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糜爛中期,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3 20:30:37

1樓:宜賓正健醫院

你好,宮頸糜爛最好去醫院做宮頸塗片,hiv檢查,對症**。宮頸糜爛尤其是中度、重度宮頸糜爛時,宮頸分泌物會明顯增多,質地粘稠,影響受孕。可引起泌尿系統的疾病而出現尿痛,尿頻或排尿困難等刺激症狀。

會出現白帶增多、粘稠,偶爾出現膿性或血性白帶,腰痠、腹痛及下腹部重墜感也常常伴隨而來,性生活時也可能會引起接觸性出血。

宮頸糜爛是常見的**疾病之一,是指子宮頸外口處的宮頸**部分由於細菌侵入引發感染所致的一種**常見疾病.症狀為白帶增多,腰痛,下腹部墜痛等,而且此病在月經前,排便及**時會加重.

注意:宮頸糜爛患者要戒菸戒酒的,不宜吃生冷、酸辣等刺激性食物,多飲開水,保持大便通暢。血熱者經期前宜多食新鮮水果和蔬菜,忌食蔥蒜韭姜等刺激運火之物。

氣血虛者平時必須增加營養,如牛奶、雞蛋、豆漿、豬肝、菠菜、豬肉、雞肉、羊肉等,忌食生冷瓜果。

2樓:上饒協和

宮頸糜爛中度是比較嚴重的,是會影響懷孕的,越早越好,如果一直不**發展到宮頸糜爛三度就得不償失了,宮頸糜爛藥物**是不能痊癒的,建議使用leep刀手術**。最佳的**時間是月經乾淨後三到五天的,這樣的話,手術**是有利於身體恢復的。建議你去醫院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適合你的**方法,術後禁止性生活,盆浴。

宮頸糜爛怎麼辦

梵天醉佛 宮頸糜爛 一個不恰當的術語,在門診工作中,經常會有患者詢問 大夫,我有宮頸糜爛嗎?大夫,我在別的醫院發現有宮頸糜爛,請您幫我再檢查一下。宮頸糜爛影響懷孕嗎?等等類似的問題。那麼到底什麼是宮頸糜爛,宮頸糜爛是否需要 呢?宮頸糜爛 是以往 臨床工作中最常用的診斷術語之一,一直被認為是慢性宮頸炎...

青島得了宮頸糜爛怎麼辦啊,青島得了宮頸糜爛該怎麼辦

長春 你好,宮頸糜爛是一個常見的 病,發病原因有機械性刺激或損傷,如性生活,流產和分娩裂傷,細菌的侵襲造成宮頸炎患輕度宮頸糜爛時,患者一般無明顯自覺症狀.也可能僅有白帶略增多,常容易被忽略.宮頸糜爛的手段有很多像手術有現在用得比較多的是微波 鐳射 冷凍 射頻消融,這些 比較有效。建議日常生活中以茶為...

宮頸糜爛怎麼治療,得了宮頸糜爛,該怎麼治療?急求

你怕手術,是怕痛吧,其實微波 很方便的,最多2分鐘就結束了,一點都不痛,我做過,不騙你的.現目前就這種方法效果較好,吃藥或者外沖洗效果不如這個.不要害怕,不是大病.先到正規的大醫院去做白帶常規檢查,去確認你是患了幾度的宮靡,然後對症下藥 上建議使用中藥比較好的,如qingfeishuli濘膠等。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