多吃黃瓜、士多啤梨、西紅柿、桔子等,因為其含有大量vc,能有效幫助黑色素還原,協助美白,增進免疫力。

番茄:含豐富的維生素和茄紅素,是公認的「美白主角」

牛奶:富含蛋白質,令體內新陳代謝有效進行,防止痘痘、黑斑等問題。

櫻桃:含鐵量是為蘋果的20倍,幫助血紅素生成,讓肌膚白裡透紅。

紅棗:維e含量居果蔬之冠,稱天然的維生素藥丸,能有效活血潤膚。

檸檬:含大量的維生素c和果酸,內服可養顏,外可淡斑。

核桃:含亞麻酸油,人體理想的肌膚美容劑,可以讓**變得細膩、光滑、有彈性。

芝麻:含維生素e和礦物質,能阻礙色素產生;改善腸胃功能,幫助有效排毒。

西蘭花:豐富的維生素a、c,美白功效相當顯著。

白菜:含豐富維生素e,能防止過氧化脂質引起的色素沉澱,抗**衰老。

原來**挺白的,但一段時間白天吃維c,**感光變黑了,那停用了維c會不會變白

2樓:網友

由於吃維c變黑的**會因為停用維c後變白的。在表皮細胞中,自然存在著酪氨酸,當我們的肌膚受到紫外線照射後,就會自動引發一連串的反應,將酪氨酸變成麥拉寧,即所謂的黑色素。在這個反應中有乙個很關鍵的物質--維c。

維c經酪氨酸酶的催化作用後形成多巴,然後再次由酪氨酸酶將多巴轉變成多巴醌,接著會自氧化產物為黑色。這個過程中形成的黑色素只是暫時性的,只要停用維c並且後續勤加護理,**依然可以變白。

此外吃維生素c也有一定的***,不適合長期大量口服。正常食物中含有維生素c,就可以滿足人的需求,如果另外口服大量維生素c,就會容易出現胃腸道反應,表現為噁心、嘔吐、腹痛、腹瀉、反酸,甚至嚴重者會引起胃潰瘍、胃出血。

3樓:美大叔喲

你是什麼時間段服用vc的,**有沒有對什麼過敏。過度的vc也會造成很多麻煩哦。

4樓:匿名使用者

啊,額,這個應該是最近嗮的把,

**黑吃維生素c有效

5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含有維生素c的食物,對美白是挺好的。

八個美白肌膚的秘訣:

一:注意勞動保護:在室外勞動時,一定要避免直接在陽光下曝曬,可在暴露部位搽一些防曬增白霜。

二:飲食宜合理:少吃食鹽,以減少黑色素的形成。平時要多飲水,多吃新鮮蔬菜,多吃山楂、胡蘿蔔及各種水果。

三:禁用含有雌激素的軟膏或化妝品:原因是雌激素可促進黑色素形成。

四:常服大劑量維生素c:維生素c能清除**細胞中的自由基,達到美白肌膚的效果。

五:用雞蛋清和蜂蜜:睡前取雞蛋清,用兩手掌揉搓,塗臉部過1-2分鐘後,用熱毛巾擦淨,然後再塗蜂蜜,翌日早晨洗淨,能使**細嫩、白晳。

六:用銀杏仁可起到增白作用:取銀杏仁600克去皮去核,曬乾研細末,加蜂蜜或雞蛋調和。晚上塗手和臉部,翌日早晨洗掉,能防止或減少皺紋。

七:服用蘆薈汁:長期服用蘆薈汁,能使**增白,身體苗條在口服蘆薈汁的同時再塗蘆薈化妝水,效果更佳。

八:白茯苓加蜜可增白**:取白茯苓粉,白蜜調和,晚上塗臉部,翌日早晨洗淨,塗7天,就可見效。

**不好吃維生素c片行嗎?

6樓:趙思騏的手機

1,不行;

2,維生素c屬於水溶性維生素,在蔬菜和水果中含量較為豐富一般不易缺乏;

3,導致**不好的原因和因素比較多,缺乏維生素c、蛋白質、脂肪、礦物質、胃腸疾病、代謝疾病、臨床用藥、睡眠不足、過度**、不吃主食等等;另外處在不同年齡段由於激素、基礎代謝率等各不相同也會帶來**問題;

4,建議先找到導致**不好的原因,**問題明顯的特徵,請不好自行服用藥物、保健品,可去醫院做相關檢查後在醫生的指導或建議下服用。

7樓:勵清韻

平時可以多吃點含維生素c的水果 現在才17,8歲,沒有必要去吃維生素c片 比如多吃點橙和橘子都可以補充維生素c啊。

8樓:捉摸不透丶泟宱

**不好,特別是皮屑多,無光澤,季節交替時**無光澤。主要還是缺維生素b。服用復合維生素b片會好。

9樓:尛佐佐

吃蛋白質粉,吃vc也可以,最好是在吃上蛋白質粉的基礎上吃上vc,因為蛋白質粉可以使**細膩光滑,緊實肌膚,vc美白**,提高免疫力。吃了蛋白質粉,vc才能被人體更好的吸收。 17,8歲基本上可以,沒什麼大的影響,最好諮詢營養師,適當最好。

祝好。

10樓:刺捅孟

按照說明書的要求吃就好了 對**沒什麼影響, 如果想保養**你可以服用ve。

原來**挺白的,但一段時間白天吃維c,**感光變黑了,那停用了維c會不會變白

我**很黑,那吃天然維生素c有效果嗎

11樓:錢來杭

有效果,維生素c能中斷黑色素生成的過程,可阻止已生成的多巴氨進一步氧化而被還原為多巴,並能降低血清銅氧化酶含量,影響酪氨酸酶的活性,從而干擾黑色素的生物合成,如果想使**白晰時,不妨多吃些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橙子、檸檬、山楂、柑桔等。維生素c可以使**減少黑色素沉著、減退並去除**的黑斑和雀斑,加快**的還原變白。

女性應該常吃的美白食物。

**白裡透紅的食療方。

美白肌膚非一朝一夕的事。要膚色白透紅,必先加強肺的功能,長期食用蓮子百合粥便能達到如此效果。至於蓮子、百合的分量可隨個人喜好而定。

**滑溜紅潤白淨的食療方。

每日飲一支鮮奶可促進**細胞生長,令**滑溜。黑芝麻糊效用其實更勝鮮奶,食得多**會滑溜、少皺紋,令膚色紅潤白淨。不過一碗芝麻糊差不多有大半碗白飯熱量拿麼高,一星期食三次就夠。

芝麻糊有加速新陳代謝功效,可令膚色更紅潤滑溜。

去面上黑色素及暗瘡的食療方。

莧菜有去面上黑色素及暗瘡功效。因莧菜有助排洩,能排膿祛濕解毒、去**瘡毒,尤其能腸濕毒。以莧菜加蒜頭煲個半小時成濃湯飲用,可令**更滑溜。莧菜藥性溫和,日日飲用也可。

12樓:凱凱愛賽賽

有效果但是 要很長的時間的,,貴在堅持啊。

13樓:淺味蘇打

可以呀,會起到很好的輔助效果的~

我還比較推薦用將甘油和醋以1:3比例混合使用,以及用第三遍淘公尺水,或者直接在洗臉水中滴入幾滴食用醋,等等吧。

還是要依個人具體情況而定,以上列舉的這幾樣都是無***的哦~

孕期天天吃黑芝麻會導致寶寶面板黑嗎

沒有科學依據的,不用擔心,寶寶 顏色跟父母膚色有關的,是父母膚色基因決定的,跟母體吃什麼沒有關係的,孕期吃黑芝麻很有好處的,能補鋅補鐵。不會啊,黑芝麻富含多種營養,吃了不僅對孕媽好可以通便,對胎兒也有利可以補鐵。黑芝麻雖然營養豐富,對孕婦有許多幫助,但也不能過度食用,過度食用黑芝麻雖然不會導致寶寶 ...

哎呀,吃很多很多白加黑的黑片能自殺嗎

雲泥在瓶 白加黑感冒片含有對乙醯氨基酚 鹽酸偽麻黃鹼 氫溴酸右美沙芬 鹽酸苯海拉明。其中白加黑白片含有前三種藥物,白加黑黑片4種都有,含量最大的是對乙醯氨基酚。鹽酸偽麻黃鹼,氫溴酸右美沙芬,鹽酸苯海拉明,哼.鹽酸偽麻黃鹼是什麼呢,麻黃鹼的旋光異構體,藥理作用與前者相同但相對較弱。麻黃鹼是什麼呢,中樞...

珍珠奶茶和薯片一起吃會面板過敏嗎

不會,這樣配著吃的人太多了,真過敏的話,早就大批的人上新聞了。吃了牛肉和薯片之後,發現 發紅是怎麼了 是 過敏的原因,用氯雷他定片,它可以用於緩解過敏性鼻炎有關的症狀,同時也適用於減輕慢性蕁麻疹及其它過敏性 病的症狀及體徵。可能對牛肉會有過敏,擦點過敏藥膏。薯片和牛奶能不能一起吃?牛奶能和薯片一起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