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賣二手貨,為何沈夢辰孫儷劉濤吳昕差距那麼大

時間 2022-05-15 17:05:06

1樓:仙女棒上的花

我覺得這個真的就得看自己賣出來的東西怎麼樣了,可能就是有的人會以利益為重,但是可能有的人就會希望是以東西的品質為重,所以慢慢的差距可能就會出來了。接下來我就給大家具體介紹介紹幾個人。

第乙個就說說大家都比較關心的沈夢辰吧,相信大家也還是知道,沈夢辰曾經居然被爆出來了賣假貨,這個確實給她的衝擊還是不小的,畢竟大家都知道這個意味著是什麼,就說你這個人的人品首先就是有一些問題的,居然能夠賣假貨,利益真的是就那麼重要嗎,重要到名利都不要了。

當然了,現在的社會也確實還是比較浮躁的,似乎大家都比較看重金錢了,但是我覺得還是要注意一下,現在我就再給大家說一說吳昕吧,相信大家都知道,吳昕賣東西確實還是比較低調的,至少我很少聽到有人說,而且質量我確實也不是很了解,因為她從來都沒有被爆料出來有過什麼問題的感覺。暫且我們就覺得她的產品還是不錯的吧。

最後乙個我還是想要說一說張馨予吧,張馨予那個事情我覺得還是搞得有點臭啊,確實大家也不要和那些不太正經的廠家合作,必須要擦亮自己的雙眼好好看,所以啊,想要搞好副業,自己還是要提高辨識能力啊。

好了,還是稍微給大家總結一下,確實每乙個人的眼光都是不一樣的,所以可能很多的東西和效果就是不一樣的嘛。

2樓:ei曲益

因為這幾個明星當中有些明星是真的仗著自己的身份,故意抬**錢,而有的明星是真的很慷慨。

3樓:陸陸陸

也不知道是有什麼差距,就是聽說沈夢辰賣過假貨,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

4樓:職場沐川

每個人都不一樣啊,面對買二手貨的做法也會不一樣,所以就有差距了。

5樓:高中陳老師

這個應該是根據他們的個人作風問題才會有這麼大的差距,看人下菜碟兒。

6樓:

因為雖然都是賣二手貨,但是也都是跟人品有關的,沈夢辰屬於招黑的

7樓:痕水月

這應該還是和個人的作風有很大的關係,畢竟人與人之間還是有很大差距的。

8樓:

因為有明星賣二手貨是為了賺取利益而賣出去的二手貨又不是質量很好,所以網友會覺得心裡不平衡。

為什麼漂亮女人都是二手貨,現在的男生和女生為什麼每個都是二手貨呢?

親愛的樓主 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 有些東西或者有些事有些人,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一旦失去了才感覺到它存在的珍貴和利用的價值,可是一切再後悔已經無法挽回了。杯子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滾燙的感覺,於是杯子就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待水變溫了,杯子感覺也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

如何賣掉自己的二手物品,怎麼把自己的二手貨賣出去?

閒魚網是專門賣二手物品的。 且行且珍惜 這個的話現在是網路時代,你可以利用趕集網58同城,百姓網轉轉,等一些網路平台上發布二手資訊。怎樣把自己的東西掛到網上去賣? 叱天下美食 有很多交易網可以賣的 1 如果賣東西不是長期的話,你可以在趕集網或58同城等 上發布資訊2 如果是長期的話,那麼你就聯絡一下...

對於女人二手貨你們怎麼看待的

我叫江湖任我行 二手貨不能要,二手貨不值錢,美容廳裡多得是,幾十塊錢,在二手貨身上投入感情真的不值得!娶了二手貨做老婆,被人看不起,別人當面肯定不會說,背後肯定說三道四當作笑料 葵久 您有這種想法那就放棄 其實過去只是個回憶何必去想 只要找回相愛時的感覺 明天才是美好的 要大度一點 冷冬白玉 從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