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種中藥的名稱,懂中醫的請進

時間 2021-07-24 16:18:30

1樓:

乙肝本身就是乙肝病毒潛伏在人體體內不斷複製病毒,從而使人體免疫功能失調和下降。目前醫學上對乙肝大三陽還沒有特效藥物,小三陽服用中藥則可以**到轉陰。以貼主所說的偏方是沒有多大療效的,只不過是滋補身體罷了。

中醫**乙肝多以涼血、活血、養肝補血、清熱解毒、通絡柔肝、化痰散結、益氣溫陽、清熱利溼、疏肝利膽、健脾補腎等眾多**,以下為民間**乙肝偏方:何首烏15克、黃精15克、丹蔘10克、黨蔘10克、白朮10克、黃柏20克、虎杖29克、白花蛇舌草20克、溪黃草15克、巖黃連10克、了刁竹7克、重樓10克、一支蒿7克、野三七10克、紅藤10克、雞血藤15克、鬱金9克、白芍12克、大黃10克。

上藥水煎服,每日一劑,分四次早、中、晚、睡前服用,安宮牛黃丸2天1丸,分四次服用,每一早上和睡前湯藥送服,15天1療程,一般情況下,快的2-3個療程可愈,慢的6-8個療程可愈,各項指標轉陰以後,再服10劑鞏固。多次化驗無陽性再到防疫站去注射乙肝免疫球蛋白,膈10天再注射乙肝疫苗,這樣乙肝就不容易**了。

注:服用期間,避免勞累過度,忌食辛辣、燥火不易消化食物。

2樓:戰勝痛苦

是不是升麻

本草言解百毒殺百精老物殃鬼,闢溫疫瘴氣.中惡腹痛,頭痛寒熱,風腫諸毒.喉痛口瘡

肝鬱之類能用到,但是中醫治病要辨證

選偏方有一定風險當慎重

3樓:不忘初心方能圓夢

一種中藥是不可能可以**乙肝的,那都是假的!!建議最好還是看一些老中醫**!!拖久了對身體也不好!!

求一種水果的名稱,求一種絕美水果的名字

黃皮果,又名 黃皮 黃枇 黃彈子 王罈子 果色澤金黃 光潔耀目,根據性味,可分甜 酸兩個系統,有些品種甜酸適口 汁液豐富而具香味,是色 香 味俱佳的水果,可與荔枝並稱。葉 根皮及果核均供藥用。民間諺語云 飢食荔枝,飽食黃皮 說明黃皮可幫助消化。百科驗證 http baike.baidu.com vi...

求一種植物的名稱,求一種植物名字

勿忘我 學名 myosotis sylvatica 又名勿忘草,是紫草科勿忘草屬的植物。分布於歐洲 伊朗 俄羅斯 巴基斯坦 克什公尺爾 印度以及中國大陸的江蘇 西北 華北 四川 雲南 東北等地,生長於海拔200公尺至4,200公尺的地區,多生於山地林緣 山坡 林下以及山谷草地,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種栽培...

急求結婚吉日!懂的朋友請進

女 1984 甲子 年陰曆4月13 男1981 辛酉 年陰曆9月262009年7 8月份恭候您二位結婚的黃道吉日是 避開您二位生肖的衝日後可任選 2009年07月01日 星期三 閏五月初九 辛丑 沖牛 2009年07月04日 星期六 閏五月十二 甲辰 沖龍 2009年07月08日 星期三 閏五月十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