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掉東西了沒有及時發現也沒有監控能查出來嗎

時間 2022-09-22 05:05:05

1樓:網際網路時代

如果沒有監控的話,自然是無法查詢出來的。

最好是購買一個攝像頭,這樣下次丟東西就可以及時查詢。

2樓:帳號已登出

那家裡面多少東西的話,你可以翻一下家裡是不是丟到了什麼位置,如果沒掉到家裡的話,你還在外面,是不是在外面丟了?

3樓:六六六阿斯飛

可以通過調查周圍的監控,看看有沒有其他人進過你們小區周圍,進行排查。

4樓:娜一學姐

這個不一定要看你家附近有沒有監控,另外呢,能不能找到證據或者是一些線索。這個需要監測或者是現場勘察才能知道具體能不能真正找到。

5樓:匿名使用者

想一下怎麼丟的吧,在家如果是進小偷的話要報警呀。只是一件東西找不到就好好找,問問家人誰看到拿走了。

6樓:在江嶺騎馬的金銀花

家裡掉東西了,沒有監控的話這個是不太好查的,如果是很貴重的東西,你直接報警就好了,讓警察幫你查。

7樓:犁卓

如果說您確定家裡丟失的財物,那麼應該在第一時間報警,我們要相信警察能夠幫助您解決問題,找出你所丟失的物品

8樓:養安彤

這就看你仔細查詢應該在家裡掉的東西,只要認真的查詢肯定能找到。

9樓:冰靈九藍

家裡掉東西了,沒有及時發現,也沒有監控的話,我覺得這個是很難查的,只有通過警察來幫你仔細排查。

丟東西一個月了才發現沒有了,有監控能查出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按監控時,可以儲存幾天的,,給你個參考值,銀行是3個月,一般死人是半個月,但也有多花錢一個月的儲存,,,

發現東西丟了8天,監控能查出來嗎?

11樓:糊塗成的了

發現東西丟了八天,想查院裡的監控,要知道所有的監控儲存容量都是有限度的。如果你監控器儲存量夠大,那麼儲存的錄影時間就夠長了。不管怎樣建議你還是先去嘗試一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單位的監控系統錄影,

一般儲存時間在幾個月。

十幾天應該可以查出來的

丟東西監控能查到嗎

家裡東西被偷了,沒有攝像頭怎麼辦?

13樓:清心文竹老師

這個不要管他,先報警為主,只要是家裡真的被人家偷的話,你先不要動打110為主,這樣的話,警察來看一下現場登記一下

14樓:書玉石

這種情況是可以報案的,現在天網工程是比較完善的,應該能給你破案的。

15樓:風君侯

家裡的東西丟了,沒有攝像頭,你只能撥打110報警。讓警察幫助查詢。另外,安個攝像頭。

16樓:祈濃

家裡的東西被偷了,放心吧,現在的公安部門一定能幫你追回來了,因為現在的監控佈滿了大街小巷這個。

17樓:來自大觀園有個性的喬松

阿里東西被偷了,可以到公安機關報案,看小區的攝像頭是否有監控。

18樓:君哥爰生活

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家裡東西被偷了,沒有攝像頭怎麼辦?

你應該馬上報案讓派出所來偵查。

19樓:小研老師

你家裡的東西被偷了,沒有攝像頭的話,那麼現在也只能是沒有其他辦法,破財免災吧。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朋友,如果發現家中被盜,你當然可以報案,先要保護好現場,等警察到來,謝謝。

21樓:無為

雖然家裡沒有攝像頭,增加了破案的難度,但是財產受到損失,當然要報案處理了,剩下的事情交給警察去辦

22樓:瑞思拜

如果你被偷的東西比較多的話,你可以報案,因為如果你的設計的金額比較大的話,是可以立案的,排除手會排出來調查,所以說不用擔心

23樓:縹緲錄

被偷了也是要講究證據的。

可以報案的,但是警察能不能抓到就不一定了。

24樓:小可耐的粑粑

是可以報案的,第一時間儲存現場,便於提取指紋和勘察現場。

25樓:情天下雪了

當然可以了,只要你的財務是被偷盜了,自然就可以報警,不過如果是錢財比較少,是不會立案,但是他們會管。

26樓:惲康成

那就沒有辦法了,家裡沒有監控啊,只能是除非報案吧,報案警察立案會能幫助到你。

27樓:尋夢桃花源

家裡丟東西當然可以報警的,警察會幫你找到小偷的,還有你這些戒指項鍊小偷在銷贓的時候,警察可能會發現的。

28樓:大聖嘻嘻哈哈

如果情況屬實當然可以報案啊。警察會來你家調查取證的。還是報警吧,以前沒有監控攝像頭警察不也破了很多案件嗎。現在你也只能報警了。

29樓:巨集宇

家裡東西被偷了,有犯罪事實發生,可以向公安報案,由公安機關立案偵查。

30樓:麻杉

這種情況只能報警,最好不要破壞現場,如果現場被破壞了,偵破的可能性就少了,另外要跟鄰居打聽一下情況。

31樓:凝凝

家裡東西被偷,沒有攝像頭,可以找專業的人士來進行有效的調查,查出被偷的東西以及人員是誰。

32樓:職教觀察室

家裡東西被偷,沒有安裝攝像頭,可以問問小區裡,或者所在的街區有沒有攝像頭

33樓:來自定山寺喜眉笑眼的呂布

如果確定是在不在家的情況下丟失的情況下是可以報警的,但是能不能找回來就不太確定

錢包掉了但是沒有監控**也沒有證據警察能查到小偷嗎

34樓:高鼎智慧家居

幾乎是不可能的,除非小偷在**被抓了,而他身上還留著你的錢包和可以證明你身份的東西,然後警察叔叔可能會聯絡你。不過一般小偷肯定直接取出錢將錢包扔了!你還是不要多去想了!

小偷偷了家裡的所有值錢的東西,沒有監控,能查出來嗎,求求各位大神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附近總會有監控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找警察總有腳印毛髮指紋啥滴

37樓:

立刻報警,讓警察解決

被家裡的狗狗咬傷了,沒有及時處理也不準備去打疫苗,會不會有事呢

m如果有一天 看樓主得情況傷口沒有得到及時處理,建議還是在24小時內去醫院打疫苗吧。一般傷口未出血是沒必要注射疫苗的,傷口有血就會有被感染的可能。回答樓主的兩個問題 1 會不會得狂犬病,這是個未知數,會不會得病要看狗本身攜沒攜帶狂犬病毒,如果樓主是被攜帶狂犬病毒的狗咬了,那就會有相當大的機率得病,安...

天天宅在家裡面,發現朋友都沒有了

大學裡結識的都會是一輩子的朋友。畢業時,再堅強的人也會忍不住留下淚水,真的捨不得。好好珍惜你的大學生活,那才是人生的真正起點。中學時代思想都還不成熟,結識的朋友 其實更多的是 玩伴。走上社會,同事之間,表面或許依然親近,但因為經濟利益的衝突,其實都在相互競爭 勾心鬥角,很難有大學裡兄弟的那種真摯的感...

一鍵還原了,以前的東西什麼都沒有了,用易我也不行啊,這怎麼辦啊跪求解決辦法啊

你是一鍵還原系統了是嗎 是 資料丟失了呢不願系統的話c盤 桌面 我的文件這三個地方的資料將丟失。你進pe裡用diskman硬碟分割槽工具 恢復檔案試試。還原系統的話 d e f盤資料都還在的 這個,一鍵還原之後,等於重新格式化硬碟並重新寫入!怎們一般軟體是無法解決的 若資料重要的話,建議拿到資料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