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吃維生素e好不好。對身體有什麼影響沒

時間 2022-02-02 02:55:11

1樓:健十**官方客服

1、關於維生素e能不能長期服用, 吃多久的問題還是要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來決定的,首先任何的保健產品都不應該長期服用的,吃多久要看服用之後的小過來看的。維生素e這種美容養顏的保健產品能夠補充人體需要的維生素e成分之外,能讓肌膚變得更加的光滑,減少皺紋。

2、如果體內缺乏維生素e的人群是可以按照用量每天來服用的,但是一般服用一兩周的時間維生素e補充的差不多了就不要再吃了,也可以根據醫囑來用藥。

3、如果是用來美容養顏來說,維生素e也是不建議長期來吃的,一般來說用這款產品美容,只會用來外用塗臉的方式,如果出現一些對本產品過敏的問題還是要立即停止服用的。

建議食用量:

0~1歲寶寶每天所需的維生素e攝入量為3毫克。

成長中的嬰兒要注意每天補充足量的維生素e,以滿足此時嬰兒正常生長的需要量。1歲到4歲的寶寶每天所需的維生素e攝入量為4毫克,

4歲到7歲的兒童每天所需的維生素e攝入量為5毫克,

7歲到11歲的兒童每天所需的維生素e攝入量為7毫克,

11歲~14歲的兒童生長發育較快,對維生素e的需求較大,每天所需的維生素e攝入量為10毫克。

14歲以上的青少年、18歲成年人、50歲以上的中年人以及孕婦和乳母,每天所需的維生素e攝入量均為14毫克。

2樓:

維生素e長期服用完全取決於你吃的是什麼樣的ve,建議你姐服用純天然的維生素e.純天然維生素e因為是從天然植物油提取,所以對人體無害無任何***,可以長期服用.選擇什麼樣的ve非常關鍵,因為目前市面上各種各樣的維生素e產品琳琅滿目,可供人們選擇的範圍比較廣。

維生素e有合成和天然兩種,藥準字ve和保健品ve兩種.差別很大。藥準字維e最好不要長期服用,常說是藥三分毒。

我們國家法規對天然維生素e有很明確的定義:中國藥典規定天然型維生素e:d-α-生育酚含量不得底於90%,美國藥典規定不得底於96%。

嚴格來說目前國內只有三家是天然ve,雙鯨和全方純度只有90%,達到國家標準。而來益牌天然維生素e純度大於96%的。是達到美國標準。

3樓:發兔科學站

處於對維生素的需要,一些人就會食用維生素。有些人則是在買藥的時候,被藥店的售貨員給遊說的,最後莫名其妙買了一些維生素回去。

4樓:我家個性好

吃多了會出現生化反應 。說不定會中毒。

5樓:匿名使用者

暈死了,我姐也常吃維e,你是重慶的嗎

吃維生素e有什麼好處和壞處?

6樓:陽光點的燦爛點

一、好處:

1、消除自由基,在我們的身體裡形成各種有害的自由基,傷害人體細胞,而維生素e能和自由基發生反應,消除自由基,很好的延緩肌膚衰老過程。

2、祛斑美白養顏效果,當肌膚出現皺紋、色斑等衰老現象,食用維生素e或者使用維生素e產品能有效消除這些現象,使肌膚變的光滑、白皙有彈性。

3、改善女性生育能力,維生素e在女性的體內能增強卵巢機能,增加卵泡分泌,調節女性的內分泌。

4、改善血液迴圈,預防心血管疾病,女性經常補充維生素e,能促進血液迴圈、改善女性貧血,預防血液粥樣硬化,預防各種心血管疾病。

二、壞處:

每天攝入過量的維他命補充劑,反而可能弄巧反拙,增加患癌風險高達56%。有一項研究應該是在中國西部地區,主要針對當地食道癌發病率較高的問題,所以膳食補充胡蘿蔔素。結果一段時間後,研究人員發現,食道癌的發病率有所下降,可肺癌發病率卻高了起來。

7樓:黎嘉諾

好處吃維生素e有以下幾個方面的好處,可以抗衰老,減少老年斑的生成。維生素e是體內最重要的抗氧化劑,能夠避免脂質過氧化物質的產生,保護生物膜結構和功能,機體內的自由基具有強氧化性,如超氧陰離子自由基、過氧化物自由基、羥基自由基,維生素e可以捕捉自由基形成生育酚自由基,生育酚自由基又可以進一步與另一自由基反應生成非自由基產物生育酚,所以吃維生素e可以有效防止衰老。另外,吃維生素e可以促進血紅素的代謝,新生兒缺乏維生素e的時候可以導致貧血,而且維生素e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缺乏的,在某些脂肪吸收障礙疾病的時候可以導致缺乏,表現為紅細胞數量減少,壽命縮短。

壞處第一點,長期服用此藥物,可能導致患者出現噁心、嘔吐、腹瀉等胃腸道反應。

第二點,部分患者服用之後可出現眩暈、視力模糊、頭痛的症狀。

第三點,患者服用後可出現**皸裂、唇炎、口角炎等症狀第四點,曾有報道用藥後出現乳腺腫痛、乏力的症狀。鑑於上述***,缺鐵性患者、維生素缺乏患者要慎用此藥物。

吃維生素E有什麼效果,維生素e吃有什麼作用

我也在吃,養生堂的,再配合 可以祛斑美白,使 更細膩。維生素e妙用多,很多人都不知道。維生素e吃有什麼作用 維生素e的美容作用 祛斑,防皺,補水。維生素e能對抗自由基,增加肌膚血液迴圈,防止人體細胞老化,在抗腫瘤和預防心血管疾病等許多方面都有一定的作用。維生素e是一種很強的抗氧化劑,它可以中斷自由基...

每天吃維生素C泡騰片好不好的

龍源期刊網 我平時喜歡用沸水沖泡維生素c泡騰片,我的同事卻告訴我應該用涼水沖泡,到底應該如何沖泡泡騰片呢?首先,用沸水沖泡維生素c泡騰片肯定是不建a的。維生素c是水溶性維生素,性質不穩定,易氧化變質 分解失效。儘管泡騰片製劑穩定性很好,在很燙 尤其是80 以上 的水中放入維生素c泡騰片,還是會導致維...

維生素d對身體有什麼好處,維生素D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健十 官方客服 1 心臟病 維生素d可降低對胰島素的耐受性,而胰島素耐受性是導致心臟病的主要因素之一。肺病 肺部組織在人的一生中會經歷修復和 改造 由於維生素影響多種細胞的生長,它可能對肺的修復過程起到一定的作用。2 糖尿病 在 型糖尿病中,免疫系統會殺滅人體自身的細胞。科學家認為,維生素d可起到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