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果實的名字,求一種果實的名字!!

時間 2021-06-26 15:09:59

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能吃,不過不代表沒有藥物價值,可以拿去化驗一下!說不定對醫學還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瑪瑙~~有一種植物就叫瑪瑙,我家就有一盆.聽你說的很像啊

求一種果實的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地枇杷,地上野果,故鄉俗名“風藤子”.但是網上資料很少,覺得這個比較符合你說的情況吧~呵呵

4樓:不思議密寶

沒**的話,只有達人才有可能知道了。你最好到“地區”那裡去問。一般野果分佈很多是地方性的。

5樓:當無愛遇見被愛

無花植物是不形成果實的,只能形成種子。既然你說是果實的話,那就是有花的,仔細找找它的花,鑑別植物主要是看花。

6樓:計致包秀媚

瑪瑙~~有一種植物就叫瑪瑙,我家就有一盆.聽你說的很像啊

7樓:許源鄲耘濤

應該不能吃,不過不代表沒有藥物價值,可以拿去化驗一下!說不定對醫學還有幫助`

求一種果子的名字 5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海棠(學名:malus micromalus cv. "american"):

通過從美國引種,中國已擁有了一批新的海棠品種,並在北方城市綠化中得以應用。這批美國海棠品種都具有很好的觀賞效果,既可觀花又可觀果,耐寒性強,適合在中國北方種植。

主要品種有:“道格”海棠、“火焰”海棠、“寶石”海棠、“凱爾斯”海棠、“粉芽”海棠、“絢麗”海棠、“紅玉”海棠、“紅麗”海棠、“王族”海棠、“雪球”海棠、“鑽石”海棠、“草莓果凍”海棠等。其中“紅玉”海棠為垂枝的品種,“凱爾斯”為重瓣花的新品種,“王族”海棠葉色紫紅,是觀花觀葉的優秀品種。

這些海棠的花期為4月下旬,花色極為豐富,主要體現在白色、粉色、紫色、紅色等色系中,有不同色深及冷暖色調差異。

美國海棠抗性強、耐寒、耐極薄,管理容易,觀賞效果好,在園林綠化中適於列植於道路兩旁,亦可孤植、叢植於草坪上或點綴於岩石旁、湖水邊。

求一種野果子名字

9樓:甲坤步香旋

nounou

學名歐李

一種紅色果實的植物,不知道叫什麼名字?

10樓:王磊

這不是火棘,火棘的葉子沒那麼大,這應該是石楠,別名:紅樹葉、石巖樹葉、水紅樹、千年紅、扇骨木,薔薇目、薔薇科、石楠屬木本植物,常綠景觀植物,花期5-7月,果期10月。

11樓:匿名使用者

火棘------------

12樓:宋麗為

這不就是山楂嗎,,逗比解釋那麼多

求一種水果的名稱,求一種絕美水果的名字

黃皮果,又名 黃皮 黃枇 黃彈子 王罈子 果色澤金黃 光潔耀目,根據性味,可分甜 酸兩個系統,有些品種甜酸適口 汁液豐富而具香味,是色 香 味俱佳的水果,可與荔枝並稱。葉 根皮及果核均供藥用。民間諺語云 飢食荔枝,飽食黃皮 說明黃皮可幫助消化。百科驗證 http baike.baidu.com vi...

求一種植物的名稱,求一種植物名字

勿忘我 學名 myosotis sylvatica 又名勿忘草,是紫草科勿忘草屬的植物。分布於歐洲 伊朗 俄羅斯 巴基斯坦 克什公尺爾 印度以及中國大陸的江蘇 西北 華北 四川 雲南 東北等地,生長於海拔200公尺至4,200公尺的地區,多生於山地林緣 山坡 林下以及山谷草地,目前尚未由人工引種栽培...

問一種植物的名字,問一種植物的名稱

植物網 圖中可能是紅果金絲桃 常綠小灌木,株高60釐米左右,莖紅色,花期6 8月,花金黃色,觀果期9 12月,果紅色。 金絲桃果為金絲桃的果實。金絲桃,hypericum monogynum l.h.chinense l.藤黃科金絲桃屬的一個物種。中文學名 金絲桃果 拉丁學名 hypericum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