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下屬被罰款還要心服口服,以後工作更積極

時間 2022-09-22 05:30:03

1樓:雲軒墨陽

打一棒給顆糖,這是自古以來的方法。在職場,員工幹活達不到要求,老闆首先開刀的就是領導,領導心思重,就下去處罰助理,心思不重,比較好,就自己抗。這樣,員工也會記住領導的好,聽話,記住老闆的壞。

當然領導教訓了助理,助理自己抗了。普通員工知道後。會更加努力幹活。

只會怪領導。不會怪老闆。讓別人替自己受過,心裡肯定多少有點不舒服,我記得我以前修車就這樣。

三十來號人,每次目標沒完成,店長首先處罰經理和主管,然後用他們的罰款請我們吃飯,呵呵。這是手段。而且店長還把這個新店的業績提公升到上海修理廠第一!

所以啊,這是御下之道,平時店長都會請他們管理層吃飯的!我說的比較亂,希望對你有用

2樓:普涵易

如何處理下屬?罰款還要心服口服,以後工作更積極。下屬在犯錯誤的時候做領導的就應該公平的,公正的去處理。

不要學事情,所以說如果乙個員工發展錯誤,你發了他的款。而且他心服口服。既然你做的對,他也感到領導做的對,我確實犯錯誤了。

這應該他就有悔改的心了,以後他就會心服口服,以後就會努力的工作了。

3樓:遊戲人生快樂你我

就是要對乙個下手金城飯拉最好的原因就是說明情況,而且是主觀的乙個判斷,而是客觀事實,並且處罰的這種1度還應的規定,這樣的話,我覺得他是幸福狗,另外的話,我就住處罰帶來他工作積極心其人可以有一種王莽取消懲罰,就是當他的工作達到什麼的時候,這種缺乏懲罰就會自動消失。

4樓:輕柔踱步

把罰款的目的給他講清楚,並不是公司要他那幾十元,而是想讓他明白自己的問題所在,認真對待錯誤,改變自身,讓自己變得更加優秀,此次的罰款是要讓他深刻認識到自身錯誤,幫助他成長,避免他以後再犯錯,吃更大的虧。

5樓:孺子牛

如何處理下屬被罰款後能夠心服口服,而且工作積極性更高漲,我認為很重要的是領導要出於公心,而且賞罰嚴明,只要是這樣,員工自然心服口服,他會把罰款當成工作動力,不僅沒有怨言,而且工作更加積極,更加上進。

6樓:明榮

那就做到獎罰分明!這樣才能讓人心服口服!以後工作會遵守紀律。工作更積極。

如何做好管理?讓員工心服口服!有罰有獎

7樓:sosoo的店鋪

管理有多方面的,就看你是什麼層次的管理,如果是一線員工,那就比較簡單,首先是同甘共苦,不是你是管理你就少做一點,而是一樣的工作量,大家平均分配。然後呢,是你的技術一定要過硬,別人拿不起來的,你一定要拿的起來,最後是肚量,作為任何一級管理,肚量一定要大。如果你現在是車間一級的管理,那麼你要做好管理首先需要具備統籌意識,學會如何合理分派任務為管理的首要前提,其次你做事情要公平、公開、公正,作為這一級別的管理,還應該注重工藝改進、生產流程優化等。

要獲得別人的尊重就不要搞一言堂,要充分發揚民主,凡事都事先鼓動、事中鼓勵、事後讚揚。而作為部門長一級的管理,要考慮的事情就多了去了,如生產部,那首先需要考慮的是交期、成本、質量,在平時呢,要從人、機、物、料、法這直接影響生產的五要素來每天評判,總之,部門長一級要考慮部門內部全域性事務,只有在各方面都能拿得起來才能讓下面的人信服。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管理是放手,是讓員工充分發揮自己的積極性和創造性,是讓員工感受到自己存在的價值和尊嚴。

9樓:杜榮

首先要身體力行,上行下效。其次,賞罰分明,公正處事,心服口服。

10樓:

領導要學會理人而不是管人!!

「懲罰」員工的五種策略是什麼?

怎麼懲罰員工

11樓:冉趣老師

不論在哪個公司工作,誰都有犯錯誤的時候。讓自己的員工做錯了事情的時候呢,老闆或者領導的勢必會找員工談話。大多數呢是批評教育。那麼現在就給你分析一下如何正確對員工進行批評懲罰。

第一呢,可以委婉批評。作為老闆。對陽光批評一定要委婉,切記脾氣暴躁。

要知道,員工也是人,他有尊嚴。所以呢,批評也是一門藝術,既要讓員工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又要讓員工覺得自己真正的錯才好知錯就改。

第二,可以採取先表揚後批評。批評員工的時候,不要動不動就把員工叫到辦公室劈頭蓋臉的大訓一頓。可以呢?

先對他的優點進行一番表揚。然後呢,話鋒一轉,指出他的一點不足之處。這樣他欣然接受。

改正錯誤後,會表現的更好。

當然你也可以呢,適當的做一些處罰。對於那些對公司造成嚴重損失的員工,我們可以適當的對他進行實質性的處罰,比如適當的罰款。當然一定要根據具體事情的大小而定。

既讓員工認識到自己的錯誤嚴重性。又要讓他從此呢非常警惕,恪盡職守。

12樓:開心點哦耶

降薪察看

員工對什麼最看重?當然對他每個月拿多少工資最看重。如果員工犯錯後,對他實施降薪的處罰手段,就會讓員工講記性。

當然,這種處罰也要依據他所犯錯輕重來判斷。如果犯錯沒有那麼嚴重,沒有給部門帶來一定的損失而對員工進行降薪處罰,過於嚴厲,員工也會有怨言。因此,處罰員工一定要讓他本身意識到自己的錯誤,這樣才能起到處罰的效果。

調離崗位

如果員工在他現在的崗位上經常犯錯,也許是他不勝任現在的這份工作,不如給他調離現在的崗位,讓他有乙個新的環境,說不定他會適應。這種方法對於公司或者是員工個人來說,都是不錯的選擇。畢竟培養乙個員工不容易,如果貿然的讓他離職,再招乙個新人過來,還需要培養一段時間,新人也不能100%的滿足公司的需求。

下警告書

對於很多員工而言,口頭批評對他起不到任何的作用,意識不到自己的錯誤,就沒有改正的意識。因此,想讓員工引起足夠的重視,領導要先重視這件事情,把對他的處罰形成檔案大會通報,讓員工意識到事態的嚴重性,如果不改正,公司會採取下一步的處罰措施,這樣他才能真正的意識到自己的錯誤。

寫保證書

處罰員工還有一種方法就是讓員工自己寫保證書。先讓他對自己犯的錯誤,寫出自己的認知,今後如何改正都要讓他寫到保證書裡面。如果改正不了,願意接受公司怎樣的處罰也要寫進去。

這樣,就相當於員工自己給自己定規矩,如果自己定的規矩都遵守不了,即使公司把他開除掉,他也沒有怨言。

作為管理者,一定要做到公正,公開,賞罰分明,有自己的原則,才能讓員工心服口服於自己的管理。

13樓:天氣

如果是初犯的話,口頭批評!如果情節比較嚴重的話,可以通過扣除工資。進行教育。如果屢教不改的話,直接開除。

14樓:秋落雪

可以通過思想教育,專業培訓,末位淘汰學習等方法來懲罰員工,最好是批評教育為主。

15樓:匿名使用者

獎罰分明。員工出來就是為了掙錢。不用談理想。也不要去試壓更不要動用權威只需要用錢。成績突出的用獎金。無作為的扣獎金。

16樓:

怎麼懲罰員工?我覺得懲罰員工的話就要看你們當時的入職的時候有什麼要求,說做錯了怎麼處罰就怎麼處罰呢?

如何處理好與下屬的關係,如何處理好下屬和上司的關係?

沉夜孤星 可以表現的親切一些,對下屬多一些寬容和理解,多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問題,儘量傳授經驗,多提點提點。 濮陽惜珍 首先要讓自己變得平易近人,平時對他們多一些尊重和理解,讓下屬覺得自己有一個很好的上司。 要把自己和他們想的平等,還要多傾聽他們的意見,工作時候可以嚴肅,下了班也要多和下屬在一起聽聽他們...

下屬屢犯錯誤該如何處理?怎樣正確處理下屬的錯誤

職場中,經理人面對下屬屢屢犯錯,該如何處理?要解決這類問題,必須要搞清下屬屢屢犯錯的原因和性質,才能有針對性的去解決。經過分析,下屬屬有屢屢犯錯之行為,主要有以下幾種原因與情形 1 不知道自己犯錯怎麼去改。有些下屬知道自己錯了,也想改,但不知道怎麼去改,這時候如果主管僅僅告知下屬錯了卻不告知改正方法...

自己的發明還要被罰款啊?請問自制並且自己使用的門式起重機需要辦理什么手續

理論上講,起重機械,是需要到國家去報檢的,而且門吊屬於結構起重機,組裝以後要有有關部門檢測才能實用,不過就我施工的經驗,在現場工地,臨時門吊都沒有人管的,只要不出事,你用也沒人管。再就是根據地方不同,規則也不同,就我公司而言,買的國外進口成品,在海運回中國後,即使你通過了美國標準,歐盟標準,依然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