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得了宮頸糜爛怎麼辦啊,青島得了宮頸糜爛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7-03 20:30:37

1樓:長春****

你好,宮頸糜爛是一個常見的**病,發病原因有機械性刺激或損傷,如性生活,流產和分娩裂傷,細菌的侵襲造成宮頸炎患輕度宮頸糜爛時,患者一般無明顯自覺症狀.也可能僅有白帶略增多,常容易被忽略.**宮頸糜爛的手段有很多像手術有現在用得比較多的是微波、鐳射、冷凍、射頻消融,這些**比較有效。

建議日常生活中以茶為飲品除預防和改善**炎症。平時多注意個人衛生保健。

2樓:匿名使用者

中藥製劑不管多嚴重的宮頸糜爛都能**的,通過快遞不管是青島的還是南沙群島的都能自己用藥**,不耽誤任何事情,**後按宮頸糜爛要注意的事項去做就不會**。

3樓:青島新陽光

你好 先去檢查一下 根據檢查的結果 去諮詢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天氣不錯哦,可以一起去棧橋的婦嬰看病吖

5樓:青島新陽光**醫院

宮頸糜爛是指宮頸口外部的鱗狀上皮和宮頸內側的柱狀上皮在交界處發生位移,這種現象是女性體內的雌激素引起的一種生理改變。宮頸糜爛從女性的青春期起持續幾十年。至於有的人有,有的人沒有,則因體質而異。

所以請不要慌,最好到當地正規醫院看診諮詢一下。

6樓:青島諾德醫院

你好,宮頸糜爛是一個常見的**病,**宮頸糜爛的手段有很多像手術有現在用得比較多的是微波、鐳射、冷凍、射頻消融,這些**比較有效。

7樓:青島市新陽光

宮頸糜爛是宮頸外四周圍紅色區與正常粘膜間有清楚的界限,表面光滑或呈顆粒狀。塗碘溶液不著色。宮頸糜爛是一種很常見的慢性宮頸炎症。

青島得了宮頸糜爛該怎麼辦

8樓:青島新陽光

到地方專業的,做個檢查,根據結果及時**。**期間飲食清淡,生活多注意個人衛生。

9樓:優焱網路秀優鋪

您好,如果是懷疑有宮頸糜爛的情況的話,那麼是到醫院做一個常規的**檢查就可以了,做個電子**鏡的檢查可以看到。建議選擇正規醫院。

10樓:青島新陽光

你好 建議根據自身的情況去專業的進行詳細的檢查,根據檢查的結果進行對應的**。平時注意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情況。避免吃辛辣寒冷的食物,多補充營養,不能經常熬夜,多注意休息。

11樓:青島諾德醫院

你好,宮頸糜爛一般為慢性宮頸炎的一種臨床表現,根據糜爛的面積一般分為三度,如果糜爛程度較為嚴重,而且沒有受孕的需要一般可以考慮手術**。

12樓:青島新陽光

你好,宮頸糜爛是一種**病,平時如果不懂得預防,那麼當宮頸糜爛伴隨其他症狀出現的時候,就可能威脅女性的健康。及時去做檢查和**。

13樓:上饒協和

在**宮頸糜爛前,首先應排除目前有無宮頸癌的可能。宮頸糜爛的**:a.

藥物**-適用於輕度和中度宮頸糜爛,重度宮頸糜爛患者首先也應採用藥物**,在藥物**無效的原則上才使用手術**,育齡期和未生育的年輕女性不能使用手術**宮頸糜爛,應採用藥物**宮頸糜爛。b.物理**-適用於中度和重度宮頸糜爛患者,見效很快,

宮頸糜爛怎麼辦

梵天醉佛 宮頸糜爛 一個不恰當的術語,在門診工作中,經常會有患者詢問 大夫,我有宮頸糜爛嗎?大夫,我在別的醫院發現有宮頸糜爛,請您幫我再檢查一下。宮頸糜爛影響懷孕嗎?等等類似的問題。那麼到底什麼是宮頸糜爛,宮頸糜爛是否需要 呢?宮頸糜爛 是以往 臨床工作中最常用的診斷術語之一,一直被認為是慢性宮頸炎...

宮頸糜爛中期,該怎麼辦

宜賓正健醫院 你好,宮頸糜爛最好去醫院做宮頸塗片,hiv檢查,對症 宮頸糜爛尤其是中度 重度宮頸糜爛時,宮頸分泌物會明顯增多,質地粘稠,影響受孕。可引起泌尿系統的疾病而出現尿痛,尿頻或排尿困難等刺激症狀。會出現白帶增多 粘稠,偶爾出現膿性或血性白帶,腰痠 腹痛及下腹部重墜感也常常伴隨而來,性生活時也...

沒有任何不適卻查出得了宮頸糜爛,怎麼辦

周小凡的窩 你好,宮頸糜爛目前最好的就是利普刀手術 了,我在八一醫院看過,專家說,可以有效 宮頸糜爛,不損傷正常組織,不會影響生育,而且基本不會 利普刀 與傳統手術相比還有其他優勢,比如可在門診 不需住院 操作時間短 不開刀 創傷小 無疼痛 安全 效果良好。 北京藏醫院 你好!宮頸糜爛的 首先要做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