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孫燕,為何不適宜參加女排集訓

時間 2022-09-22 05:40:04

1樓:萬能導師

截至到2020,他已經參加女排集訓了。

據我了解到的最新訊息裡面,孫艷這個名字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孫艷他為什麼不參加女子排球的訓練呢,其次球迷們早就給出了完整的答案,因為比賽結束了。

然後在網友的熱點裡指出:的確啊。朱婷和李盈瑩他們是從國家青年隊直接挑選的頂尖球員,這個問題沒什麼問題,而且他們對於有天賦的球員確實需要提前注重培養和使用。

然而就在國家隊進行訓練儲備人才的重要任務的時候,這種問題處理的確實有一些錯誤的,因為乙個是發展力量的問題,應該國家隊的教練是有限的啊,為什麼或專注於一群球員。

他們不可能所有的年輕球員都是經過系統的訓練,其次就是是青年的特點的問題,青年隊特別有針對性的培訓計畫還有系統計畫,如有些孩子還小的原因,他們不能去力量訓練而且有的兒童心理還不成熟,這些問題還有原因都是很重要的,這些也有特別關注的焦點。了解到的訊息裡面說到了青年團隊他們作為乙個完整的隊伍,他們其實可以參加一些同檔次的比賽,但是他們通過比賽可以提高自信心。如果他們沒有很多機會加入一線隊參加比賽,那麼這對年輕球員的成長是非常不利的。

所以很多人建議除了個人天賦之外,其餘的小球員還是被謹慎地調入國家隊才可以。朱婷就是一步乙個腳印走過來的他很清楚明白,袁心玥他也是從國家隊直接一點一點的被提到上面去的,其次她應該是獨一無二的。應該把年紀還很小的孫燕叫進國家隊去,就像大學其實是可以給小孩子上課的,不用跟幼兒園一樣那麼沒有任何意義。

而且為了中國女排的未來我們選擇正確的點位是非常必要的。

最後,關於以上的問題,今天就分析到這裡。

2樓:彩虹巧克力糖豆

第1個是沒有培養的力量,國家隊的教練是有限的。第2個是青年隊有一套專門針對訓練的計畫。

3樓:四度遊戲

誠然,朱婷和李盈瑩都是從國青隊直接選拔上來的尖子隊員,這個沒什麼,對於天才隊員確實要重點栽培和提前使用。但是,如果國家一隊承擔起培養整個後備人才的重任,這個確實有些不妥,一是沒有培養力量,國家隊的教練是有限的,重點還是放在一隊隊員身上,不可能把小隊員全部帶著進行系統性的訓練,二是青年隊有青年隊的特點,要一套專門的有針對性的訓練計畫和體系,比如有些小孩還小,不能上力量訓練,有些小孩心理還未成熟,還要有特別的重點關照。

4樓:悠悠說百態

因為她根本不需要參加前階段的**訓練,所以暫時沒去,但本階段的增肌訓練卻是急需的,也就是說之後會去集訓的,而且就是乙個集訓,並不是比賽,不用過度解讀

清孫枝蔚《示兒燕》中燕是何意

示兒燕 的燕,應該是作者子女的名字。孫枝蔚 1620一1687 字豹人,明末 三原 今屬陝西 人。明亡後隻身定居江都讀 書,清康熙年間舉博學鴻詞,授中書舍人,不 久辭歸。是清初重要的詩人,有 溉堂集 原文 初讀古書,切莫惜書 惜書之甚,必至高閣。便須動圈點為是,看壞一本,不妨更買 一本。蓋新書是有力...

中國女排孫晉芳和同伴們的簡介,中國女排孫晉芳年齡

孫晉芳孫晉芳 人物簡介 我國著名女子排球運動員。性別 女 生日 1955.4.06 籍貫 安徽省宿縣 代表團身份 中國排球隊領隊 職務 主任 工作單位 排球運動管理中心 球隊榮譽 1981年中國女排獲第三屆世界盃賽冠軍,1982年再獲第九屆世界錦標賽冠軍,1984年洛杉磯奧運會上再登冠軍獎台。評價 ...

孫儷為何稱經紀人要辭職

因為孫儷的經紀人告訴他今年的工作安排,然後孫儷卻對經紀人說,我先告訴你我的安排吧,可能是因為孫儷在2017年之前一直都在拍戲,現在想休息一下,回家陪伴一下自己的孩子吧,畢竟孩子也需要在父母的關心之下,才能夠健康的成長。才有了孫儷稱,感覺我的經紀人要辭職了。總結 孫儷的經紀人辭職也試試乙個玩笑話,那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