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疫情這么嚴重他們的保健品可以吃嗎

時間 2022-09-22 05:35:03

1樓:景含雲

美國疫情這麼嚴重,他們的保健品可以吃了,最好暫時不要吃他們的產品暫時一定要注意,途經不安全,所以不要吃。

2樓:匿名使用者

病毒適宜環境下可能存活很久,不排除密封藥瓶內可能存活病毒,別吃了,保健品本來就是為了身體健康安全,但現在所有進口產品都可能有問題,這不是主動冒險嗎,

3樓:井翰

美國的疫情現在非常嚴重,他們的保健品不可以吃!

4樓:尋夢桃花源

個人建議近期之內最好還是不要用他們的保健品了,畢竟保健品這個東西不是生活必需品,可以多吃點其他替代的東西

5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美國的疫情十分嚴重,他們的保健品建議這乙個階段生產的就不要吃了。

6樓:雨過空氣好

你好,美國過來的保健品需要經過檢測,如果檢測下來沒有新冠病毒,可以正常食用。

7樓:扶瀾微步

沒有必要的

國外的保健品並不比中過的好

並且**不便宜

最好的保健品是心情愉快

同時多運動,多鍛鍊

8樓:演繹陌路

我覺得應該是沒問題的進入境內的都是經過消毒的

9樓:燧人涅磐

現在是非常實習,不建議你使用美國的保健品。我們國產的保健品其實也是挺好的,你可以是一是。

10樓:牽浩博

美國疫情這麼嚴重,他們的保健品可以吃嗎?他們的保健品暫時比較吃呀,以防萬一

11樓:

美國疫情這麼嚴重,他們的保健品暫時先不要吃了。很可能帶有病毒。

12樓:在太乙洞跳桑巴的孔雀魚

美國疫情這麼嚴重,他們的保健品可以吃嗎?美國疫情這麼嚴重,他們的保健品最好還是不要吃

13樓:邛靚

美國疫情太嚴重,現在還是盡量不要吃他們的保健品

14樓:介曼青

疫情嚴重,但是他們的保健品應該是可以使用的。

美國疫情這麼厲害,維骨力現在可以買嗎?

15樓:螳臂推車

美國疫情這麼厲害,維骨力現在可以買。藥品是不會傳播新型冠狀病毒的,快遞包裹在運輸過程中被新冠病毒汙染的可能性小。可以確定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傳播途徑主要為直接傳播、氣溶膠傳播和接觸傳播。

直接傳播是指患者噴嚏、咳嗽、說話的飛沫,撥出的氣體近距離直接吸入導致的感染;

氣溶膠傳播是指飛沫混合在空氣中,形成氣溶膠,吸入後導致感染;

接觸傳播是指飛沫沉積在物品表面,接觸汙染手後,再接觸口腔、鼻腔、眼睛等粘膜,導致感染。

防疫要做到:

一要取消一切社會活動聚集,要勸阻重點疫區的親朋好友推遲訪滬計畫;

二要常開窗,多通風,保持室內空氣的流通;

三要做好日常家庭消毒:對門把手、桌椅、馬桶坐墊等重點部位用75%乙醇或含氯消毒液擦拭消毒;

四要講個人衛生:飯前便後用流動的水、肥皂或者洗手液來洗手,咳嗽打噴嚏時用紙巾或手肘彎曲遮掩口鼻。

16樓:小小果凍

美國疫情這麼厲害,你要買維骨力還是可以買的,這點不用擔心,因為美國疫情不可能通過保健藥品來傳播,因為它本身就沒有介質,病毒也不可能存活,再說美國疫情爆發之後呢?像這樣的工廠已經停產了,你買到的可能是以前沒有爆發疫情的產品,所以你更不用擔心。

17樓:

美國的疫情,這麼厲害。那他們製作的產品。你敢吃嗎?

反正我倒是不敢吃。他們從來都不會說。隔離。

嗯,明明是一群這樣的環境,下還鼓勵復工,那些復工的人群當中誰知道有沒有帶有病菌的。他製造出來的東西誰敢吃?

18樓:

最好別買,攜帶病毒過來就不好了

19樓:雲水禪心

北鼓勵人可以在網上買,就能買到現在網上不有很多都是**的嗎?你在網上**就可以買到

美國現在疫情嚴重,那現在購買美國產的蛋白粉能安心食用嗎?

20樓:濱海小阿諾

你好,蛋白粉都是無菌罐裝的,請放心食用。

有吃過美國美安保健品的嗎?美國保健品騙局名單

沒吃過。美安比較有特點的是它的等壓滲透技術。據說它的粉狀鈣吸收率可以達到百分之 算是目前市面上鈣裡面吸收最好的了。它和安利一樣,都是說是直銷,其實類似傳銷,要入會員,要買產品,要發展下線。所以自己要考慮清楚。美國沒有人吃美安產品的。做美安的人,賺錢不是靠經營產品,而是靠拉人入會,做自己的下線,然後從...

有什麼好的保健品可以嗎,有什麼好的保健品可以推薦嗎?

求註冊 我個人認為腦白金,因為腦白金,老人吃了之後能夠提高記憶力,能夠對老人有很多的幫助,而且腦白金,送禮的時候很大氣上檔次,所以說我認為老百姓非常適合老年人,不管在過年過節的時候都應該給他們買上一瓶, 勢若雲 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閒雲野鶴 生態動力素,補充人體所需要的必須微量元素! 敦敏 臻源...

美國美麗天使的保健品能否長期服用?

任何保健品都不能夠長期使用,美國的保健品上面是不允許寫功效的。如果上面與國內的保健品一樣寫了很多療效甚至比藥還要好,那一定是假貨,但是國外產品上面必有成分和含量。美國美麗天使的保健品大多數是針對亞健康人群 人群,成年婦女和兒童的 根據不同的人群和不同的體質人來說服用保健品是相當有效的,在專家的指導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