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糜爛怎麼治療,得了宮頸糜爛,該怎麼治療?急求

時間 2022-02-14 12:00:1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怕手術,是怕痛吧,其實微波**很方便的,最多2分鐘就結束了,一點都不痛,我做過,不騙你的.現目前就這種方法效果較好,吃藥或者外沖洗效果不如這個.

2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害怕,不是大病.

先到正規的大醫院去做白帶常規檢查,去確認你是患了幾度的宮靡,然後對症下藥

**上建議使用中藥比較好的,如qingfeishuli濘膠等。如果已經生育過,可選物理**。

宮頸糜爛怎麼辦

3樓:容元修波嫣

提個醒,私立**醫院不能去,在這裡已經聽到好幾位姐妹說被斬了很多錢,病還是沒治好。其實上一般只要有這個裝置的就是診所在都能治好。

建議早日做微波**。微波是不影響生育的。我姐姐03年11月做好的,04年5月懷孕,05年2月順產的寶寶。

她曾經也是中至重度糜爛,用的是微波**。微波是不影響生育的,整個過程大概十多分鐘。微波**費共不高,一次就好了,且屬於醫保可報銷範圍的。只是**,而不是手術,沒有疤痕。

需要指出的是,雷射、冷凍與電烙**,是會影響生育的,因宮頸會被變得沒有彈性,分娩時容易撕裂,故未生育的不宜採用。

你做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是微波**。

另外,做完當天也是能走路的。之後大約下部會出3個星期的水,最後1星期會出血,乙個月後基本就好了。所以,一定在月經乾淨之後就要去做。

4樓:婦產科趙維巍醫生

解決措施如下 1 真性糜爛 急**染造成 病原菌通常 以淋球菌為主 , 僅見於特殊人群 多採用藥物** , 2 假性糜爛 為慢性宮頸炎的表現 多數情況下無症狀 無需** 。

5樓:北京花鮮素國際**

宮頸糜爛分兩類情況,具體原因和解決措施如下:1、真性糜爛:急**染造成,病原菌通常以淋球菌為主,僅見於特殊人群,多採用藥物**;2、假性糜爛:

為慢性宮頸炎的表現,多數情況下無症狀,無需**。即使臨床表現為肉眼可見的宮頸糜爛,隨炎症消退,宮頸糜爛亦可自然轉好。因此,醫學中已無宮頸糜爛一詞。

患者不必過多擔心,排除宮頸癌後,即可不必過多關注。

6樓:成都棕南

宮頸糜爛一般為慢性宮頸炎的一種臨床表現,根據糜爛的面積一般分為三度,如果糜爛程度較為嚴重,而且沒有受孕的需要一般可以考慮手術**,否則一般可以考慮外用消糜栓等藥物**,並且定期複查**的效果如何。建議最好結合宮頸刮片等檢查,排除惡變的可能,從而根據具體情況對症**,平時要注意經期衛生以及性衛生。

7樓:汪桂蘭應淑

建議還是不要手術比較好,手術對以後的生育會造成一定的影響,而且**率也是比較高的。後期的消炎也是比較貴的,我以前也有那樣的情況,後來用《婦君莎銀離子**凝膠》都好了,你去試試吧,我覺得這個見效還挺快的呢,你快去****了解一下吧

8樓:貿富貴班香

那就要看糜爛的程度啦?如果是一度的話就用點外用栓劑用上一到兩個療程就可以了,如果是二度的話建議再加上點口服藥物鞏固**,但是療程要長一些,也可做烤電直接**,如果是三度那就必須要抓緊**了,一定要聽醫生怎麼說,但是一定要及時複查哦!

9樓:但蝶姬甲

可以用用愛寶療,和保婦康栓,都是不錯的,可以上網查查這兩種藥,不錯的!建議你要不是很嚴重,真的不要做什麼手術之類的,對子宮不好!保守**!

10樓:青孝羽歌

得了宮頸糜爛不要擔心,吃點婦炎消答檔就行,效果挺不錯的,我的**疾病就是吃那個治好的。

11樓:邱秋芹聶戌

用女蕊婦君莎

,我用過,就是這個產品**好的

這個可以試試

開始我也有很嚴重的

後來朋友給我推薦的

我現在很多朋友也

都在用這個

現在**炎症太常見了

12樓:葉秀英習鸞

那個只是幫你補充些營養.嘔吐是個過程再過一兩個月就好了.由於嘔吐可能會導致營養缺乏所以會建議喝點孕婦的保健品.

13樓:**醫生

你年齡多大了?有報告單嗎

14樓:塘廈同仁醫院

你好,宮頸糜爛的**:

1.藥物**--適用於糜爛面積較小和炎症浸潤較淺的患者。

2..物理**--是目前應用很廣泛的一種**方法,具有療程短、療效好的優點。適用於糜爛面積較大和炎症浸潤較深的患者問。常用的方法有電熨法、雷射**、冷凍**。

3.手術**--如果上述**無效,或有宮頸肥大,或糜爛面深而廣,且累及宮頸管者,可考慮行宮頸錐切術或全子宮切除術。但手術**目前已很少採用。

重度宮頸糜爛原因 重度宮頸糜爛怎麼**

15樓:上饒協和

在**宮頸糜爛前,首先應排除目前有無宮頸癌的可能。宮頸糜爛的**:a.

藥物**-適用於輕度和中度宮頸糜爛,重度宮頸糜爛患者首先也應採用藥物**,在藥物**無效的原則上才使用手術**,育齡期和未生育的年輕女性不能使用手術**宮頸糜爛,應採用藥物**宮頸糜爛。b.物理**-適用於中度和重度宮頸糜爛患者,見效很快,

宮頸糜爛怎麼**?

16樓:彭信束婷美

我是中藥**的,是口服和塞得要一起**的,效果挺好的,你也試試吧,我用的是陰爾康組合,我還沒有寶寶,它是中藥的,不會影響生育,也安全所以我才選的它,**上訂購的,希望也能幫到你,早日健康

17樓:婦產科趙維巍醫生

解決措施如下 1 真性糜爛 急**染造成 病原菌通常 以淋球菌為主 , 僅見於特殊人群 多採用藥物** , 2 假性糜爛 為慢性宮頸炎的表現 多數情況下無症狀 無需** 。

宮頸糜爛怎麼**好呢?

18樓:婦產科趙維巍醫生

解決措施如下 1 真性糜爛 急**染造成 病原菌通常 以淋球菌為主 , 僅見於特殊人群 多採用藥物** , 2 假性糜爛 為慢性宮頸炎的表現 多數情況下無症狀 無需** 。

19樓:席雰於蘭澤

建議物理**,抗炎使用微波也可以用利普刀**,同時服用一些藥物。最好是去正規的醫院

20樓:廣芃方訪冬

藥物**,美日舒,很棒的,值得信賴,網上就能買到的,不**,對身體無任何影響。

21樓:養蘊納喇淳雅

可以去正規醫院進行**,可以選擇微創的技術,術後效果很好,不影響宮頸顏色彈性。

22樓:耿富貴冠霜

病情分析:你好,宮頸糜爛如何醫治,要根據病情的嚴重程度而定指導意見:如果是輕度的宮頸糜爛,症狀不明顯的,可以不**。

如果是有明顯症狀,或中度的可以先藥物**,如果是重度的一般要物理**,或手術**

23樓:毅寶

那要看嚴不嚴重,如果2度的話,就必須做微創

24樓:愛晴

我也是也不知道怎麼**呢,祝願早點**

宮頸糜爛怎麼**

25樓:為愛婷留

宮頸糜爛疾病應做到早期診斷、**是很關鍵的,如果不及時的**,炎症擴散還會引起盆腔炎、附件炎、子宮內膜炎等,嚴重的甚至癌變。

中重度糜爛藥物**已經起不到效果了,可以選擇物理**的方式,有很多不影響生育的方式如leep刀等,leep是一次性**中重度宮頸糜爛的手術方法,這不影響宮頸的彈性,也不會造成瘢痕,只是手術讓區域性壞死的組織結痂,脫落,使其恢復正常的組織。

宮頸糜爛怎麼**?

26樓:潭訪

您好:輕度的宮頸糜爛平時應注意衛生,晚上可以用溫水清洗,如果沒有改善建議您到正規的醫院選用藥物**,祝您健康。s5

27樓:塘廈同仁醫院

您好!藥物**有區域性用藥和全身用藥。但對於中重度的宮頸糜爛的**還是物理**較好。

如:雷射、微波、短波、波姆光、leep刀等,只要是去正規醫院進行**,一般癒後較好且不影響生育。

請問宮頸糜爛怎麼治療

火焰舞飛揚 宮頸糜爛是指宮頸狀上皮脫落露出皮下組織,或有宮頸狀上皮向外生長覆蓋代替了原來的鱗狀上皮之炎症反應,形似潰爛故名糜爛。中醫囑 溼瘀帶下 範疇。現代醫學認為,宮頸糜爛的發病原因是由於月經量過多,經期延長,子宮頸的鱗狀上皮浸漬在鹼性分泌物及經血中,長期經受刺激形成炎症 或因先天生糜爛雌激素水平...

我想知道怎麼治療宮頸糜爛,宮頸糜爛二度怎麼治

物理 毫無意義!的關鍵是要清理體內的毒素,調理內分泌,調節免疫力 提高抵抗力,抗菌消炎 防癌抗癌,補充修復壞死組織需要的營養。你好 宮頸糜爛的 首先要做宮頸抹片,排除癌前病變。然後進行宮頸分泌物的病原學檢查,以便確診是由於哪種病原體引起的,必要時可以做病原體培養 藥敏,以便選擇敏感的藥物進行 藥物 ...

青島得了宮頸糜爛怎麼辦啊,青島得了宮頸糜爛該怎麼辦

長春 你好,宮頸糜爛是一個常見的 病,發病原因有機械性刺激或損傷,如性生活,流產和分娩裂傷,細菌的侵襲造成宮頸炎患輕度宮頸糜爛時,患者一般無明顯自覺症狀.也可能僅有白帶略增多,常容易被忽略.宮頸糜爛的手段有很多像手術有現在用得比較多的是微波 鐳射 冷凍 射頻消融,這些 比較有效。建議日常生活中以茶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