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頸出血是怎麼回事呀

時間 2021-07-24 16:20:31

1樓:金魚是帶淚的魚

你好!宮頸出血的原因主要有幾種。

1.女性**炎也是引起宮頸出血,常見的有的滴蟲性**炎和黴菌性**炎。滴蟲性**炎的**壁可見有散在性出血點或草莓狀崛起;而黴菌性**炎滴**壁則為腐爛面或淺表潰瘍。

2.子宮粘膜下肌瘤引起宮頸出血,有時子宮粘膜下肌瘤在**時受到衝擊,加重毀壞也會產生**出現,也會引起宮頸出血。

3.關於宮頸出血的原因對於一些絕經後的婦女來說,有時引起宮頸出血的原因並不時病理性的原因,因為婦女絕經後可浮現**萎縮,皺褶消失而短缺彈性,**乾澀等,如**時不使用潤滑劑就可導致**困難使宮頸出血,產生**疼痛成為宮頸出血的原因。

2樓:醉冰軒主

哪些病引起宮頸出血

臨床上,因子宮頸出血就診的女性不少,然而很多女性朋友並不知道子宮頸出血都由哪些疾病引起,現在告訴你,以下疾病為常見的**。

◆子宮頸糜爛

由於宮頸慢性炎症期有較多的膿性分泌物排出,浸漬宮頸外口上皮,使其失去活力而形成脫落、潰瘍,即成為臨床視診經常見到的宮頸外口周圍呈現細顆粒,帶有光澤的鮮紅區域———子宮頸糜爛。

◆子宮頸外翻

子宮頸在分娩、引產、流產時發生撕裂,如未及時手術修補,日後瘢痕組織攣縮,使宮頸口外翻。倘若合併感染,形成慢性子宮頸炎,白帶呈膿性並有接觸性出血。

◆子宮頸息肉

炎症是息肉的形成因素。**於子宮管粘膜的息肉質地軟,呈鮮紅色、較脆弱,輕觸息肉出血,**檢查時可發現。較大的息肉能引起白帶增多、血性白帶或接觸性出血,特別是在性生活或大便用力後可發生少量出血,這些症狀與早期宮頸癌相似。

◆子宮頸白斑

子宮頸白斑是在子宮頸**部出現的一種白色不透明的斑片狀病變。**還不太清楚,可能與內分泌失調、宮頸炎症慢性的刺激、**滴蟲的影響等有關。近年來還發現宮頸白斑的發生可能與宮頸癌的致癌因素有關。

單純子宮白斑往往無明顯症狀,若合併有宮頸糜爛或宮頸管內膜外翻時,則出現白帶增多,或偶有**血性分泌物及接觸性出血。

◆子宮頸癌

子宮頸癌是人體常見的癌瘤之一,接觸性出血可能是子宮頸癌的早期症狀之一,往往在**後或**檢查時出血;**流血極不規則,一般先少後多或時少時多,但也有個別患者初次接觸出血即為大量,常是小動脈破裂所致。有時**出血亦可發生在用力排便後。

3樓:

宮頸出血一般是**力度大、體位不適等碰觸宮頸導致的;其次是宮頸疾病引起,比如宮頸息肉、糜爛等。

意見建議:偶爾宮頸出血,可以先觀察,平時注意**清潔,下次**力度小些;如果**經常有宮頸出血,最好去醫院檢查瞭解宮頸是否有疾病,比如**鏡檢查等。

4樓:靜靜的長腿很細

宮頸口出血,考慮宮頸糜爛疾病,宮頸管炎症等情況,與宮腔內有積液等都有一定的關係.

5樓:令磬

你好,如果有宮頸出血,首先要做**檢查,排除宮頸糜爛的可能。已婚的女性建議每年做一次t ct的檢查,以排除宮頸的病變。宮頸糜爛最典型的症狀就是出現接觸性出血即性生活後出現**流血。

如果患有宮頸糜爛,tct檢查沒有異常,輕度的宮頸糜爛,可以不用**,暫時觀察定期複查即可。

6樓:咳咳h秳

一般是宮頸炎,糜爛,或囊腫引起

7樓:玲兒養生科普

宮頸出血、白帶增多,或許是你的這一部位在“發訊號”!

8樓:福州福興諮詢

如果女性做**內檢,發現宮頸有點出血,可能是宮頸炎症嚴重導致的少量出血,也有可能是宮頸上皮內瘤變引起的出血。如果在宮頸上還有明顯的菜花樣贅生物,那還不排除是惡性宮頸癌導致,因此需要做宮頸tct和hpv篩查,來排除宮頸惡性病變。如果只是宮頸炎症導致的出血,可以考慮區域性用藥,進行抗炎止血**,比如保婦康栓。

出血是怎麼回事,陰道異常出血是怎麼回事?

浮飛虎 你這應該是牙齦出血的情況,而不是牙縫,牙齦出血時,不用特別緊張。如果只是刷牙或是咬硬物時,牙刷或是食物上有出血點,說明受到刺激牙齦才會出血。這種情況是因為牙齦表面有炎症,出現牙齦炎症要到專業口腔醫院進行牙周 異常出血是怎麼回事? 晉中五洲諮詢 非經期少量 出血的原因有生理性和病理性的兩種 1...

眼白出血怎麼回事,眼睛出血是怎麼回事?

問題分析 你好,眼睛有血絲通常見於結膜炎,是眼結膜受到了細菌或病毒的感染引起的炎症。白眼球出現出血的情況,叫做結膜下出血。這種型別的疾病可能是由於外傷磕碰 感染或者是存在相關的全身性疾病的因素導致,比如腎臟疾病 高血壓病 血液病 傳染病等。一旦出現這種情況,大多數患者不會有任何的不適症狀,只需要先暫...

大便出血是怎麼回事,拉屎拉出血是怎麼回事

敖玉蘭騎辛 一 痔瘡 一般為衛生紙上沾點血。可去肛腸科做肛診。二 潰瘍性結腸炎等腸道炎性疾病 一般有腹瀉一天三四次伴裡急後重。膿血便。去消化科,化驗一下大便常規。是否潛血陽性。嚴重者看看是否腸道腫瘤 結腸癌 大腸癌什麼的。三 肛裂 便祕一起的,幹便機械性損傷肛管,平時多吃蔬菜水果就行。 尋醫問藥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