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大便出血是怎麼回事,拉屎拉出血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1-01 18:03:04

1樓:貝特佳羊奶粉

一般出現便血的原因是很多的,首先是需要明確**的,比如小腸出血以及其它疾病。小腸出血,如腸結核、侷限性腸炎、急性出血性壞死性腸炎等,但是也可能是痔瘡導致的,如果是痔瘡,一般是需要遵醫囑手術處理的。

2樓:賈小強醫學博士

大便出血是什麼原因?

3樓:震洋健康管理

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醫生給出了明確答案

4樓:蟻朗回湛英

大便後出血是內體上火,使毛細血管易裂所致,這可不用驚慌,應多食新鮮蔬菜、水果、稀飯類,多飲茶水類,禁辛辣、燒酒等上火食物就沒事了。

5樓:司寇懷雨愛女

這個估計是得了痔瘡,大便的時候還會不會痛的,還是去醫院檢查下比較妥當,飲食上就要清淡點了,多吃香蕉,蜂蜜。

6樓:郟星司空悠

你現在的情況考慮是外痔或是肛周膿腫導致的解大便出血;你好,現在的情況注意休息和營養,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保持區域性的清潔和衛生,多吃新鮮的水果和蔬菜,保持大便通暢和軟化,可以用痔瘡膏及服用左氧氟沙星和雲南白藥進行**,如果不好建議去醫院做檢查確定****,

7樓:薛冰問剛

如果是鮮血可能是乙狀結腸到直腸的問題,如果程黑色或者塊狀,應懷疑胃部和十二指腸潰瘍

8樓:慈懷夢

黑大便是消化系統胃以上出血,大便有血是胃以下出血

9樓:別幼菱才庸

有可能痔瘡,從現在開始不喝酒

不吃辣的幾天估計就好了,如果在不好,最好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我以前因為老吃辣的大便出血,乙個星期沒吃辣的就好了,你這情況和我的應該差不多。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應該是痔瘡引起的出血,建議你盡早去醫院檢查,**。

11樓:匿名使用者

引起便血的九大疾病:

1、痔核或肛裂、肛瘻,是便血常見**之一,尤其是內痔出血甚為多見。血色一般為鮮紅,且與糞便不相混,也不含有黏液,多數情況下表現為大便後滴鮮血,尤在硬結大便時更易發生。

2、細菌性痢疾急性期常有畏寒、發熱、下腹部隱痛等症狀。大便常為膿血樣,每次量不多,常伴有裡急後重感;慢性期為間斷性發作的黏液、膿血便。

3、阿公尺巴痢疾大便多呈果醬樣,或呈暗紅色,量較多,常伴有膿性黏液,患者多有發熱、腹脹、腹痛及里急後重表現。

4、血吸蟲病有疫水接觸史,常表現為慢性腹瀉,大便呈膿血樣或為大便帶血。常有血

12樓:邪月淚雪

大便出血、疼痛、肛部墜痛:肛部裡像有個秤砣,往外墜,這主要是外痔的症狀,輕者有脹滿下墜的感覺,重者則會出現重墜的痛苦。要是內痔被感染、脫出後回不去等現象,這樣也會導致劇烈的墜痛。

肛部的**其實和自我護理也很重要。 還要做好肛部護理,才能阻止惡化,坐時架空肛部懸空透氣,按醫囑堅持燻蒸坐浴,便後用水清洗肛部。準備個電動肛部促癒包,裡面有肛部促癒支撐墊幫助懸空透氣,肛部促癒藥浴盆放在馬桶上用坐姿坐浴, 肛部促癒清潔器每次便後水洗。

若出現便血說明肛部有破潰傷口,便後水洗後還要用肛部促癒消毒巾給傷口消毒,避免大便殘留的細菌讓傷口反**炎癒合緩慢。肛部促癒包醫院和網上都有,在網上買時要買醫用的,醫用的電動坐浴效果是手動的4倍,能加強坐浴效果,10分鐘就能完成燻蒸坐浴。肛部促癒藥浴盆要選擇透明的注射器材質。

藥浴盆的導氣管,要是透明的,跟醫用輸液管一樣。醫院用的都是白色內芯的,開啟還有兩個隱藏的透氣道。

拉屎拉出血是怎麼回事?

13樓:大連陽光胃腸**諮詢

大便便血可能預示著多種肛腸病症的出現大便便血作為一種常見症狀,其出現往往預示著一些肛腸病症的出現。而在眾多肛腸病症中,痔瘡、肛裂、直腸息肉、結腸息肉、潰瘍性結腸炎甚至是直腸癌都會出現大便便血現象。

14樓:重慶聖佑肛腸醫院

一般消化道出血、肛腸疾病就會引起便血,主要的出血部位就是直腸和結腸。此外維生素缺乏症、傷寒和副傷寒,也會有大便出血的現象。建議:

應該先去醫院做腸鏡檢查,若是痔瘡,就要手術切除,並且多吃富含膳食纖維的食物,防止便秘。

15樓:仍玉枝前培

有個基本判斷方法。如果血是鮮紅色的,那就有可能是痔瘡。

如果是暗紅色的,那就是內臟的問題了,不管如何!

還是盡快上醫院做個確診比較妥當~

16樓:倫紹闞綺美

沒事的偶自從過了年之後,天天忙著工作,一天到晚坐在電腦旁,也是這個情況

不要吃肉了,偶覺得是春節肉吃的太多了

晚上睡前喝點蜂蜜水.不吃辣的

然後盡量不要坐了...多站著

然後屁股多做做收縮.....

偶持續了2個星期,好了,現在又開始吃香喝辣了~~~唉....折騰阿

17樓:武漢博仕中醫肛腸

大便的時候出血,很有可能是痔瘡導致的,一般內痔比較愛出血。

18樓:楊來福罕黛

大人的話有可能是痔瘡,肛裂,小孩如果大便乾結的話可能是肛裂。

19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飲食用藥不當是可以引起大便乾結,出血的問題,其次是考慮伴隨有胃腸道炎症,或者是胃腸道出血的問題,還有就是痔瘡,肛裂等問題的

20樓:阿斯頓馬

早晨晚上各結一次大便,這樣大便不乾燥,就不會出血!我的親身經歷!希望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這個可能有肛裂或者痔瘡可能,尤其是痔瘡.每天多吃蔬菜,香蕉,紅薯.蜂蜜.

就一定會改善.症狀輕時可以先使用痔瘡靈栓有一定作用.必要時候可以手術**.

祝您早日**!

2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情況下,拉屎出血都是內痔引起的,如果不確定最好先去醫院檢查一下下。

規律的排便。堅持每天排便,最好是早上,

注意時間,規定5分鐘之內解決。

不要邊上衛生間邊看手機、 報紙等。

養成良好的排便習慣。

方便一次就用淡鹽水做一次清洗;

可以使用紫川堂抹在痔瘡處,專門去痔瘡的,乙個月左右就會好的。

注意飲食。

堅持多吃蔬菜、水果,中斷油炸食品一段時間

23樓:匿名使用者

長痔瘡的原因一般都是一些被容易忽略掉的細節:

1.不注意便後衛生

上完廁所沒有好好清理乾淨,遺留下的汙垢形成細菌侵入體內,本來不會長痔瘡,細菌來了就逃不過了。

2.上廁所時間過長

廁所是細菌最容易滋生也最容易黏附到人體的直接**,有的朋友一上廁所至少半小時,細菌都爬到身上來啦!

3.身心情緒不穩定

煩躁的心情會影響體內機能,這其中就包括痔瘡的出現。

知道原因後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去除方法:

1.用熱水清洗患處,再用熱毛巾熱敷3分鐘。

2.取適量紫川堂抹在患處,最好使用棉籤。

3.輕輕塗勻即可。堅持下去痔瘡就會好了。

注意事項:

1.時刻保持愉快的心情

2.飲食要清淡,戒掉辛辣上火的食物。

3.時刻注意便後衛生,及時清理汙垢,養成良好習慣。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開始大便帶血把我嚇壞了以為得什麼病了,後來找醫生說是痔瘡我才放心,也是用的臭氧祛痔微方好的,在他們官方平台找的。

25樓:貝並未土

便血的原因就太多了,很多是由於痔瘡引起的。對於痔瘡**,臭氧祛痔微方 管用。

大便時拉出血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拉屎會拉出血啊 ?這是怎麼回事啊?已經連續好幾天了 。

26樓:贛州市華興肛腸醫院

說明腸道發生了損傷,導致乙個便血的出現,也不排除是息肉或痔瘡所造成的便血。如果便血同時還有其他不適症狀應立即上醫院檢查,否則有些嚴重的便血一拖延將對人體健康造成進一步傷害。

痔瘡起初很可能沒有其他不適現象,便血時可能會輕微的痛感發生。如果是血暗紅的濃稠可能是上消化道出血

27樓:鄭州市豐益肛腸醫院

引起大便出血的問題有很多,比如說痔瘡、肛裂、腸息肉、腸道腫瘤等等。因為引起大便出血的問題有很多,所以在出現大便出血之後,一定要多加注意。建議及時去正規醫院進行檢查、**,避免貽誤最佳的**時機。

大便出血是怎麼回事,拉屎拉出血是怎麼回事

敖玉蘭騎辛 一 痔瘡 一般為衛生紙上沾點血。可去肛腸科做肛診。二 潰瘍性結腸炎等腸道炎性疾病 一般有腹瀉一天三四次伴裡急後重。膿血便。去消化科,化驗一下大便常規。是否潛血陽性。嚴重者看看是否腸道腫瘤 結腸癌 大腸癌什麼的。三 肛裂 便祕一起的,幹便機械性損傷肛管,平時多吃蔬菜水果就行。 尋醫問藥網 ...

拉屎拉出血怎麼回事,拉屎拉出血是怎麼回事

是遠血大都來自胃和十二指腸,快去醫院 請不要耽誤時機.注意忌口,韭菜,鹹菜和油炸的食物.上消化道出血,趕早去醫院檢查,以免延誤病情 拉屎拉出血是怎麼回事?大便便血可能預示著多種肛腸病症的出現大便便血作為一種常見症狀,其出現往往預示著一些肛腸病症的出現。而在眾多肛腸病症中,痔瘡 肛裂 直腸息肉 結腸息...

我大便出血是怎麼回事,拉屎拉出血是怎麼回事

大便便血可能預示著多種肛腸病症的出現大便便血作為一種常見症狀,其出現往往預示著一些肛腸病症的出現。而在眾多肛腸病症中,痔瘡 肛裂 直腸息肉 結腸息肉 潰瘍性結腸炎甚至是直腸癌都會出現大便便血現象。一般消化道出血 肛腸疾病就會引起便血,主要的出血部位就是直腸和結腸。此外維生素缺乏症 傷寒和副傷寒,也會...