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咋辦要不要更新

時間 2021-05-06 03:09:31

1樓:情感解圍

這是自動更新的,一般選擇關閉,有需要的時候手動更新,頻繁更新增加系統負擔,系統簡潔更有利於系統執行。

2樓:天師**王

假的電腦吧,在哪個**上買的,拼多多嗎

3樓:淡定中堅強

這個不需要執行操作。

4樓:

看一下,我該咋辦

5樓:乙個白日夢

額............看起來你們關係挺不錯的嗄!!.........你隨便打了她,,而她還會哭,,這個也是一種撒嬌的表現啦..........

反過來你裝個病,,居然她也相信了還要送你上醫院,,說明還是很關心你的嘛.............你到底有沒有搞清楚你們之間的關係吖??

..........其實你什麼不要說啦,,趕緊賠禮道歉,,保證以後不再犯了,,她也就肯定原諒你的啦!!.........唉....怨孽............

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還有什麼不完善的地方需要補充嗎

6樓:

這個問題你在這個地方是不應該得到答案得,因為告訴你答案的人本身就是從事一種違法行為。

總的來說,法律是一天比一天健全,作為成文法國家,我國的法律應該是比較完善的,個人認為關鍵是一方面執法不到位,另一方面是良心跟不上。

請大家幫我看看怎麼辦?

7樓:流氓小百

還款了就可以了 沒看明白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以前有人用過這個號碼 自己實名一下就好了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 這個是不是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在**上看來我覺得這個美顏是真的。如果你真的識別不了,就拿那個驗鈔機刷一下,就知道是真假。

10樓:七月裡的我

去銀行兌換不就知道真假了、**是看不出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美元,用美元驗鈔機檢驗吧,看**是判斷不了真偽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好況你拿涊飠機檢查一下就知方道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見實物,不行到中行櫃檯去問問。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一百美元,光看**判斷不出真偽呀!

15樓:匿名使用者

用美元驗鈔機吧,如果這樣能用眼能辨別真偽,那假的造的也太沒水份了,還用得著分辨真的嗎

16樓:紙短流年

看起來像是真的美元,但是要去銀行櫃檯確認真偽。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美元應該是真的,但你要通過美元驗鈔機來辨別真假的。

18樓:新思路

真美元票面的空白處,含有一引起細小的紅、藍色纖維絲,用針尖可將其專挑出,假美元有屬的無紅藍色纖維,有的僅在表面印有不能與紙分離的纖維絲,也有的紙張中有紅藍色纖維,雖也能用針挑出 ,但假纖維絲的材質不同,在紫光燈下檢查,無螢光反應。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不出來,銀行能不能幫忙鑑定呢?

20樓:匿名使用者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是不是真的是真的吧?

請大家幫幫我看看這是怎麼回事? 20

大家幫我看一下,他喜歡我嗎,請大家幫我看一下他是不是喜歡我?

我覺得他並不喜歡,而且一直在敷衍你哦。說不定還有別的內情。好好想想吧,曾經我和你一樣,後悔都來不急。記著,男人不能哄,只有他哄你,那樣他才知道珍惜你。不然他會總覺得你欠他的,永遠都還不清 張馨 我感覺你倆不合適,他太現實而你喜好浪漫。就拿他回家不開機說吧,沒訊號不是問題,如果他真想你,座機也可以打 ...

請大家幫我看一下這個病毒在哪裡

是在隱藏的檔案裡面,金山能查到不能殺掉嗎 金山毒霸非常之垃圾!建議解除安裝改用其他防毒軟體,比如卡巴,找出病毒,可以直接找到它所在的檔案的!只要右鍵就輕鬆解決,而且防毒功能也強大 是病毒d盤volume information資料夾裡面,而這個資料夾是系統隱藏屬性的,你看不到,自己設定以下顯示所以檔...

jsp報錯請大家幫我看一下

輸出使用者資訊 string user name string session.getattribute user name string word request.getparameter word string sayto request.getparameter sayto sayto n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