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透露,吳昕抽空就練舞,她為何變得變得好強

時間 2022-05-15 17:05:07

1樓:可樂愛喝可樂

吳昕其實在湖南衛視中一直是一種被忽視的存在,包括在《快樂大本營》裡面在很久之前她就是乙個完全沒有話語權的存在,在一整期裡面好像並沒有什麼說話與露臉的機會。不過近幾年我們可以發現吳昕的發展是越來越好了,她也越來越努力。現在吳昕抽空就練舞無非就是想讓自己變得優秀,並且她也在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所以要練舞。

一、吳昕想要擺脫過去,變得努力。吳昕過去一直是可有可無的存在,所以一直被忽視的吳昕心裡難免會有些不平衡,所以她決定努力做乙個優秀的自己,所以吳昕就是非常的努力變得好強,希望有朝一日能夠擺脫過去的那個自己,做乙個全新的自己。

二、吳昕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吳昕最近也在參加乙個非常火熱的節目,那就是《乘風破浪的姐姐》,要知道這個節目裡面都是年齡比較大的女明星了,所以她在這裡面還比較弱勢,沒有什麼突出的才藝。她唯有通過抓緊訓練舞蹈來增強自己的實力,由此可見吳昕也是乙個非常上進的女生凡事都想做好。

三、吳昕最近幾年發展越來越好。吳昕最近幾年的發展比之前要好很多了,現在至少能夠自己單獨參加綜藝,能夠有足夠的話語權了。她跟之前的吳昕不一樣了,以前可能只是碌碌無為做乙個不起眼的小人物,現在的她蛻變了,變得越來越努力,要做自己的女王了。

由此可見,她變得越來越努力越來越好強,希望能夠成為乙個最好的自己。

2樓:尕軋

可能是吳昕這麼多年在快本的舞台上感覺不到她的存在,而且她也希望通過這樣的乙個平台,能夠讓大家都認識到和認可他

3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吳昕,想要通過自己的努力。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發展的更加全面。

4樓:孫曉晶

到了某一年齡段,覺得自己得為自己努力的活著,釋放自己的能量。

5樓:輕語微笑

本來就弱,再沒有點兒才藝真不行。很多藝人都是多才多藝,她是啥也不會的那種,或者是普通。

吳昕多年主持節目,為何在姐姐的節目中舞蹈功力這麼強?

6樓:地方娛樂

驚豔到別人是需要付出很大的努力的,每一種強項的練成都是曠日持久的。我們應該保持自己的初心,做乙個一直在學習,努力在學習的上進青年,能夠在有朝一日驚豔所有人。

7樓:肉多

雖然吳昕這麼多年一直在做主持這個行業,但她一直都有舞蹈功底,從來都沒有放棄過舞蹈,只要有時間就會在家練舞。

8樓:職場小白南瓜

上學的時候吳昕是學過舞蹈的有功底,而且因為這次的節目吳昕還一直在私下練習找專門的舞蹈老師帶,所以看起來非常強,在快樂大本營一直也是有開場舞的。

9樓:e時光再燃

這是因為吳昕,一直在當主持人的時候。私底下就在練習舞蹈,所以舞蹈功力比較強。

10樓:難掩的喜

因為她一直是乙個很努力的人啊,在背後持之以恆的努力著,一點也不會鬆懈的,所以舞蹈也是她不斷練習的,自然不會差。

吳昕憑藉《浪姐》成功逆襲,她為何卻要在《快本》中裝傻充愣?

11樓:小小強

因為這是她必須要適應的角色,在快本當中必須要裝傻充愣才能夠更有娛樂性一些。

12樓:花花就是我

可能是因為在快樂大本營當中要保持謙虛,要尊重自己的前輩。

13樓:情感娛樂解答

主要是因為在快樂大本營,吳昕的定位就是傻白甜這樣的角色,已經不可改變了。

14樓:30秒不

應該和節目需要有很大的關係,很多時候就是需要變換不同的自己,在不同的舞台上展現出自己不同的風格,讓自己具有多樣性一些。

吳昕在《吐槽大會》上表現突出,現如今的她,為何能夠這麼成功?

15樓:木子晨

現在的吳昕很自信,她不再藏在舞台的角落,能夠大膽的站在舞台上,將自己的特點展現給觀眾。這樣的吳昕很受觀眾的喜歡,她變得自信,穿搭和顏值都提高了,希望這樣的吳昕能夠繼續保持下去。

16樓:尕軋

我覺得跟她一直以來的努力是離不開的,而且她本身也是很有才華的,只是被埋沒了而已

17樓:騺愛

吳昕,在我們的印象中,是快樂大本營的主持人,但是也可能並不起眼,但是她一直默默努力,提公升自己,為人低調,謙虛,讓我們看到了屬於她的光芒。

18樓:匿名使用者

吳昕這些年一直兢兢業業,對主持工作特別認真,所以才能這麼成功。

《我們相愛吧》中的吳昕,為啥衣品突然變好了?

19樓:可憐的小鼻涕蟲

本來吳昕氣質都很好,她之前的那些衣服應該是湖南台給她搭的,因為主持風格的要求。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包裝,也可能是在不斷的嘗試和被diss中意識到自己需要改變穿衣風格,然後在小紅書中找到了自己的style吧,開個玩笑!

21樓:愛笑的li小貝

當主持人的時候是台裡給她搭配的,平時他的衣品就挺好的。

22樓:

可能是碰巧吧,畢竟不是每次都能這樣,她自己喜歡的

23樓:

一節目組有專門的衣品搭配老師,二是本來吳昕就有一定的搭配能力。

24樓:樹二驢說事兒

我覺得可能是有了借鑑或者自身成長,也或者是特意為之,平時的話則少有顧忌而已。

25樓:

肯定是包裝呀,服裝設計師的搭配好一些了吧!

吳昕機場練舞,你有過哪些上進的舉動?

26樓:紫伊晨曦

當你面對乙個夢想和目標時,就會變得非常努力,把平時那種懶惰、膽怯都忘記了,吳昕一直都是乙個主持人,在《快樂大本營》裡面,她平常的鏡頭也不是很多,可是,這麼多年,一直都在挑戰自己,前段時間,她參加了《乘風破浪的姐姐們》,這個需要跳舞和唱歌,也就出現了吳昕在機場跳舞的畫面,我也有為了改變自己而奮鬥的故事。

一、時刻都在背單詞我進入高中以後,英語成績很差,單詞量也不夠,老師就要求讓我每天都背單詞,我因為基礎很差,背單詞很費勁,我那段時間就像瘋了一樣背單詞,吃飯時背,睡覺之前背,我的室友曾經告訴我說「你晚上說夢話都是單詞」,我當時也挺不好意思的,為了能夠快速地記住單詞,我把單詞都寫到胳膊上,這樣隨時隨都都能看到了。

二、拼命地練習跳舞我有一段時間要參加乙個舞蹈比賽,由於以前忙學習,舞蹈擱置了很長一段時間,這次因為要參加舞蹈比賽,才重新開始練習,我除了上課的時間,也是有空就跳幾下,排隊買飯的時候,都會扭上幾下,同學有時候,也會跟著我跳上幾下,也有嘲笑我的,可是,為了能夠拿獎,我都不在乎。

三、為給媽媽做飯去學習小的時候,爸爸媽媽很疼我,從來,都不讓我下廚,有一年,在媽媽生日的時候,我就像著給他做一頓飯,可是,我不會做,我就去偷偷地向奶奶請教,奶奶就一步一步地教我,我學得y也比較認真,在媽媽生日的時候,給我做了一頓豐盛的晚餐。

其實,當乙個人有目標的時候,就會像d打了雞血一樣,有動力和奔頭,也就會成功,

27樓:

我有過的上進的舉動就是在為了考上自己心愛的舞蹈學院的時候,每天早上五點起來一直要練舞到晚上1點,最後成功的考上了心心念念的學院。

28樓:最愛彩虹糖

記得一年夏夜,路過乙個水果攤賣水果,看到乙個孩子在路燈下學習,一問才知道是攤主的孩子。

29樓:dj林林

為了讓自己能夠**成功,每天早上都堅持起來跑步乙個小時,讓自己的身材變得越來越苗條,有活力。

《嚮往的生活》猜詞環節中,何炅為何一把摟過吳昕?

30樓:小太陽

在《嚮往的生活》猜詞環節中何炅一把摟過吳昕,是因為他們二人具有20年的感情。眾所周知,何炅和吳昕主持的《快樂大本營》已經陪伴了一代觀眾的青春,他們之間也認識了20年。快樂家族的成員之間也是互相團結友愛。

一、多年深厚的感情:何炅曾經說過,吳昕就是他的妹妹。在《嚮往的生活》猜詞環節中,何炅一把就把吳昕摟過去,從這一小小的舉動讓你就可以看出,何炅和吳昕的感情是多麼的深厚。

畢竟兩人一同走過了20年的風風雨雨,為許多觀眾朋友帶來了歡樂的笑聲。

最後祝福他們的友誼長存,越來越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在猜詞這個環節中,何炅一把摟過吳昕,一定是想起了在快樂大本營一起玩的遊戲。想起他們一起主持的時光。

32樓:

因為他們是很好的朋友。何炅和吳昕十多年的同事,一定是特別好的同事和朋友關係。

33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他們兩個人的關係本來就非常的好,因為都是快樂大本營的人,所以這些也沒什麼。

34樓:怪獸__小姐

因為突然提到了剛出道的那些經歷,擔心吳昕會傷心吧。也說明了何炅人緣真的是很好。

謝娜何炅吳昕杜海濤李維嘉代言的遊戲

海盜奇兵,個人覺得一般。謝娜何炅吳昕杜海濤李維嘉代言的遊戲 海盜奇兵。何炅謝娜代言的那個遊戲叫什麼名字 惡魔法則,蠻不錯的,可以試試,現在也沒啥好玩的遊戲,這個算是比較不錯的了。上手容易,畫面漂亮。副本和pk都很給力。supercell出品的 海島奇兵 海島奇兵 是一款戰鬥策略手遊,遊戲中將與黑暗守...

《嚮往的生活》猜詞環節中,何炅為何一把摟過吳昕

小太陽 在 嚮往的生活 猜詞環節中何炅一把摟過吳昕,是因為他們二人具有20年的感情。眾所周知,何炅和吳昕主持的 快樂大本營 已經陪伴了一代觀眾的青春,他們之間也認識了20年。快樂家族的成員之間也是互相團結友愛。一 多年深厚的感情 何炅曾經說過,吳昕就是他的妹妹。在 嚮往的生活 猜詞環節中,何炅一把就...

吳昕只關注何炅,羅志祥只關注周揚青,為什麼許嵩關注的一人卻無人識

另外,陪伴我們青春的歌手徐松,在銀幕上也看不到他的身影。但他的歌和記憶一直留在每個人的心中。即使看不到他的話題,還是有很多人默默地支援他。而且他也只關注乙個人,但這個人是未知的。她是劉梅林的年輕歌手。雖然沒有火,但許嵩很欣賞她。也許她將來可以擁有自己的世界。年輕歌手劉梅林並不出名,雖然他們是明星,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