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任何不適卻查出得了宮頸糜爛,怎麼辦

時間 2021-07-03 20:29:36

1樓:周小凡的窩

你好,宮頸糜爛目前最好的就是利普刀手術**了,我在八一醫院看過,專家說,可以有效**宮頸糜爛,不損傷正常組織,不會影響生育,而且基本不會**。利普刀**與傳統手術相比還有其他優勢,比如可在門診**不需住院、操作時間短、不開刀、創傷小、無疼痛、安全、效果良好。

2樓:北京藏醫院

你好!宮頸糜爛的**,首先要做宮頸抹片,排除癌前病變。然後進行宮頸分泌物的病原學檢查,以便確診是由於哪種病原體引起的,必要時可以做病原體培養+藥敏,以便選擇敏感的藥物進行**,藥物**有區域性用藥和全身用藥。

但對於中重度的宮頸糜爛的**還是物理**較好。如:鐳射、微波、波姆光、紅光,leep刀等。

建議你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適合你的**方法,進行規範的**,是可以**的.**後對懷孕沒有影響的。w

3樓:阿薩俄阿

你可以用一下幾種辦法**

塞藥栓,適用於輕度及中度糜爛。藥栓大都不屬於醫保報銷範圍,要自費的,一盒10顆,60幾元,且不能保證塞幾盒能**的。既浪費錢,又耽誤了時間。

我曾經也是中至重度糜爛,去**看了,醫生說塞藥栓只是穩住病情,不讓它再糜爛下去,建議還是手術**。我用的是微波**。微波是不影響生育的,整個過程大概十多分鐘。

微波**費共200元,一次就好了,且屬於醫保可報銷範圍的。 只是**,而不是手術,沒有疤痕。

微波是不影響生育的,我治好後,宮頸又平又軟,生孩子的時候醫生說產道條件特別好,很快就順產好了。

需要指出的是,鐳射、冷凍與電烙**,是會影響生育的,因宮頸會被變得沒有彈性,分娩時容易撕裂,故未生育的不宜採用。

你做的時候一定要問清楚是微波**。

另外,做完當天也是能走路的。之後大約下部會出3個星期的水,最後1星期會出血,一個月後基本就好了。所以,一定在月經乾淨之後就要去做。

4樓:燒烤狐狸

宮頸糜爛可以去醫院做手術````一個小手術就可以了```在上海一千多塊錢吧```術後注意飲食````平時注意衛生``吃點消炎藥《不要亂吃,按醫生開的吃》``宮頸糜爛**是很正常的``要看你個人的保養``現在比較一大部分人都會**```宮頸糜爛後應該會白帶增多```有異味```發黃``黏糊狀```

男生不喜歡你,也沒有任何目的,不順路卻天天送你回家

快樂天使 聽過一句讓人很有感觸的話 這世界上最讓人底氣十足的,不是尊重與平等,而是被偏愛。是啊,能夠被乙個人偏愛,是最幸福的事,在一段感情中,唯有真正愛你的人,才會給你偏愛。男人深愛乙個女人時,便會寵著她,讓著她,對她好,男人不會讓任何人欺負自己喜歡的人。愛,終究藏不住,更掩飾不了,愛你的男人,會傾...

教師也是唯一一位與我們沒有任何血緣關係卻時刻關心著我們的人該怎麼點評

教師,以教育為生的職業。這個職業是人類社會最古老的職業之一。按照法律法規和行業規範,在規定的時間節點內,根據學校設施條件和個人職稱專業,安排學生入座 發放學習資料 備課授課 批改作業 引導輔導幫助學生學習 組織聽課練習,組織考試 傳授科學文化基本知識,開展主持學術交流 提高學生的觀察學習 記憶認知 ...

女排孫燕,為何不適宜參加女排集訓

截至到2020,他已經參加女排集訓了。據我了解到的最新訊息裡面,孫艷這個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孫艷他為什麼不參加女子排球的訓練呢,其次球迷們早就給出了完整的答案,因為比賽結束了。然後在的熱點裡指出 的確啊。朱婷和李盈瑩他們是從國家青年隊直接挑選的頂尖球員,這個問題沒什麼問題,而且他們對於有天賦的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