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賣掉自己的二手物品,怎麼把自己的二手貨賣出去?

時間 2021-05-06 03:09:31

1樓:匿名使用者

閒魚網是專門賣二手物品的。

2樓:且行且珍惜

這個的話現在是網路時代,你可以利用趕集網58同城,百姓網轉轉,等一些網路平台上發布二手資訊。

怎樣把自己的東西掛到網上去賣?

3樓:叱天下美食

有很多交易網可以賣的

1、如果賣東西不是長期的話,你可以在趕集網或58同城等**上發布資訊2、如果是長期的話,那麼你就聯絡一下**,在**上面開個**換句話說,你想問,在網上開店怎樣展示自己的商品,是吧這個不難,你選擇開店的平台**,申請自己的賬號並記住密碼,登入後,將自己的商品**上傳就行了。我也是這樣在蒐百特開店的,慢慢就學會**管理了。

到2手交易**去賣,如百姓,趕集,58同城。

專業店的**店,拍拍店賣

4樓:

我家有兩盆花!我想掛到網上賣了!怎麼掛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如果你覺得手動上架麻煩的話可以代銷網貨網,網貨網有完整的資料報直接提供批量上架的,而且一件起代發貨,用庫存,款式新穎時尚,不妨考慮下!

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有啊,拍拍開**哦,如果能建個自己的品牌**就更好了,不過,可能資金投入要多一點了~

7樓:度小琴

我要買我的銀杏樹,請教你老師?

8樓:

如何把自己的產品放到網上賣

怎麼把自己的二手貨賣出去?

9樓:四爺在等待

你可以直接把自己的二手商品直接放在一些二手平台上,直接去賣去賣就行了呀,只要是有點感興趣的話,基本上是可以直接賣出去的

10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她把自己的二手貨,如果賣出去的話,最好還是能夠進行維護一下再重新**。

11樓:齋冰

可以把你手中的二手貨放到鹹魚上去,列出貨物的具體資訊,比如穿了幾次,新舊狀況,包不包郵,多少錢出,能不能講價,有想要的會聯絡你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閒魚或者是轉轉上面發表出去,一般在同城的人有一些感興趣的就會聯絡你,談好價錢之後就會過來。

13樓:跑馬的漢子

自己掛在網上的二手交易平台。看看能不能賣出去。

14樓:慶秋梵碩

現在不是有那種鹹魚嗎?鹹魚**你可以給他掛上去,應該就會賣的很快

15樓:老張歷史

二手貨可以有很多種方法賣出去。

第一,現在有很多二手的聊天群,可以放到那裡面去賣。

第二,可以放到二手交易平台,比如某魚。

第三,可以放到比較熟悉的修理店鋪或者門店裡面賣出去。

16樓:卷賓白

通過閒魚二手交易平台

17樓:陳可夏律師助理

在這裡標上**就可以有人聯絡你或者上某魚和某豆,都可以出手。重點就是物美價廉,肯定好賣

如何在閒魚賣掉自己的閒置物品

18樓:理玉向晤

在閒魚上想賣**是不可能的。大家就是衝是二手便宜才到閒魚去交易的。

在閒魚上賣東西,就是要讓你自己發布的物品排在最前面,讓買家看得見,才可能下單來買。

但閒魚排位在前的原則是:最新發布的優先,**便宜的優先。所以,你的售價要是定得比較高的話,那肯定是排不到前面的。

家裡有閒置物品,請問如何可以賣二手物品?

19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通過當地市場。找乙個就近可以擺攤的地方,把能帶過去的東西都帶過去版,不能權帶過去的拍照帶過去。盡量低價拋售。

第二,通過一些本地服務**,比如本地貼吧,本地58同城等等,把自己的雜貨拍照上傳,標明**。

第三,通過一些專業的二手服務軟體,比如**的鹹魚等等。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通過一些本地服務**,比如本地貼吧,本地58同城等等,把自己的雜貨拍照上傳,標明價版格。第二,通權過一些本地服務**,比如本地貼吧,本地58同城等等,把自己的雜貨拍照上傳,標明**。第二,通過一些本地服務**,比如本地貼吧,本地58同城等等,把自己的雜貨拍照上傳,標明**。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上閑魚網,把家裡裡閒置物品掛在閒魚網上,有需求的網友就買了。

想把自己的手機二手賣掉,該怎麼做?

22樓:回鍋基佬

先清除資料,退出賬號,然後到正規**途徑**或在網上直接現金賣

23樓:大力水手明多多

你可以在身邊找朋友賣掉,也可以去閒魚網上去賣。

在**可以賣出自己的貴重二手物品? 15

2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只有掛58。

看看有沒有喜歡裝13的人買。

說實話,高階手機二手市場非常小,願意出10000的就出得起16000買新的。

手機通訊城看看有沒有人收吧,可能賣得了6000-8000,他們也是收去了翻新做新機賣的。

25樓:夢筱風

你可以在58裡面賣,然後選擇當場交易,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我就是在58裡買東西然後選擇面對面交易的,這樣比較值得信賴~

26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轉手,網上拍拍哦。

怎麼辨認二手顯示卡的好壞,如何辨別二手顯示卡質量的好壞?

看顯示卡的出廠日期顯示卡上面有的,帶風扇的顯示卡,顯示卡的視訊記憶體多大2手的就可以買個128mb的350左右,再加一點可以買個新的比較不錯的,顯示卡看什麼牌子的少見的牌子就壓低 一般時常上用的最多的牌子就那麼10來個左右自己可以查一下 可以通過以下幾種辦法辨認二手顯示卡好壞 1,從外觀上看,二手顯...

如何防止二手菸,防二手菸最好的辦法

一 公共場所 餐飲場所 火車上 公共汽車上以及影劇院裡等。1 善意提醒吸菸者,這裡是公共場所 不是吸菸區,請不要在此吸菸。2 當提醒被拒絕以後,可以向管理者,如餐廳經理 列車員 公共汽車售票員以及影劇院負責維持秩序的人員反映,並要求出面制止。二 社交場所 宴會 親朋好友的聚會等。2 當個人努力沒有贏...

如何辨別二手車好壞,如何辨別二手車的好壞?

轎車的話,應該先看外觀,有沒有撞過或是翻過,撞過或是翻過的車如果大面積的刮膩子的話,用布包一塊磁鐵就可以檢驗出來,然後當然是看發動機了,看機油是不是發黑了,發黑了就是很久換機油了,聽發動機的聲音有沒有異響。看看輪胎的花紋深不深,不深說明車的里程不少了。看看儀表的工作狀態是否正常。還有兩邊前輪的花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