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吃很多很多白加黑的黑片能自殺嗎

時間 2021-08-16 04:56:54

1樓:雲泥在瓶

白加黑感冒片含有對乙醯氨基酚、鹽酸偽麻黃鹼、氫溴酸右美沙芬、鹽酸苯海拉明。其中白加黑白片含有前三種藥物,白加黑黑片4種都有,含量最大的是對乙醯氨基酚。

鹽酸偽麻黃鹼,氫溴酸右美沙芬,鹽酸苯海拉明,哼......鹽酸偽麻黃鹼是什麼呢,麻黃鹼的旋光異構體,藥理作用與前者相同但相對較弱。(麻黃鹼是什麼呢,中樞神經系統興奮類藥物,並可合成苯丙胺類,說白了就是製作b毒。

) 氫溴酸右美沙芬是什麼呢,中樞神經系統抑制類藥物,鹽酸苯海拉明是什麼呢,鎮靜催眠類藥物。

說明書上只寫了服用超過推薦劑量可能引起頭暈嗜睡及精神症狀等***,那麼來看看這藥裡含的四種成分.........

氫溴酸右美沙芬:

本品為中樞性鎮咳藥,可抑制延腦咳嗽中樞而產生鎮咳作用。其鎮咳作用與可待因相等或稍強。一般**劑量不抑制呼吸,長期服用無成癮性和耐受性。

氫溴酸右美沙芬過量可使人處於恍惚狀態,精力旺盛過度興奮,有飛翔體驗。可連續暴走20公里不覺疲倦(--某小白鼠親身體驗)。但不可劑量太大,否則會抑制呼吸死翹翹。

鹽酸偽麻黃鹼:

腎上腺素受體激動劑。是麻黃鹼的旋光異構體,藥理作用與前者相同但相對較弱。麻黃鹼作用與腎上腺素相似,為腎上腺素能受體興奮劑即可興奮a、 b受體).

其作用方式包括,(1)直接作用於受體,發揮擬腎上腺素作用;(2)也可促使腎上腺素能神經末梢釋放遞質,間接發揮擬腎上腺素作用。與腎上腺素相比較,麻黃鹼性質穩定,口服有效;擬腎上腺素作用弱而持久,中樞興奮作用較為顯著,對性功能有一定促進作用。

鹽酸偽麻黃鹼過量也可興奮飛翔體驗,這貨比氫溴酸右美沙芬更狠......

鹽酸苯海拉明:

鎮靜催眠類藥物,抑制中樞神經,藥物過量可能引起精神錯亂、抽搐、震顫、呼吸困難、低血壓。嬰兒與兒童用藥過量可致激動、幻覺、抽搐,甚至死亡。如服用中毒量,可用生理鹽水洗胃和導瀉。

抽搐時可靜注地西泮控制。低血壓者可使用血管收縮藥對症**,其他包括給氧和靜脈輸液及支援**。

- -這個就不解釋了。

對乙醯氨基酚:

對乙醯氨基酚是非那西丁(phenacetin)的體內代謝產物,屬於苯胺類。通過抑制下丘腦體溫調節中樞前列腺素合成酶,減少前列腺素 pge1緩激肽和組胺等的合成和釋放,pge1是主要是作用神經中樞,它的減少將導致中樞體溫調定點下降,體表溫度感受器感覺相對較熱,進而通過神經調節引起血管擴張的導致外周血管擴張、出汗而達到解熱的作用,其抑制中樞神經系統前列腺素合成的作用與阿司匹林相似,但抑制外周前列腺素合成作用弱,故解熱鎮痛作用強,抗風濕作用弱,對血小板凝血機制無影響。

劑量過大可引起肝臟損害,嚴重者可致昏迷甚至死亡。如有可能可測定本品血藥濃度,以了解肝損程度。

白加黑(日片) 白加黑(夜片)各成分含量:

鹽酸偽麻黃鹼 30mg 鹽酸偽麻黃鹼 30mg

氫溴酸右美沙芬 15mg 氫溴酸右美沙芬 15mg

撲熱息痛(對乙醯氨基酚) 325mg 撲熱息痛 (對乙醯氨基酚) 325mg

鹽酸苯海拉明 25mg

如果以我的經驗沒猜錯的話,白加黑所謂過量服用後的精神症狀就是:白片過量可引起極度興奮及各種飄忽狀態,黑片過量可引起深度睡眠及導致幻覺,其中含的大量對乙醯氨基酚還有可能讓你的肝臟死翹翹,瘋狂的嘔吐出膽汁,白片+黑片一起大劑量服用,親愛的,你離死就不遠了。

經我研究表明,白加黑其實是種非常**的藥。想要弄瘋誰就猛喂其白片,想要弄死誰就猛喂其黑片,此藥真乃居家旅行殺人必備之良品。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太個性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居然問這種問題...。沒吃過!

吃白加黑的黑片為什麼不起作用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的感冒比較嚴重,所以光吃感冒藥得不到有效**。建議平時多喝白開水(白開水是可以有效**感冒的),另外多曬曬太陽殺殺菌。藥吃多了會對身體產生一定的負作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是**感冒還是**失眠了,白加黑主要**的是感冒,黑片不過是其附帶性的增加睡眠質量,但並不是安眠藥。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那不能當安眠藥用的,沒效果~

怎麼鑑別鹽酸苯海拉明,對乙醯氨基酚,腎上腺素

7樓:匿名使用者

對乙醯氨基酚與酸反應,能游離出芳香第一胺,能發生重氮化-偶合反應,可鑑別

版;對乙醯氨基酚分子結構中具權有酚羥基,可直接與三氯化鐵發生顯色反應。

腎上腺素分子結構中具有酚羥基,可直接與三氯化鐵發生顯色反應。

鹽酸苯海拉明與硫酸的顯色反應

白加黑的白片與黑片的區別

為了克服一般感冒藥所含抗組織胺藥 如撲爾敏 發生的頭暈 嗜睡 乏力等 以及服藥後使人白天容易瞌睡,晚上又心情煩躁的缺點,白加黑 採用了日夜分開的給藥方法。白天所服片劑,內含對乙醯氨基酚 鹽酸偽麻黃鹼 氫溴酸右美沙芬,具有解熱鎮痛 收縮血管 止咳作用,能迅速消除主要感冒症狀,且絕無嗜睡 服藥後可以正常...

有哪些以前很多黑料,現在已洗白的明星

張馨予她走紅的踏板是男朋友,因為吳卓羲,她首次出現在觀眾的視線裡面。從此吳卓羲的個人形象一落千丈,現在還在演衝動弟弟。李晨吳卓羲范冰冰的恩恩怨怨,依舊被人閒談。但是她如今成為軍嫂,好評增多不少。娛樂圈事情真真假假,誰又知道真實情況呢?其他人不好說,但是陳冠希這個人是非常的厲害的,到現在絕大多數的人對...

夢見自己牙齒掉了很多全是爛牙黑的

我昨晚做夢也是掉了幾顆黑色爛牙還出血了,在此說破,大吉大利,家裡順順利利,家人健康平安,工作順順利,萬事如意! 轉身的幸福是我 夢見自己牙都有黑色的大洞,掉了很多顆,在此說破,大吉大利,萬事如意! 夢到自己掉了很多黑牙,再次說破了它,希望一切平安 作夢是人的正常事情,對實際生活沒直接關係,不過人們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